急求給新生的贈言!!

2022-12-23 16:05:03 字數 818 閱讀 7865

1樓:逆時針的快樂

豔陽高照,金風送爽,梧桐依舊綠,桂花已暗香。經過了高考的洗禮,來自五湖四海的你們終於踏上了這塊充滿自由、理性和創造力的土地,邁進了xx學校的校門,成為了xx學校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朋友們,同學們,想想你們當初的奮鬥和拼搏,輔導書、習題集也已經能夠裝滿幾個紙箱了。而今,你們又將面對新的機遇挑戰。相信你們在這四年的嶄新時光中定會一如既往,以積極的心態和不懈的努力,走向新的輝煌。

大學的生活如同海洋一般,既有波瀾壯闊的滔天巨浪,又有水波不興的寧靜港灣;既有誘人的金色沙灘,更有「千帆競渡,百舸爭流」的豪邁。我們不是遊人,大海也決不是浴場,想征服大海,就必須成為真正的水手。在教學樓裡,我們捕捉知識的資訊;在圖書館中,我們在書山文海中游弋;而在球場上,我們揮灑著的是青春的汗水。

而今,我面前的新同學們,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到豐富知識的圖書館去坐坐吧,寬敞明淨的閱覽室裡,挨挨擠擠的是一張張求知若渴的面孔。去聽一下名師講座吧,讓學富五車的大師與你直接對話。

去繽紛的舞台展示一下自我吧,你會將人生中最美麗的一段青春留在那裡。

時空莫逆,來路莫測。不要荒廢時光,毋貪眼前之樂,趁著年少盡量多學點知識,開啟眼界,拓寬思路,培育智慧型,豐富心靈,強身健體,唯其如此,才能擁有安身立命、建功立業的資本。

同學們,只要你們學會珍惜,我堅信,在xx學校的日子,一定會成為你們生命中最值得驕傲,最值得懷念的一段時光。

2樓:網友

在這裡幾年的老油條們,給各位ddmm幾句在大學生活的感悟吧各位對大學充滿憧憬的ddmm:

在大學,自由的空間很大。經歷不管結果如何,不是成功,便是成長。

好好去豐富你們的生活經歷。

急求一條錦旗贈言,急求一條錦旗贈言

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 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

畢業給同學的贈言,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摘要。1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2 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3 我們相處已有6年,有過歡笑,有過淚水,吵過也鬧...

給學校的贈言,送給母校的贈言

有一方美麗的黃土地,春來春去花兒開不謝,姑娘那個小伙來了一茬又一茬,青春的笑意蕩漾在春風裡。啊,那就是可愛的師大,我們成長的搖籃 啊,那就是可敬的 我們啟程的港灣。有一方富饒的黃土地,春華秋實桃李滿天飛,姑娘那個小伙走了一茬又一茬,收穫的喜悅沐浴在秋風裡。啊,那就是學術的母校,我們知識的海洋 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