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離婚男人談戀愛要注意的問題,和離婚男人談戀愛

2022-12-23 12:30:03 字數 4975 閱讀 2269

1樓:午日成言

1、不要揭男人的傷疤。

女人和離過婚的男人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輕易揭開男人的傷疤。比如,你不要在男人面前提到他的前妻。畢竟,離婚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傷疤與傷痛。

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拿離婚這件事去刺痛男人的心。尤其是當你們發生激烈的爭吵時,不要總拿男人離過婚說事兒。你們吵架的時候,也要注意分寸,不要借題發揮。

男人特別要面子,尤其是離過婚的男人,他可能更在意自己的尊嚴。所以,你不要輕易揭離婚男人的傷疤,更重要的是,你不要當著所有人的面讓離婚男人下不來臺。除非你想要結束和離婚男人的戀愛,否則你最好是小心維護離婚男人的面子和尊嚴。

只有當你滿足離婚男人的面子和尊嚴,離婚男人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2、要對男人的小孩一視同仁。

有的離過婚的男人會帶著小孩一起生活,所以如果你和離過婚的男人談戀愛,而離婚男人本身又帶著小孩的話,你最好是對他的小孩也一視同仁。你不能在他面前表現出對他的小孩漠不關心的表情,你也不要在男人面前說他小孩的壞話。畢竟,離過婚的男人非常疼愛他的孩子,他無論有多愛你,也無法容忍你對他的小孩態度不夠友善。

所以,女人如果想要和離過婚的男人談戀愛,你就要做好當別人孩子後媽的身心準備。後媽難當。如果孩子是你親生的,那麼隨便你怎麼打罵,男人都不會責怪你。

但是,如果孩子不是你親生的,你只是孩子的後媽,那麼你非但不能輕易打孩子,連罵孩子你都得小心翼翼。否則,甭說小孩會跟你鬧翻,連男人也不會輕易放過你。

2樓:乙份大奢念

首先,要看這個男人帶不帶孩子,和他們的孩子接觸要特別注意,因為不論是孩子,還是孩子爸爸都會對你怎麼對這個孩子特別敏感。還有經濟方面,因為二婚在經濟方面都會小心翼翼,這兩點是極為重要的,其他我覺得都可以輕鬆解決。

3樓:網友

和離過婚的男人談戀愛要注意不要上當受騙。看這個男人是否真心的愛你,再拿出你的全部精力和愛情。

4樓:網友

要多方面考慮哦!孩子撫養權,家裡條件,什麼原因離婚的,多多的考慮吧!這個東西也得分緣分,看你自己的命了。

5樓:魯步慧巧

和離過婚的男人談戀愛,最重要的一定是要清楚了解他和前妻分手的真實原因,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這個也是決定了你是否要和這個離婚男人繼續交往的非常重要的乙個條件。

另外,離婚的男人最忌諱的就是和前妻藕斷絲連,特別是一些優柔寡斷的男性,或者自身擇偶條件不是太好的男性,或者和前妻沒有界限感的男性,一定要十分注意。如果他一邊和他的前妻糾纏不清,一邊和你以男女朋相處,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畢竟他和他前妻的感情,肯定是比目前的你要深的。

6樓:心之所念皆大歡喜

晚上好,可以談呀,畢竟也是自由身了沒負擔。只是畢竟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可能他會有不一樣的要求吧。

感受也不同。

先談著唄。提問我不喜歡他,我為了錢才給他在一起,他說他喜歡把我放在他身邊培養我,長見識,說我們有結婚的可能,但是要靠我自己努力,他不想身邊就是放了乙個花瓶而已,這話可信,目前也沒有轉賬啥轉賬記錄,我覺的他在給我畫餅,浪費我的時間,我平時也不太喜歡搭理他。

我不喜歡他,我為了錢才給他在一起,他說他喜歡把我放在他身邊培養我,長見識,說我們有結婚的可能,但是要靠我自己努力,他不想身邊就是放了乙個花瓶而已,這話可信,目前也沒有轉賬啥轉賬記錄,我覺的他在給我畫餅,浪費我的時間,我平時也不太喜歡搭理他。

嗯,確實在畫餅。

這個餅還挺大的。

如果只為錢,就找個能給錢的就行。

培養和長見識當然非常好,但如果就是動動嘴皮子沒什麼付出,那還是算了。

確實浪費時間。

提問我最近需要錢,我覺得我不想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目前在他公司每天出去應酬。

我最近需要錢,我覺得我不想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目前在他公司每天出去應酬。

嗯,每天出去應酬起碼給個工資吧,也沒有?

如果是,那還是離開吧。

和離婚男人談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離婚男人談戀愛bai,也是很正常du的事zhi。只要雙方是真心相愛,符dao

合法律規定,時機內成熟容,就可以結婚。

《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8樓:梵英

如果 連承諾都沒有 就不值得留戀 男女之間 進展到了一定地步 還在談什麼順其自然 實在是很不負責任 愛情這檔子事 說不明白 只有靠自己了。

9樓:好人好事

不要把自己給糟蹋了,人生難得啊!能買「蘋果」的男生很多很多,何必呢!

10樓:紅色方格寧

世界上可能會存在真正的愛情,其實就現實而言 ,真正地愛情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沒有物質支撐的愛情是不現實的。不要因為現在的依賴而使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了結吧,其實我們都被自己給迷惑了,分開並沒有那麼多痛苦的,時間真的是很好的**藥。 不然以後會有更多更大的煩惱 ,那時會更痛苦的,現在不叫愛,只是一種本能的需求,不然你就不會發這個帖子了。

12樓:潶吸菸

這種男人牢牢抓牢,重點節日,諮詢他能不能結婚,結婚了,那就長期解悶了,聽我一句話,愛情怎麼好都沒有嫁的好,只要不簽婚前財產認定就沒事。

13樓:小威倩

其實年齡不是差距。差的是感情,要是真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很甜蜜。那麼就和她好好說下,同時也要和自己的父母說下。別在那麼猶豫,因為有些事是不能猶豫太久的。

14樓:迷

要考慮的不是愛情了~生活也很重要!你們在錯誤的時間找到了對的人~雖然彼此都相信有明天~可現實是不需要幻想的!好好的考慮如何生活才能維持你們之間的愛情!

15樓:堂林子

乙個「蘋果」對他來說算什麼呢?算了吧,沒準人家都是老狐狸了,你這菜鳥最後不受傷才怪。

16樓:銀箭之紋

他這個年齡階段吸引你的就是物質吧 不然還有什麼本錢 關於愛情有待考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他來是否真的離婚源了,是不是還愛著他的前妻。

還有,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喜歡得不到的女人。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對他若即若離會增加他的征服欲和佔有慾。

如果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就對他的兒子好一些,要很好才行。

與離婚男人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18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和離婚的男人談戀愛,要注意他們可能會比較敏感。

而且也要對對方多信任和理解,兩個人一定要多溝通,其實感情的話最重要還是雙方要多互動。

19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你已婚男人談戀愛,需要注意的就是對方是因為什麼離婚她的他現在的婚姻觀念和價值觀念有沒有改變?,人品修養怎麼樣?有沒有孩子?,家庭財產怎麼樣?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20樓:功懷綠

與離婚男人談戀愛要注意什麼?最好不要提他的前任,這樣對他不是一種傷害,就是一種難以釋懷的感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首先我覺得與離婚的男人談的話,首先看這個男的是不是真心待你,如果說不是真心待你的話,我去你的話還是要早些放手。

22樓:老鵬大

離婚的男人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情況,就是離婚的男人和你在一起肯定會做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怎麼樣和離婚男人談戀愛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都經歷過了,更需要的是「實際」,熱情跟浪漫都不會多,柴公尺油鹽和孩子才最關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讓你放棄一切?也太自私了把。我認為跟他談談你去和他在一起後怎麼辦。讓他多為為你想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應該說一下你們之間的狀況是什麼樣的吧。

離婚男人太老練 你玩不過他的 不過很多人也說離婚的人會體貼人。

可是無論怎樣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吧。

26樓:就是蘋果派呀

如果真的愛他 就不需要考慮。

27樓:梅狐

回去找他呀,向他道歉,找回自我。

如何與離婚男人談戀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是個離婚的男人。

記住 他現在是你的男人。

29樓:網友

先了解他離婚的原因,這是個重要的前提。

30樓:琴蝴蝶

做你自己,不要委屈求全,也不要因為對方喜歡什麼的女人而改變自己。這樣很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彌補他對前妻的失望和不滿。

剛和乙個離婚男人談戀愛怎樣抓住他的心

32樓:晴空

你愛他就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費盡心思。他若愛你,是不用你費心思的。他若不愛你,你就是費盡心機也沒有用。凡事都要看緣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祝好運。

33樓:安巨集偉安瑩

您好 朋友。

不用特殊考慮的。

一切隨緣 從實際出發。

多去關愛 多照顧。

多溝通就好了。

談戀愛問題,談戀愛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但是這不是判斷...

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戀愛相處,真的很費解

我覺得正常談戀愛就好了呀,你可以做自己也可以適當的撒嬌,無論你做什麼你在他的面前永遠都是個小孩子,因為30多歲的男人已經很成熟了,他們不會被你的一舉一動所影響他們對你的看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的話,我覺得30多歲的男人肯定追求生活安穩,你可以多學一些做飯之類的東西,為以後做乙個賢妻良母而準備。3...

夢見和喜歡的男明星談戀愛夢到和明星談戀愛,謝謝解夢

夢見和男明星談戀愛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戀愛,意味著夢者內心對感情的渴望,希望以談戀愛,現實中可能會遇到意中人。夢見和男明星談戀愛,自我保護能力增強!別人有意無意地想出你口中探聽出什麼東西來的話,往往只能失望而歸。對於自己手頭進行的事情,你也會在某個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