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8年了,我該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感情

2022-12-21 18:20:03 字數 5721 閱讀 9499

1樓:網友

分開吧,現在你也畢業了吧,23歲左右了吧,再這第折騰下去,你還能折騰幾年啊,看得出來你其實是乙個很獨立的人,而他其實是乙個很自私的人,再這樣下去,受傷害最多的還是你。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事情也說不清楚,女孩子的心總是軟,我和我的前男友相戀七年多,去年10月份的的時候我們分手了,可現在週末時還會不清不楚的在一起,以前他還能給我乙個女朋友的名份,可他現在什麼都給不了我。而一旦另外乙個人出現在他生活裡的話,他肯定會馬上結束我和他現在的這種關係的。

歸根到底其實男人很自私的,什麼都給不了你,心裡面覺得愛著你就想讓你乙個人只為他守著。可另外乙個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不是為了這種傷害啊!

你已經忍他很多了,而他又明確說了給不了你將來,還在那兒猶豫什麼呢!

中國人很講究這個舊曆年,就以這個年為限好好想想你們的關係,做乙個好的決定。這段話說給你聽,也說給我自己聽。

2樓:愛雯

你的愛在我眼裡是痛苦的,因為你在不斷的付出著,付出著自己的一切來維持自己的愛情。

你的愛在我眼裡又是偉大的。

但是人這一生不是有愛就可以生活,反之,沒有愛卻可以生活。因為愛和生活是兩個概念。

你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這樣愛著生活太累了,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3樓:貓咪中國

分了不吧。別折磨自己。這樣的人只能用自私來形容。

他只愛他自己。有一天他有了自己的生活就會毫不猶豫的把你飛開的。而你怎麼辦?

本來女人就是不抗老的,他又比你小。你跟他耗不起的。早點放了自己的心,去接受真的疼你愛你的人。

到那時候你會發現,愛是彼此的。你們這樣不是愛。沒有未來的。

4樓:網友

分開,原因:讓你寫下這麼多字的不開心,沒必要在繼續了。青春很短的,不該快樂嗎?8年都沒見過父母,還唐突?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日子我們一直住在一起,之後也沒有出現過類似的事情,現在我們最大的問題是他不想結婚,不想違揹他父母的意思,說他父母不喜歡我,高中之後他父母就沒有再見過我,他的朋友都以為他是單身,都不知道我的存在,他說他沒有信心跟我過一輩子,因為上一次他有女朋友的事情我反應那麼大,不敢保證以後他不會有類似的事情,..可是他讓我等他,他30歲時會結婚。我還要再等5年。

而我已經31了。我不知道是他太簡單還是太複雜,他不知道說的這些話我聽了會有多難受。他反對我交一切異性朋友,覺得他們都是喜歡我,都想破壞我們倆;否定我交的女朋友,覺得我傻,老被她們騙。

我從小缺乏關愛,所以朋友對我好,我就加倍對別人好,可能這樣確實有一些人利用過我,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人活一輩子,那麼多怨恨有什麼意思。

在他面前我是透明的,翻我手機,看qq聊天記錄,離開幾天一定要詳細報告做過什麼?可是,他不讓我看他手機,不讓看他qq,不能回他在論壇上發的帖子,因為他給人的印象是個鑽石王老五。我很迷茫,我已經不小了,不想媽媽擔心,所以一直騙她我還是乙個人,可是媽媽又擔心我年齡大了,我也想有個家,有個爸爸,有個孩子,我已經為他做了三次**了,我是那麼喜歡孩子,可是他說時機不成熟,怕我們養不起孩子,他父親那麼大的家產還沒有交給他,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不貪圖榮華富貴,我可以養活自己,我只想和他相濡以沫,我脾氣逐漸暴躁起來,也開始敏感起來,不再自信,老做噩夢,夢見我再也不能生小孩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有問題,分手我痛苦他也痛苦,不分手我痛苦,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還在一起,傻啊。

我該怎麼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7樓:資料結構

對啊 這個社會變化的太多 如果不可以繼續 那就要學會瀟灑的放棄。

8樓:九方清暉

男人的感情可能有變化。你若爭取不來,就要學會放棄。

關於情感的問題 我該如何處理我們之間的感情 5

9樓:螞蟥

1、你真的喜歡她嗎?還是因為不忍心或不好意思?你反省過嗎?

你認真思考過嗎?感情這個東西沒有任何理由,你一定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感情是一輩子的事,別等到時再來後悔,那可真是害人又害已啊。

2、3、真正兩人相互喜歡,不需哄,而且你這樣她也更放心。因為你說你們體形上稍微有點差距,但是有一點請你記住:這個世界上體形上相差在的夫妻多了去了,關鍵是兩人心心相印,相互扶攜、相互鼓勵、相互諒解這才是真諦。

許多夫妻或朋友走在大街上別人看著都羨慕,可是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對方與對方之間是否真心,貌合神離的夫妻現在的社會很多,顧及面子或其他原因而勉強在一起的家庭更多,你想過這樣的日子嗎?正應了一句老話:鞋子穿在腳上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朋友,請三思而後定。

祝你幸福!

10樓:輕唱離歌中

我覺得外形上沒什麼不配問題。主要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身高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最主要不是她對你好不好,而是你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她,如果不是愛,那麼以後在一起之後會後悔的,生活是很複雜的,我說的話也僅供參考吧,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決定。不是別人說你們合適就合適的,要有點主見,鞋子只有穿在自己的腳上才知道合不合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 現在就放手 你以為你很偉大 你在傷害她 而且還阻止了適合她的人靠近她 對乙個人好 是發自內心 不由自主的 而不是 現在這樣 長痛不如短痛 離開你不愛的人 這才是真正的號。

13樓:香香

愛她 就忽略 包容她的缺點 不愛 就不要和她糾纏 我想一次傷心就夠了 那個女孩會堅強的。

不知道怎麼去處理我們之間的感情怎麼辦

1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說明你們之間並沒有包容和支援對方,已經沒機會繼續下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慢慢地說話都要吵的話,我覺得你們應該去探索一下你們之間真正的問題到底在**,至少有一方的感情我覺得應該是發生了變化的。太累的話就放棄吧,一切都得你自己權衡,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到底是痛苦多還是快樂多。

16樓:網友

是感情發生變化。還是生活小節問題。情感的話進一步溝通。

有什麼事放臺面上好好說事。少記覺,多理解。生活小節不是什麼大事。

讓讓也就過去。家庭生活小事沒什麼誰對誰錯。

17樓:追尋世外

距離近了總感覺不會失去對方,很多事情就變得自私了,很多事情就要分清楚,為什麼要分,因為不再給了。

18樓:獨步天下

如果雙方都做不到理解和包容,或許是太年輕不成熟,或許是你們並非真心愛對方,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再考慮是繼續還是分手!

19樓:車先生

多學習這方面的經驗。兩人如果還想繼繼續發展下去。那學會包容。尤其是男同志。小事情不可計較。要看大節。

20樓:大鵬

不知道你們結婚了沒有,如果結婚了,小倆口吵吵架是正常,打是親罵是愛嘛,但要把握好分寸,否則,擦槍走火,大鬧起來對誰都不好!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現在就為小事吵鬧,那你們的前景不好,還是分手吧,有的人沒有修養,缺乏教養,好話也讓他說成噁心話,說話三登眼,惡聲惡氣,這都是沒有家教所致,總之,你們如果還想繼續,總要有個讓著點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所以老吵架~看看自己在對方的眼裡還有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你們分開的話都不痛苦不傷心~那還。

22樓:網友

你們必須好好溝通一下,多找一下自己的毛病。要相互理解,包容。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還是不行,我建議你分手。對雙方都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是因為你們沒有好好溝通,沒有做到互相理解,包容對方,沒有好好去討論這些問題所在,沒有立即解決這些小問題,小問題不解決會越積越多,會很傷感情,你們要坐下來好好談談,為什麼吵架,因為什麼原因,要檢討自己的錯誤,認真改過,學會理解,包容,信任,祝你們能好好解決問題,祝你們幸福,加油。

24樓:訊號隔離器認準爾邦品牌

分開一段時間,讓雙方體驗一下沒有對方的生活,看看會不會主動找自己或自己是否真的可以離開她,然後再決定是分是合,如果是合再苦再累都要受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性格不合吧,不合適。

26樓:天台好高

時間長了就是這樣。互相理解理解吧。實在不行就……

27樓:網友

找個時間,兩個人冷靜的、好好的溝通一下。

28樓:大大大大蘋果樹

感情的事情不是說你做到你的底線就能有改變的。

你要知道你們之間最關鍵的問題在**才能好改變。

密密上的免費情感求助不錯 教別人怎麼相處和戀愛樓主可以看看。

我們在一起7年了,感情淡了,怎麼辦?是不是我們之間就沒有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合久必婚,要不就會合久必分!結婚吧,把你們的愛情昇華成親情,不然久了就連愛情都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7年之癢。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生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情淡了還是生活平淡了?

對於現在的情況,我該怎麼辦?有沒更多的辦法維護我們之間的感情,謝謝

32樓:八十八度奶茶

讓他負責,如果你在乎,那就如同捍衛你的生命一樣去捍衛他,他既然在無形中允諾了你,那他就要做到,如果你不在乎,別人會比你更不在乎。

33樓:小小羽西

這種男的以佔有為目的 一旦得到 你對他就不重要了 這時候往往你把他看的太重要的時候他就會不太在乎你了 。不要把他看的太重要 你也可以找幾個玩的好的男性朋友 一起玩玩,單純的玩玩。讓他知道 你不止他這乙個看得上的人。

當然也不排除他年紀到了 真的想找個人結婚了 。不約束不放任就行。

我和情人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之間有感情嗎?

34樓:千里留香了

分開一段時間試試,還想著情人,那就有感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樣去定義,是在一起無愛了呢?還是有一絲感情的!

36樓:花生豆

當然會有,只不過有些情感會讓我們忽視。

我跟我女朋友由於工作原因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們應該怎麼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呢 ?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看她,半個月一次就可以了。每天打個**給他,噓寒問暖。

我和情人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之間有感情嗎?

38樓:亞藍色底的孩子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的。在一起三個月就不容易了,一年也算是能夠磨合了,兩年可以說還是有點感情的。

39樓:尋夢

不愛你老婆那你和她結婚幹嘛 趕緊離婚 好讓你老婆解脫 像你這種渣男不配有老婆 浪費你老婆的青春。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你們兩個最清楚。

41樓:哦了魚就

有老婆還找情人,你真是個壞人,

42樓:超級無敵小傻姑

有沒有感情你自己不清楚呀。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以前我們在一起雖然鬧過但是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最近我沒工作在家座了幾天他就和我分

還是先冷靜一下。這時不是想她好的時候,而是多想想哪些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你沒工作,她就離開你了,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是真心和堅定的。如果真放不下,欲擒故縱知道吧?不妨就不理她 不找她 不想她,也許會有驚喜。那你就去工作。也是你不去工作,你怎麼給他生活,給她幸福呢。有了工作,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追...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良藥。一 理智分析你的情況。他不但不能夠給你錢,反倒問你要錢,他是男人!你不願意單身終生的,是吧,這樣的人你無法和他養家餬口。二 他的人品很差。坐牢,騙取女人的錢財,你都知道了。你也不希望這樣的人做你小孩的父親。三 為什麼他這樣子渣,你還會跟他在一起,還給他錢,而更多的情況是男人...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以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根本不會計較什麼。現

沒辦法,因為你們沒有法律約束,又因為你們談戀愛時間長了,過了新鮮期。建議分手。都這德行了最多算是藕斷絲連。你再巴著也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們倆產生了審美疲勞。在一起時間長了,一直寵你也會累的 找個男人,讓他有壓力感,要是他不在乎就別新找的男人吧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先挽救一下,實在不行就趕快分了再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