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理側背頭?如何打理自己的大背頭?

2022-12-22 09:40:02 字數 2921 閱讀 7525

1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一、打理技巧。

側背頭的打理其實很簡單,許多步驟都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側背頭在梳理之前應該先洗頭,這樣髮質才會變得比較柔順。如果個人的髮質比較差,那可以多使用一些護髮素。

頭髮洗好後就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了,吹的時候需要順著側背頭的方向,如果頭髮向右側分,那就需要向右吹,等到頭髮吹乾了,側背頭也就差不多成形了。

二、定型。側背頭一般都需要用髮膠、髮泥定型,這樣頭髮才不會輕易變得凌亂。男生們在家裡可以不用定型,但外出的話還是多打扮一下比較好。側背頭的定型也簡單,只要讓髮泥覆蓋在頭髮上,再用髮膠定型就行,這樣外表就能給人一種整潔的感覺。

定型的時候盡量用手去捏造型,用梳子的話可能不會顯得那麼自然。額頭上的頭髮要盡量往上捋,這樣才精神一點。

三、頭髮護理。

我們在生活中需要注意頭髮的護理,不然髮質很快就會變得比較差。男生們平時需要養成勤洗頭的習慣,頭皮需要時刻保持清潔,這樣頭髮與頭皮才會健康。如果經常脫髮或是掉頭皮屑,那就要注意一些是否是由於個人的身體疾病導致的。

只有做好頭髮的護理,我們才能做出很多不同的造型。如果髮質很差,那即使剪出了側背頭,那打理起來也會很困難。我們在洗頭之後可以使用一些護髮產品,這樣也能起到護理作用。

2樓:髮型楓

楓哥這期用髮油來打理下自己的油頭 看看與髮蠟或者髮泥區別在哪?

如何打理自己的大背頭?

3樓:真白的紗霧

很多歐美的帥哥都喜歡留大背頭,這種髮型不但帥氣簡約,而且看起來霸氣十足,真的很適合男人。我們亞洲男人的臉型是否適合這種髮型呢?大背頭又如何打理?

在很多電影大片中,黑幫老大都留著霸氣的大背頭,從形象上就給對手一定的威懾,簡直不能再帥。相信大背頭是很多男人一直想要嘗試的一種髮型,但有些朋友可能會對自己的顏值不自信,認為自己並不適合這種霸氣的髮型。

其實,只要你五官端正,額頭上沒有什麼缺憾,都可以嘗試一下大背頭。或許看上去並沒有歐美男人那樣硬朗,但至少你在形象上完全不一樣了。很多時候,只有去嘗試過才能發現自己適不適合這種風格。

那麼,大背頭是怎樣打理的呢?

簡單來說,大背頭就是把頭髮往後面梳,不是中間,一些朋友會覺得大背頭中分看起來會很奇怪,那是你沒有掌握正確的梳理方法。普通的大背頭都是偏分的,需要用到髮蠟和梳子。先往頭髮上抹一些髮蠟或者髮泥,然後用梳子往旁邊梳。

如果你的頭髮不夠長或者太多了,不妨先去理個發,再來梳理這種大背頭。一般來說,短髮雖然不太適合大背頭,但也是可以梳成的。這樣的短髮大背頭更像是一種飛機頭。

其實,不長不短的頭髮很適合梳大背頭。

在你決定梳大背頭之前,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這種髮型是沒有劉海的,是完全把額頭露給別人看的,所以對自己的顏值要有一定的信心。要知道,敢梳大背頭的男人就是個自信的男人,既然把頭髮掀起來了,為何不展示自己英俊的面龐?

大背頭如何打理又方便又有型?

4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首先,吹頭髮很重要,要從髮根把頭髮吹起來, 吹向就是你想打出的造型的梳理方向待頭髮吹到8分乾的時候,用適量的髮泥(想要乾澀的效果)/啫喱膏(想要油溼的效果)抹在手掌,雙手搓開,然後均勻的抹在頭髮上,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最後噴點髮膠固定即可。

5樓:阿qi棄

擁有髮蠟跟定型噴霧。可以起到定型的作用,讓髮型保持得更為持久。男生需要去理髮店把兩旁的頭髮和後腦勺的頭髮剪掉。

從髮根把頭髮吹起來,吹的方向是想輸出的造型的梳理方向,吹的八分幹就好。用手抹適量的髮蠟,在手掌兩掌微搓,均勻的抹在頭髮上,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紋理,噴點髮膠固定。

6樓:高生光小小葵

去理髮店把兩旁的跟後腦勺的頭髮鏟掉,買髮蠟跟定性噴霧。 頭髮鏟掉的地方會張得特別快,買一把電動鏟讓身邊的人幫忙你定期清理保持清爽。然後均勻的抹在頭髮上,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最後噴點髮膠固定即就行了。

7樓:回憶

正式場合一定要弄的更利索一些,所以大油頭是必須的,搭配正裝也是帥到不行。亞麻色的大背頭髮型,帶出潮男的氣質哦,將長劉海豎起來,露出額頭帥帥的,不失酷帥味道哦。很適合熟男們的一款大背頭髮型哦,露出額頭很清爽,自然黑色髮色的大背頭髮型,有一種復古的味道哦男人味十足~~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背頭簡單卻又能體現氣質,背頭引領了這個炎熱的夏天。所以許多成熟男人喜愛這款髮型。這款髮型的精髓就是對於頭髮變長後頭髮的打理,大多是斜背或者後背,用一些頭髮定性噴霧來起到修飾作用。

9樓:沉夜孤星

碧鹹姆大背頭髮型,極具成熟魅力的男神奶爸碧鹹姆,換上覆古的大背頭髮型,更具魅力了,露出額頭清爽同時凸顯出臉部輪廓美。 凌亂感的男神奶爸碧鹹姆大背頭髮型,九一分的劉海設計,修飾出完美的臉型,微捲的燙髮很時髦有男人味。

10樓:安道沉浮

大背頭適合長臉的男生,因為這些長臉的男生在選擇大背頭髮型的時候,不單能讓自己變得更酷一些,同時還不會讓自己變得像大叔一樣的老氣,瘦臉男生的大背頭髮型會讓你變得更酷的。

11樓:小美

暖男大叔吳秀波大背頭髮型,留著鬍子搭配經典的大背頭,露出額頭看起來更有型帥氣。 八二分的吳秀波大背頭髮型,將頭髮打造出高聳的效果,不僅時髦還能顯高挑哦,讓萌叔看起來更年輕~~~

怎樣打理背頭,有紋理感?

12樓:star華麗的轉身

首先你頭髮燙了嗎,要是沒燙,你可以燙一燙,要不不好弄,沒燙的話,你必須在洗完頭髮就用吹風機加上排骨梳,先把頭髮吹出紋理,往你平時習慣的方向吹,把根部吹起來,等頭髮都幹了也出大概的形狀了,你在用油啫喱塗抹,塗抹時先把油啫喱放到手心,在把手心弄點水或者沾濕也行,不要讓啫喱太濃了的意思,然後雙手把油啫喱搓開,雙手順著你的髮型往後摟,使勁摟就好了,最後感覺可以了,再搭理點乾膠就ok了。

13樓:髮型楓

楓哥分享打理油頭紋理的小技巧 分分鐘學會 打理不求人。

如何自己在家剪波波頭,自己在家怎麼打理BOBO頭啊?

在家不像理髮店,頭髮需要自己打理,在家剪波波頭分為以下4步。step1 分出層次。簡單地把頭髮分兩部分,從頭頂開始適量抓一部分表層稍短的頭髮先夾起,剩餘的頭髮以內卷的方式在髮根處盤成乙個髮髻,用橡皮筋固定好。切記不要綁得太緊,特別是髮根的地方要盡量拉鬆,這樣才會讓頭髮看起來豐盈一些,髮型更自然。小t...

男士怎樣改進自己的髮型,男生如何打理自己的髮型

男士如果有個好的髮型 確實比較英俊瀟灑 得根據自己的臉型來判斷 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髮型?比如說圓圓臉,就不適合於 太長的髮型,所以說到理髮店 有理髮師我給你判斷一下,適合的 髮型,還是給自己有加分作用的 男士怎樣改進自己的髮型?其實很簡單,髮型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臉型。不要跟著時髦人就覺得染成什麼顏色,...

文竹如何打理過冬,枝葉修剪的訣竅

文竹抗寒能力較差,不宜在室外越冬,在 霜降 前一兩個星期,也就是最低氣溫降至10 左右時就要移入室內養護。入室後,為了防止文竹黃葉,需要保持空氣濕潤,可以每隔3 7天用與室溫相同的水噴灑葉面,使之濕潤又清潔。此外,還要每半月施一次,可以用有機營養澆灌即可。修剪老莖 修剪文竹時可以修剪掉舊莖上的一些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