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是真是假,植髮真的靠譜嗎?

2022-12-22 09:15:04 字數 5010 閱讀 1116

1樓:大麥微針植髮

植髮肯定是真的,但是要到正規的植髮醫院。對於脫髮患者來說,植髮無疑是乙個改善面部容貌的最好辦法,植髮過後頭髮會和真髮一模一樣,植髮是採取健康毛囊提取培養之後再把培養出來的毛囊植入脫髮部位的方法,植髮是一種靠譜的方法,但是也要著重觀察醫生是否有資質,無資質的醫生也有可能會導致培育毛囊失敗。

對於那些髮際線較高或者是髮量較少的人來說,選擇植髮無疑是乙個好辦法,植髮也就是拯救他們發亮的最好手術,植髮其實是通過顯微外科手術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仔細的加工或者是培育之後再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把這些毛囊移植到脫髮的位置,這樣一來就能夠使得脫髮位置長出濃密的頭髮。

如果你想植髮我建議到大麥微針植發來了解一下。大麥微針植髮有上百位醫生,包括技術院長、植髮主任醫師、術前美學設計師、毛囊分離培育醫師、術後養護醫師等,他們各司其職分工明確,無縫拼接為發友提供一條龍式服務。

重要的是大麥微針的植髮醫生均是擁有六年以上從業經驗的,且都有《醫師資格證》和《執業醫師證》。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是目前國際上**脫髮最有效的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 長出健康的新發,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

植髮的效果好壞取決於植髮醫院正規性、植髮技術先進程度、大夫的臨床經驗和操作技術的精細程度等。如果植髮建議去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具有正規醫療許可和專業技術資質的醫院,才能更好的保障植髮效果及手術安全性。

3樓:碧蓮盛_袁國安

植髮其實移植的不是「毛髮」,而是「毛囊」,毛囊是生長毛囊的根源,只要毛囊功能健康,即使頭髮掉了還會長出來,植髮的原理就是毛囊的安全移植。植髮是將人體健康毛囊通過特殊的微創手術方式取出後,再移植到人體所需部位,以達到彌補頭髮脫落、體毛稀疏等外表缺憾。

4樓:植髮**脫髮

植髮是目前**脫髮最有效的方法,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用精細器械從人腦後枕部採集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經特殊活性處理後再移植到脫髮區使其成活,成活後的毛囊保留原有毛髮的一切生長特性,可以永久自然生長,而且永不脫落。由於是移植自身頭髮,所以長出來的新發也是真髮。但想保證植髮效果完美,必須到權威植髮醫院進行,如廣州荔灣區人民醫院毛髮種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都是移植的自己的毛囊哦,所以是真頭髮。

6樓:大麥植髮小蔣

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生存在。

7樓:

通俗的講植髮不是種植頭髮,而是種植毛囊單位,因為頭髮從毛囊中長出來,所以種植在脫頭髮的區域後,經過一段時間後會長出新頭髮。

8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而且,因為後枕部的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所以移植後也會保持原有屬性,永遠不會脫落,同時植髮對患者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影響。

植髮真的靠譜嗎?

9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種方法一般情況下從短期來看是比較有用的,因為植髮確實可以讓頭髮種植到我們的頭皮當中,不過是否能成活就要看我們本身的身體狀況了,有些頭髮是不可能成活的,在短期種植之後依然會脫落,但是有些種植的頭髮卻可以跟我們自身的頭皮組織結構相結合,真正的種植成功,其實這也並不全都是別人的原因,最大的原因還是我們自己身體狀況的原因。種植頭髮一般情況下費用都是比較高昂的,我們在種植頭髮之前,需要先準備好一定的經濟水平,那麼種植頭髮的過程當中想要越來越好的話,我們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每天按摩頭皮

如果我們的頭皮血液流通速度比較快的話,那麼頭髮的成活率就會比較高,所以我們在種植頭髮的過程當中,應該每天適當的按摩頭皮,不過我們在梳頭的時候,應該盡量注意用力小一些,否則有可能會干擾到我們種植頭髮的效果,正常情況下,每天早晚按摩一遍頭皮就可以了。

2、保持良好的睡眠

可能是由於現在的生活節奏比較快,很多人在學習或工作方面的壓力比較大,所以經常熬夜貪黑的去學習或工作,其實這個習慣是非常不好的,非常容易導致我們脫髮,因此想要在種植頭髮的過程當中越來越好的話,我們需要注意保證良好的睡眠。

3、保持清淡的飲食

在飲食方面我們也需要多注意一下,盡量少吃一些油脂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因為我們身體當中含有量,如果比較高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在排出油脂的過程當中堵塞我們頭皮的毛囊,這樣的話就會形成脫髮,日常生活當中應該盡量以清淡飲食為主,多吃水果蔬菜,多喝一些水。

10樓:小程式定製開發資訊

你好,目前植髮**有一下幾種形勢。

1、偷換概念。

這是一種最常見的植髮陷阱,大家知道目前主流的植髮技術主要有兩種:fut和fue,這兩種技術無論在效果和**上都存在著巨大的差距。而有些植髮機構往往會把fut技術包裝成某某技術,吹噓可以達到fue的效果,而費用卻大漲幾倍,不明真相的患者在植髮後往往大呼上當,但此時為時已晚。

2、低價陷阱。

這也是一種不正規的植髮機構慣用的伎倆,抓住一些脫髮患者經濟能力不佳的弱點大肆鼓吹自己的效果好**低,實際上卻根本達不到,由於這樣的植髮機構的植髮水平實在低下,這就導致了患者輕則花錢沒效果,重則甚至造成手術失敗,留下終生後遺症的遺憾。

3、以少充多。

這是乙個令患者防不勝防的植髮陷阱,而且在目前的植髮機構中已成為一種潛規則,有一些非常知名的植髮機構也是通過這個植髮陷阱來榨取患者的。簡單說就是實際給患者移植的單位數量遠小於承諾給患者的單位數量,從而達到這些素質低下植髮醫院的不良目的。

意見建議:要想避免植髮**首先要選擇具備正規資質的植髮機構,植髮前可以要求院方出示醫療衛生和工商稅務等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資質。其次是不要貪圖小便宜,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正確的做法是首先確定植髮機構具備先進的技術和能力,可以保證植髮效果。

最後一定要與植髮機構簽訂詳細的協議,將重點都寫清楚,到時候出現任何問題都可以用協議來維權。

11樓:脫髮小管家

也許你從來沒有脫髮煩惱,你可能對於「植髮」這一詞還有些很陌生,但是如果你是脫髮患者,恐怕已經成了半個醫生了。植髮作為**脫髮的最有效途徑,接受度卻倆極分化,有人成功後感嘆沒有早點行動,有人猶豫害怕,面對失敗案例心存顧慮。那麼植髮到底靠不靠譜?

首先要了解的是植髮手術歷史已經快100多年,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國際上也公認植髮是最有效,最快速,最安全的治脫方法,主要表現是一下幾點:

一:手術安全**。

植髮是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從後枕部提取需要單位的毛囊,由專業人員進行仔細的分離加工,最後植髮醫生將加工後的毛囊按設計好的形態,方向,密度,深度進行移植。手術中患者可以聽**,看手機,手術氛圍輕鬆,頭皮淺層手術不會傷害大腦。

二:植髮手術無痕跡。

植髮手術直接提取,直接種植,術後不用住院,創傷較小 ,不留疤痕,可以實現上午植髮,下午下班,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工作。

三:植髮手術成活率高。

精湛的手術技術能夠保證毛囊成活率高達98%,一般通過以下幾個方面提高毛囊成活率。

1. 減少人為的機械損傷。

在提取,分離毛囊的過程中,準確,精細,快速,耐心,避免人為失誤,最大程度保護毛囊完整性。

2. 減少體外放置時間。

毛囊提取出體外,中斷了血液迴圈,最佳的存活時間在8個小時,並且要處於乙個1~4度的低溫環境,增加乙個缺血的耐受能力,因此要求植髮醫生盡可能的熟練,減少手術時間。

3. 完善方案設計。

植髮的區域設計,毛囊的提取單位,毛囊的提取質量,種植的方向,密度,深度對於植髮最終的呈現效果都是有影響的,因此大家在選擇植髮醫院和植髮團隊的時候不要只顧低價而忽略了技術和裝置。

三.手術效果真實永久。

植髮手術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由於提取的是自己後枕部毛囊,所以不會由不良反應,不會產生排異,並且成活後的毛囊會具有後枕部永不脫落的特徵,一台成功的手術會有恰如其分的密度,能夠和原頭髮完美融合,自然美觀。

總結:相信看完此文你對植發手術的特點也有了一些了解,植髮總體上是非常成功有效的方法,靠不靠譜在於醫生醫院的選擇,就像我接觸過的很多患者一樣,在體會到煥然一新的感覺後,對植發的評價還是非常正面的。

12樓:朝朝

植髮當然是有用的,乙個毛囊有1-4根頭髮,但是並不是永久的,需要平時配合保養,並且注意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不改好毛囊還是會受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面臨脫髮的問題,植髮產業應運而生,植髮並不一定有用,可能短期內會有一定的效果,也有可能會導致脫髮更嚴重。畢竟所植入的頭髮並不是你本身的,會出現不良反應。

14樓:北京蘭德諮詢

植髮是解決脫髮、禿頂、頭髮稀少的有效辦法,一次種植,不會脫落。有的人植髮沒有效果,是因為選擇的醫院、技術、醫生等多方面造成的,所以想要好的植髮效果,還是去正規專業的醫院好。

15樓:幹煸新鮮事

這種辦法確實比較有用,但是花費是比較高的,**很昂貴。

16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植髮至今已經發展20多年了,為眾多脫髮朋友煥發青春,有的感情收穫美滿,有的事業收穫頗多!已經是很成熟的一項技術了,但是要選擇正規的機構 有資質的機構!

17樓:吧啦啦吧啦嚕

植髮手術是採用的自體毛髮移植技術,是在發友自身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所以不會存在排異現象和一些不良反應,種植的頭髮具有和後枕部一樣永不脫落的特性。

南京植髮大概多少錢?新生植髮靠譜嗎

患者進行植髮大概需要花費1萬到2萬元左右的 正常情況下一次種植不少於500個單位左右。患者進行植髮大概需要花費1萬到2萬元左右的 正常情況下一次種植不少於500個單位左右。該收費一般根據單位的數量來決定 的 種植健康毛髮的數量越多需要的 費用也越高。建議患者首先進行一下毛囊檢測,如果症狀的確比較嚴重...

植髮到底靠譜嗎?天津可以做植髮嗎

在選擇醫院的時候需要注意三點 1 植髮醫院採用的植髮技術 一般來講,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植髮技術,一種是有痕植髮技術,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是否需要開刀,術後效果是有所差別的,發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2 植髮醫生技術水平 目前來說,植髮只能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植髮醫生的技術直接決定了毛囊...

微針植髮技術靠譜嗎?微針植髮和傳統植髮有什麼不同?

路過幫。微針植髮技術就是種植筆技術,採用種植筆進行種植,是目前國際主流的植髮技術,所以相當靠譜了。植髮時,將分離好的毛囊置入種植筆微針尖的卡槽中,然後通過微針內部的自動彈簧裝置直接將毛囊送到皮下,打孔和種植一步完成,高效植入移植體,無重複植入創傷風險。大麥自引入微針植髮技術後,經過不斷創新公升級,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