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的外婆怎樣稱呼,我怎麼稱呼我女婿的外公及外婆

2022-12-21 10:45:04 字數 2248 閱讀 1743

1樓:網友

直接問你女婿的父母 這樣問直接顯得你重感情 而且能得到正確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表嬸之類的吧,湖南一般是這樣稱呼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是國家二級情感諮詢師,善長解答婚姻情感等方面的問題,已幫助二千多人解答了婚姻情感困惑,深受大家贊。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整理答案,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請您稍等。

如何稱呼女婿的奶奶女婿的奶奶我怎樣稱呼她呢?我先捋捋,女婿的奶奶,就是你親家公的親媽,就是你親家母的婆婆,就是你女兒的奶奶婆婆,對吧!有親家母,有親家公,一般的這個親家之間就是以年齡分上下了,還是以男人的年齡來說了,如果你老公比親家公的年齡小,那就管親家公叫大哥,管親家母叫大嫂了,這樣就得管女婿的爺爺叫大大或伯伯了,管女婿的奶奶叫大娘了。

如果你老公比親家公年齡大,那你的親家公,還有親家母就得管你老公叫大哥,管你叫大嫂了,那你們就得管女婿的爺爺叫叔叔了,管女婿的奶奶叫嬸子了。在我們這裡,農村也都是會管女婿的奶奶叫大娘或大嬸的,而在城市裡基本的都是會管女婿的奶奶叫阿姨的!只要不差輩,叫大娘,叫大嬸,叫阿姨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怎麼稱呼我女婿的外公及外婆

4樓:匿名使用者

xx他外公,xx他外婆,xx就是女婿的名字或者暱稱。

5樓:網友

和你大一輩可以叫大伯大媽。也可以叫親家。

我對我女婿的外公外婆怎稱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們是姻親,可以稱呼姻伯、姻母。一般情況下,指著女兒的孩子稱呼姥爺、姥姥即可。因為這些親戚沒有血緣關係,屬於模糊稱呼,對方是長輩,稱呼老人家也是可以的。

7樓:網友

各地習俗稱呼不同,一般稱姨夫姨娘。

8樓:可靠的天浪

我們老家是叫表叔表嬸。

外孫女婿父母與外婆怎麼稱呼?

9樓:匿名使用者

外甥女婿的父母。當然外孫是叫姥姥的。外婆也是叫姥姥的。那就是老姥姥。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 說 性 別 平 等 的 國 語 普 通 話 姥 姥 姥 爺。

禁 止 說 性 別 歧 視 的 方 言 外 婆 外 公。

孫子,孫女婿,孫媳婦跟姥姥都是姥孫關係。跟姥爺都是爺孫關係。

11樓:在水一方

那就應該稱呼伯母或阿姨。

女婿的外婆怎麼寫花圈?

做了上門女婿生了孩子叫女方的父母是稱呼外公外婆,還是爺爺奶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氏可以改變,稱呼無法改變。男方爺爺、奶奶,女方外公、外婆。

13樓:江南冬泳冬泳

對於雙方父母都叫爺爺奶奶。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外公外婆了,因為是女方的媽。

15樓:愛

看你本人的意願吧,另外照顧一下你父母的感受。

如果父母讓女婿陪外婆 女婿會怎麼回答?

16樓:心理的聲音

如果樂意還臭屁什麼,就直接說好不就行了~

17樓:妙慧姐姐

如果有空當然樂意陪外婆,不可能叫他天天陪伴外婆一起生活吧!阿彌陀佛!

18樓:網友

如果女婿時間比較充裕,應該會答應的。如果他很忙,可能就做不到了。如果是外婆有疾病需要照顧,女婿就不太方便的。

19樓:福宣

他人無法代替你的感受?

姥姥的女婿叫什麼?是叫伯父嗎

20樓:b馨兒

姥姥的女婿是你爸爸跟姨夫。

伯父是媽媽的大伯哥。

是奶奶的兒子。

21樓:忘憂糖

姥姥的女婿不就是你媽媽的姐妹的老公嗎。你喊姨父就對了。

22樓:十月愛藤

如果不是你爸爸,那就叫姨夫。

23樓:

姥姥的女婿不是你爸爸或者姨夫麼?

女婿怎麼稱呼女方的父親,女婿應該怎麼稱呼自己的岳父岳母?

已經是女婿了就直接叫爸爸嘛,如果知識在談當中可以先叫 伯父 老丈人,泰山,岳父 大人 父親,爸 我也來湊熱鬧!父親的兄弟如何稱呼 1 伯父 父親的哥哥,也稱伯爸 伯爹 叔爸 伯爺 2 叔父 父親的弟弟,也稱叔爸 叔爹 叔爺。3 堂姐 堂妹 姨姨 叔叔 伯伯的女兒子。直系血親中,線粒體dna一般只通過...

老丈人應該怎麼稱呼女婿,女婿應該怎麼稱呼自己的岳父岳母?

您好!如果女婿姓張,老丈人可以叫他小張。2.如果女婿結婚前有暱稱,老丈人也可以叫女婿的暱稱。可以稱呼姑爺或者閒胥 女婿應該怎麼稱呼自己的岳父岳母?親密一點可以稱爸爸 媽媽,有些地方可以稱爹 娘 古時候岳父還可以稱為泰山 岳丈 大爺等 古時候岳母還可以稱為泰水。就是給老婆一樣喊法 爸爸媽媽就好 可以跟...

我侄女的老公怎麼稱呼,我兒子怎麼稱呼我侄女的老公

侄女婿 你直接叫他名字最好了 跟你侄女乙個輩分,叫名字完全可以,不用顧及太多,你是長輩啊!我兒子怎麼稱呼我侄女的老公 兒子大叫表妹夫或堂妹夫,兒子小叫表姐夫或堂姐夫 兒子大還是侄女大,侄女大就是姐夫啊 叫名字就好了,這也要問 我老公的小侄女怎麼稱呼我弟弟 你老公的小侄女呢?和你的弟弟沒有什麼血緣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