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兒童嘔吐後死亡,官方對此是如何處理的?

2022-12-21 12:55:05 字數 948 閱讀 4252

1樓:只看不評論

該院綜合各方面的原因和過錯程度,酌情認定馮一諾的監護人與該幼兒園對於其死亡後果的原因力和過錯程度相當,由雙方各自承擔50%的民事責任。扣減幼兒園已支付的喪葬費,園方還需支付44萬餘元。

2樓:pan小

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本案屬教育機構責任糾紛。根據相關法律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的,幼兒園、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是,能夠證明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不承擔侵權責任。事發時,在場老師均未能採取合理有效救助措施。

從死因鑑定報告及鑑定人意見可以認定,該男童生前身體超重,且患有呼吸道疾病以及熱性驚厥病史,其肥胖的體質、呼吸道疾病是其發生嘔吐導致胃內容物吸入引起窒息的條件因素。但其父母沒有提供證據證明其有積極干預並改變馮一諾的身體素質,對其日常養育保護並未盡謹慎注意義務。即使是未成年人在校期間暫時脫離其照顧而突發病症,不能免除父母日常養育失當的過錯責任。

3樓:豆豆的飼養員

經過法院的判決,最終表示雙方都有責任,需要各自承擔相應的費用。

4樓:你還好嗎

官方對於這件事情並也是有了明確的態度,而且據進行調查和了解發現了是學校和老師的責任,所以應該讓學校和老師進行相應的賠償。

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官方對幼兒園進行了檢查,而且也查了幼兒園的監控,所以我認為幼兒園應該負主要責任,所以我認為幼兒園一定要照顧好孩子的健康。

6樓:小葵

官方目前已經積極調查了,詢問了幼兒園有關負責人,並且調取了監控錄影,還要對孩子進行屍檢,等結果出來就知道孩子為什麼而死。

7樓:yr快樂無憂

官方是根據兒童嘔吐的原因處理的。幼兒園有名兒童在上課期間突然嘔吐,被緊急送往醫院,經檢查,是在家吃了過期食品導致的。

幼兒園桃樹剪紙怎麼做,兒童幼兒園剪紙如何用紙剪一棵樹

在幼兒園裡種植桃樹,定乾高度要高一些 1.2公尺以上為宜 以免桃樹的枝條劃到兒童 最下層的分枝距離地面1.3公尺左右為宜 建議採用y字形或紡錘形整枝。兒童幼兒園剪紙如何用紙剪一棵樹 乙個長方形的紙對折一剪就可以了 松樹 兩個三角 果樹 乙個三角乙個圓 對折剪樹的1半就可以了!談談如何開展幼兒園剪紙活...

幼兒園家長對老師的意見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老師的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1 教師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2 要加強對教師的敬業教育。3 教師要多學點 心理學 多了解 理解孩子,做孩子的知心朋友。4 教師應了解孩子的年齡特點,有目的地施教。5 教師要愛孩子,應該真正讓孩子們體會到教師像 媽媽 一樣。6 注意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7 在教育活...

六一兒童節幼兒園小孩的妝怎麼畫,幼兒園六一兒童妝怎麼化

那麼小的小朋友用太細緻的畫法太麻煩了,你選顏色明亮鮮豔一些的,比如紫色或藍色,用眼影刷掃滿上眼瞼就好了。假睫毛應畫眼影後貼嗎?幼兒園六一兒童妝怎麼化 小朋友的妝容是最簡單的,如果是小女孩就統一把頭髮紮起來,綁馬尾,妝容專呢只要打一下底 記屬得不要太白哦 抹下腮紅,就可以了,如需眼影就都統一的玫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