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快急死了,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啊急死了

2021-03-03 22:32:35 字數 3906 閱讀 6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你還愛人家麼,愛到什麼程度,如果不愛了,就把她的**刪除了,忘記也是一種解脫。如果愛就要大膽的追呀

2樓:餃子錢錢

記得肯定是記得的~~**時間不可能視而不見的,只是誰都放不下那面子

你要想問候一哈,其實也沒什麼

3樓:魅冽

有時主動一點

結局回不一樣

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呢

或是遺憾

或是淡然

我想他不會不記的你的

人生是由自己譜寫

就看你如何對待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嘛!```

5樓:安雨軒

分手了就沒必要聯絡了,畢竟以後各自的 另一半都介意!!

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啊~~~急死了~~~~~~~~~~~~~~~~~~ 15

6樓:虛心使人尊敬

你們都到了結婚時候了,想必兩人之間的感情一定是相當的不錯了才走到這一天的,那麼何必在乎其它的一切呢,只要在乎你的他就好了,他好勝過一卻,你想想,如果你找到了乙個不好的老公,那麼就算你家一分錢不出,最後你不快樂,划得來嗎?如果他也不好就沒辦法了,再說這也要看雙方的家境狀況嘛,如果他們家收入的確不是很高,那完全可以理解,畢竟結完婚後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他要暫錢對你的以後的幸福負責呀!!

7樓:鳧旯旯

還沒有結婚你就在想不公平的事情,而且還這麼猶豫,那最好是再慎重的想一下,不然等結了婚,你會越想越鬱悶,時間長了,夫妻之間就會爆發很多的口角,這樣很影響感情的。慎重!

8樓:凱歌

兩個人通過認識、友誼、愛情,到了結婚的地步了。

應該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不要為了感情以外的事情,傷了各自的心。

理解萬歲吧。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問題很簡單,你是跟你男朋友結婚,又不是跟他父母結婚,又那麼計較嗎?如果不行你們私奔去?

10樓:

先考慮有房子沒有,如果沒有,就先停一停吧,連這樣的小事都會鬧意見,你考慮結婚後住在一起不就該瘋了

既然你家給了你錢,你就風光地給自己打扮打扮,別帶著摺子去他家,以免買房買車再貼上。

其實誰出錢不是重要的,無非是你吵架的時候可以說落對方說,我一根針都沒拿過你家的什麼的,有意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給我分吧 以後對自己父母更好但是別對男方父母別有偏見 好好過日子人就這一輩子珍惜吧

遇到不聽話的人,該怎麼辦?怎麼辦!真是急死我了!

12樓:熱情的海賊王

我曾經對某個人抱怨說別人不聽我話,這人就問我,人家為什麼要聽你的。我想了想,這還真不能只怪不聽話的人,如果你說的是對的,他不聽你的,那麼會不會是你做事的方式不對呢,需要讓他聽話,那你自歲橘己要做好榜樣,如果你說的不合理,那麼他為什麼要聽你的,又或者他不理解你為什麼非要這樣做,如果你掘雀昌判扒們能夠好好談一談會不會更好一點呢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呢?去死了算了吧!

13樓:王浩霖

你就認為老師在一對一輔導,只有你乙個學生,除了老師沒有人看你。安心學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不論是什麼原因都不能成為你今天這種狀態的藉口。你知道嗎?你目前的問題,不是什麼客觀原因,是你自己在有意擾亂自己的心緒。

先安心準備迎接考試。等考完了,就去直接問問那個男生,不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說明你已經是大女孩兒,是有心事的年齡了,

聽我的,跟他約一次會,你就知道 你還希望不希望他看你了。真的,你也大了,不要老本那該死的學習丫的喘不過氣,人的成長也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是屬於那種不搞清楚究竟不罷休的性格,建議向他問清楚,否則你跟本就沒辦法專心學習。呵呵

大家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麻煩(工作問題) 50

17樓:愛看車展

鎮江電視台聯合百車網打造鎮江第一檔職場類服務互動欄目 《職在春天裡》,為

單位求才,才盡其用;為個人擇業,人盡其才。《職在春天裡》給您乙個挑戰自

我,自主擇業的機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所以覺得人還是挺累的呀,想做的不會,不想做又得賺錢,我剛畢業,前幾天辭職後,找工作,昨天去上了一天班,又不想上了。在網上看招聘看了一上午,也沒想做的。唉,都煩死了,沒錢還真是苦惱呀。

像你這種情況確實是會很著急的,還要養家餬口!唉,我還真沒什麼可行的建議給你!只是表示深有同感!!!!

19樓:我要去普羅旺斯

去學一門手藝,才能長久地謀生。

如果你肯學,而且吃得苦,態度好,一定行的,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不錯的工廠從基層做做啊,,你不能奢望找個高薪又有檔次的工作開始的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啊?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這樣,朋友就是朋友。做朋友沒什麼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對你的表白感覺太突然了,暫時不能接受而已,女孩子總是有點矜持的。你應該試著慢慢向她表達你的心意,追求女孩子要不急不慢,不溫不火。太急了會把她嚇到的,只要你真心對她好,我相信她會感覺到的,加油!!

23樓:

這種事怎麼能急呢。如果你心急,到後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她會知道的。

最後告訴你一句話,按心理學角度的話,「她只想乙個人」,這句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而且,很大可能,她也是喜歡你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女孩子都是會害羞的。

祝你好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表情了,但你不敢去看她,那你找個機會約她吃個飯,那就ok 了。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朋友一起還在乎那麼多?

在朋友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汪亂隱要這麼躲一輩子陪或?

就因為你的臉型不好看,你就要放棄等你的朋友嗎?你甘心嗎?

人家可是辛苦的等你耶,無論多不好看都好,至少見一次吧!這樣是不行困廳滴

27樓:沒有個人資料

見!打扮打扮再見!

喜歡你德人一定會覺得你狠沒,你喜歡德人也會覺得你狠注重形象狠大氣,也不會覺得你不搜羨美『

擔心是多餘德,人德變化是瞞不住德!與其逃避,還不如打扮好了去面對自己喜歡和喜歡自扒咐己世此拍的人,這樣他們也不會失望吖!

呵呵,白就是非常大德優點了!!!笨

我兒子四歲半了,這五六天總是腹脹嘔吐尿黃乏力,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心都快急死了!請大家說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有過這個症狀,結果是鹹菜吃在胃裡,不消化,後來一夜半夜裡起來嘔吐,吐完,**。

29樓:小怡

如果您平時給他吃得比較多,那就是胃的問題,給您如下建議:

1、吃些媽畢襲衝咪愛(枯草桿菌),助消化

2、從心口往下單方向給寶寶推肚子,提供消化的動力3、用熱手心捂一下肚臍(或熱水袋,別燙著)如果寶寶不想吃,千萬不要逼他,您也有不餓的時禪啟候手殲,是不是,少吃兩頓沒事!別急躁,沒問題的!

希望寶寶早日**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1全部17歲的時候犯渾了,現在清醒了,想弄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還得要問你,想必你早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包括當初是怎樣追你的,正常嗎?在一起的時候正常嗎?你們相處5年了,真正夫妻還七年之癢呢,何況是年輕朋友,不會不了解他吧?這5年,捫心自問,他對你好嗎?像乙個丈夫嗎?最近一年像男朋友那樣疼愛你嗎?現在...

我朋友得了一種病,大家看看,我快急死了

胃病加上情緒不良,沒有自主意識,不能控制自己。需要調節腸胃,調節心情,學會克制,必須克制住自己超標的行為,量入為出,控制單次的飲食量,規律飲食,慢慢恢復飲食 起居規律。主動學習 運動,讓意識多方面開展,不要閒著無聊總是增加食慾,忙碌起來,動起來,分散慾望的集中,讓動力多方面開花!你問問她事業上或者感...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商場做生意本身就是競爭,你不賣的人家照樣有人賣,兄弟之間互相配合好了會更具實力,所以你們之間不會有矛盾的,有點小摩擦互相諒解一下就都過去了 你與他講清楚吧,都是一家人,更何況你們做的不是同一品牌,你們要互相交流,共同發展,如果他不理解就算了。不過就算他會說你,你也不要怕他說,沒有規定那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