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和現女友在一起半年了最近總是夢見前女友可是白天也不會想到她這是為什麼

2021-08-08 11:36:05 字數 5536 閱讀 6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你的潛意識裡的故事

2樓:一隻兔子

雖然,你與前女友分手三年了,但你的初戀女友永遠會銘記在你心中,你永遠也忘不了她。甚至,終生你都忘不了。她過去的形象,甚至,她過去的言談舉止,這種印像會深深地紮根你腦子的潛意識中。

儘管,你並沒有有意識地想過她,儘管,你又和新戀人結婚成家。但埋藏在你大腦深處的她,不會因歲月的流失,而抹掉。還會時常自覺或不自覺地在你的大腦裡出現。

3樓:我喜歡你的味道

說明你放不下她,心裡還很想她,也許是她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許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沒有她好,這樣你就更會想到她...

總是夢見前女友意味著什麼

4樓:血色

夢見和前女友約會意味著什麼?夢境描述:和前女友分手已經很久了有一年多了,早已經都接受分手的事實了,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本來想著要重新找個女朋友了,卻總是夢見和前女友一起約會,回到當初在一起的美好快樂的時光中,醒來後,就鬱悶的不行。

真的想要忘記她,不希望再夢見她了。最佳解夢:

總是夢見和前女友約會,在一起很快樂,這個夢很明顯向你自己傳達了明確的意思:雖然,你和前女友已經分手,雖然你想重新找一份新的愛情,但是在你的內心深處,始終沒有忘記過她,始終有她存在的理由,還依然愛著她。你捨不得放棄曾經美好的感情,你認為當初和她在一切的時光很快樂,很美好,你很想找回那一段時光,你能騙得了自己但騙不了自己的心,所以在夢裡會經常夢到前女友。

其實,還表明了你依舊按照以前女友的一些標準來找女朋友,即使遇到了不錯的女孩兒了,你也會拿來和前女友進行比較的。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該忘記就要忘記,該放棄就要放棄,不要因為過去,而影響自己的現在,即使不能徹底忘記,那就將這段時光作為一個美好的回憶,永遠地藏於心底最深處吧。

夢見自己的前女友是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

夢見前女友結婚,預示著自己還很喜歡前女友或者是希望前女友早日找到歸宿。

夢見前女友來找我

夢見前女友來找我,應該要注意夢境的細節,是還在找自己再續前緣呢?還是隻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

如果只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來找你,那這個夢,你大可不必在意,即使現實中發生估計對你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夢見和前女友和好

夢見和前女友和好,是否在你心裡,還報有一絲幻想,還想著以後能和前女友重歸於好呢?曾經的畢竟是曾經的,而不是現在,為什麼要讓自己依舊活在過去,活在幻想裡面呢?麻痺了自己,就意味著正失去美好的現在。

提醒夢者該醒一醒了,為什麼不大聲地喊出來,告訴自己面對現實呢,要相信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有一句話不知道你是否贊同:在很多時候,雖然你和你愛的人,但最終和愛你的人在一起生活。

往往現實就是這樣。要學會珍惜愛自己的人,往往愛自己的人能給予自己最想要的幸福。

不管自己多麼忘不了他,勸你還是不要和他和好,畢竟你們以前的感情出現過裂痕,現在就算你們和好了但那條裂痕還是存在的,有一天你就會發現現在的感情和以前比變味了,最終你們還是以分手告終的話,與其這樣還不如保留那份甜美的回憶,讓他在你回憶裡一直地美好下去。

夢見前女友不理我

夢見前女友不理我,我不甘心,還去找他問明原因,這表明夢者對當初分手的事情,還有一些疑惑,通常做這種夢的人,一般情況下分手主要原因並不是都在夢者這方,或者是因為夢者心中有難言之隱,不得已而為之。所以夢者就會有疑惑,也心有不甘,會耿耿於懷。在這個時候,其實更應該學會控制自己,學會忘記,只有忘記過去才會更好地追求自己未來美好地愛情。

不在一起,只能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份,或者是有緣無份而已。一定要向前看,不要讓自己活在過去的影子中。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5樓:空卡里布

咱倆一樣,很累很累,夢裡還是在一起,醒來之後,非常失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分了一年多了,****都刪完了,最近一週多,幾乎每晚都能夢見她,有時

清醒有時糊塗,但我能確定就是她,一次兩次就算了,可連續是幾個意思啊?是不是她那邊出了什麼事啊?很擔心,雖然有很多方法要到****,但當年我主動刪****的,若我多心了,打擾到人家,多尷尬的。

也許是幻覺,都是錯覺,如你真有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幫你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女友,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

8樓:下穆

我晚上夢見前女友,但是已經分開5-6年了,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了,我咋還能夢見他,啥情況啊,

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你還是去找她複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今天會有低氣壓產生,雖然你本身受到的影響不大,但是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那麼回事,反而影響到了你周圍的人群,儘管你已經極力避免暴露心情,可是氣氛還是蔓延了出去,令周圍的人對你很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今日觸景生情,遂夜有所夢,連續幾日,夢裡啥都有

12樓:

已經分開了那麼久感情其實很大程度已經平靜下來了。你也說了分手那麼久了,

她結婚了,你之前也沒怎麼想過她,這說明其實感情已經不剩什麼了。你最近經常夢到她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什麼,或者遇到了什麼讓你想到她的事情,你不一定知覺但潛意識裡你又想到了她,所以最近做夢總會夢到她,我覺得這沒什麼的,過一陣就好了

13樓:最帥的男人

我也經常夢見前女友,在夢裡感覺很幸福,醒來了又很難受,唉,都怪當初年輕不懂得珍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會夢見個她約會,有時會夢見看見他跟別人在一起

15樓:玩命使勁

網上有周公解夢,可以自己先根據夢境具體內容查詢一下,或者花錢找專業的分析下 。

我能看出來,相信你的前女友也曾深愛著你,你也曾想過一生和她在一起。因為你現在的處境不適於你挽回前女友,會傷害到許多人,你現在的伴侶,甚至你的前女友。所以我建議,如果那麼懷念她,那就好好回憶回憶她和屬於你們的過去吧,或者看看他的朋友圈,哪怕她不在對你開放了,只有一個頭像,因為如果回憶中意識到自己的過失和問題,還可以改正,好男兒貴在知錯能改。

男人的心也很脆弱,但也會因為愛和責任變得很強大。

每一個男人心中都會有愛。我很想過去的她,分開3年多了,我感覺自己老了20歲都不止,我為自己曾經的很多過失,成長問題而後悔。哥們也不怕寒磣,可以把經歷和想法分享給你。

現在想挽回,她很反感。她最後都跟我說她自己已經離開了哪哪哪,讓我別再追著她行不行。你肯定明白一個很愛她的男的聽到這話會有哪幾種強烈感受的,確實有點過,那晚我走了很遠的路。

是自己太不勇敢,又一次給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有時就是這樣,深愛並且為自己的種種過失悔恨心痛不已,越拼命想彌補,越換來不好的效果,甚至都不會被理解。每當想起這些,我都有壓抑狹隘的感覺。

不如試著先讓心胸放寬廣一些,都說男人的胸襟,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就像那遼闊的海洋,浩瀚的宇宙。試一試,放開她,放過自己。不要有罪惡感了,而是要去疏導自己。

試著找回你的朋友,哪怕只是兒時的,也能讓你放下暫時的侷促,開闊自己的眼界。相信我,比起自己人生的遠度,面子這玩意不值錢。試著找回自己的愛好,什麼都可以,只要積極向上的。

人都是有美好希望願望的,希望破滅時,也要有痛苦憂傷後的返璞歸真。

你是個好爺們,有情有義。不要活在過去,要放眼當下和未來。

加油,你能行!

每天都夢到和前女友複合

16樓:mz乷嗼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和夢境預兆背道而馳,真正夢境中是自然而成。只有不去想夢中才有靈。

分手了,總是夢見前女友,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愛上他啦,心裡還沒有放下他!

18樓:不是小潑婦

這還用說嗎 肯定是你還在想她啊 還是放不下你對她的思念唄 要不然怎麼會夢到她呢

19樓:一生一世愛

說明你還是沒有真正的放下啊。

20樓:微塵微徽

也許還沒完全放下吧。

21樓:別動不動

正常 因為你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突然離開心裡還不適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因為你還沒有走出來

23樓:端慧月於奇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24樓:鳳代靈登空

已經分手還念念不忘,

當然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樣下去怎麼能重新擁有自已的生活,

緣分可以等待,

但過去必須忘懷,

不要糾結過去,

面對現實未來才是唯一選擇。

25樓:申屠初綦爰

有一些人在與前女友因為各種原因分手後,再與另一個女友交往後,有了比較才發現原來最好的還是自己的前女友,所以就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想要複合,發現前女友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所以這種愛而不得的情況,就會讓自己經常在夢境中看到前女友的身影。可能是當年自己前女友在一起交往的點點滴滴的重現,也可能是前女友與自己形同陌路的現狀,那麼,如果總是夢見前女友,僅僅是對前女友舊情難忘吧

26樓:清覓雲黨語

日有所事,夜有所夢,說明明你對他的感情還在,所以經常會魂牽夢繞在你的夢中,我認為,如果還有可能九寨去追求,不要放手,如果你們之間存在著很大的分歧,那就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愛,祝願你們都安好

我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還經常夢見她。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

27樓:繆茉莉之瀾

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再說像你這樣的一個好男人,絕對會打動她的,即使最後結果不是完美的,但對你來說是美好,這樣的該忘記。

28樓:楚沈費珊

不知道呀,問題是你女朋友現在有男朋友沒?沒有的話或許有可能,還有你們分手的原因你要了解並且要克服點,還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覺沒變,一直愛她,事在人為,謀事在天!

我昨晚夢見前女友了三年多了我和現女友很好為什麼呢

說明你放不下她,心裡還很想她,也許是她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許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沒有她好,這樣你就更會想到她.你腦子裡對前女朋友的印象太深了,抹不掉,所以做夢還是夢到她!前女友是你記憶裡的一部分,你不會輕易忘掉曾經的記憶的。去年我夢見過我三年前的初戀,我醒來後想,這有可能只是對過去告別,使我重新審視自...

我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而我自己也都有新女友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我想和她見見面

慢慢你就習慣了新女友了 建議不要那樣做,見面後的結果會傷害到周邊的人。難道擁有自己永久的思念不好麼?過去了就放下!這樣對大家都好!我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而我自己也都有新女友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我想和她見見面,鄙視你,你這樣會傷害現在的女友,前任也估計不會理你,何必呢 好馬不吃回頭草 ...

分手後依舊愛著前女友,我該和現女友分手嗎?

你,怎麼說你呢,你不愛就不要招惹,既然接受又不專注。你愛的不一定能在一起,愛你的卻一定能陪你。自己決定吧,我只能說,拖得越久傷害越大。你需要冷靜。感情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相處,不能太著急,雖然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但還是要均衡的考量,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結婚之後出現很多矛盾的話,情況會變得非常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