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高手裝機達人來幫小弟看看

2022-12-22 04:50:04 字數 684 閱讀 8021

1樓:angel_雅兒

這個配置。560ti什麼的拿i7帶必然是瓶頸了考慮考慮換個570吧 560ti不超燒的情況下 估計也就和570預設打個平手。

主要就是顯示卡太低了 現在u都是過剩 即使帶k也到不了超頻的地步 當然跑分黨除外。

聽說貓頭鷹的都是巨無霸 機型高度可夠? 別到時候頂不上側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有樓上說的那麼完美!我不知這配置是用來幹什麼的?!還不貴的都不選!

cpu沒得說,但高階主機板為什麼不考慮用華碩的呢?!而且顯示卡還有價效比更高的映眾gtx560ti冰龍(1499元)和同價位但2g視訊記憶體的盈通gtx560ti-2048gd5 p2遊戲高手可供選擇。還有那麼高階的一套配置,怎麼能不考慮上個固態硬碟呢!

起碼也得上個美光64g或128g的吧,對電腦的整體效能不是一般的提公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買560ti很不合算,都能買570了吧。

而且顯示卡馬上就要降價了,不如先不買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的非常到位,這機子極為強大秒殺市面上所有遊戲,電源,顯示卡配的非常到位,誰給你配的,厲害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很有檔次,我建議電源用航嘉多核f1,就是**上比你那款多出100左右。

辨別真假鞋高手來幫小弟看看這nike鞋是否真的

我對一樓非常非常非常無語 1.首先,樓主看的的確是假鞋,鞋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了 以下針對一樓 2.這雙鞋叫nike air max boblo,沒出過?你沒見過就不要信口開河 3.不同系列的鞋盒是不一樣的!4.這種經典款式的鞋底紋,兩家有不少是一樣的,你自己去看看吧5.人家把鞋標貼出來了,莫非你網速...

想DIY裝機,高手幫看看這個配置

整體配置還可以,現在的組裝電腦都基本是這個樣子,有的看價效比。硬體其實也沒多大的區別只要售後有保障的基本上都可以用的 cpu換成amd270的 3.4g雙核 不要用這個 340 還有救市加個獨立顯示卡 g440的 350 左右 整機能跑2600分以上 記憶體條不要那麼貴,全國4g的條子115 到12...

哪位大哥是硬體高手進來幫小弟解答一下謝謝了

你要頂級配置.首先你得出的起7000塊以上的預算 cpu 1 1430 intel core i5 750散熱系統 主機板 1 999 微星 p55 cd53 記憶體 2 330 宇瞻 2g ddr3 1333硬碟 1 390 威騰電子 640g sataii 16m顯示卡 1 999 索泰gt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