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鬆動,冷熱痠痛,中醫有治療方法沒?

2022-12-21 08:50:04 字數 1433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有不少,應該看過中醫,對症下藥。

牙齒鬆動,中醫可以徹底治好嗎

2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建議您到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機構檢查一下。根據具體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

牙齒鬆動主要原因:

1、虛火旺,注意飲食盡量清談一些,適當喝點清涼茶2、病變引起,需要到醫院檢查對症下藥。

牙齒鬆動有哪些**方法?

4樓:枝秋英庫庚

通常牙齒出現鬆動,可以肯定是牙齦萎縮引起的,至於牙齦萎縮的原因,通常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生理性退化引起的牙齦萎縮,正常生理退化出現在60歲以上的老年人,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異常情況是遺傳,研究發現,遺傳會令這種生理性牙齦萎縮低齡化;

另一種情況是病理性退化引起的牙齦萎縮,也就是常見的由於牙周炎引起的牙齦萎縮,牙周炎的症狀包括牙齦經常出血,牙石很多,有難聞的口腔異味等。

5樓:訾嘉誼辜澍

建議口腔檢查,確定哪種情況引起,牙齒鬆動的主要原因是牙周疾病引起;牙齦萎縮及牙結石等。可以進行潔牙恢復!

牙齒鬆動的**方法

6樓:小雨腹美萊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

7樓:營養師滷肉姐

有粉絲問我牙齒疼痛牙根鬆動怎麼辦?牙齒在中醫裡為骨之餘,而腎主骨,腎精虧虛就會導致牙齒鬆動無力,甚至脫落。所以想要牙齒堅固,就要從滋補腎精入手。

8樓:冉莊薊悅心

你牙齒鬆動是怎麼引起的。如果是碰撞引起的而且年齡不超過30歲,注意飲食軟爛的食物不要過熱,刷牙的時候不要太用力,養一段基本問題不大。如果年齡在45歲以上,可能是牙齦萎縮造成的,注意刷牙不要太用力,保證每半年洗牙一次去除多餘牙結石,可以緩解牙齒的鬆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了嗎?牙槽骨有沒有吸收?如果有那就沒有好的辦法,要麼去醫院做牙周翻瓣手術,已經松了,牙刷牙膏就基本沒有用了,吃藥的話就吃點四環素類的藥物,平時盡量避免用這幾顆牙咬東西,先去醫院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不舒服,就去口腔醫療診所看看;

一般都是免費諮詢,不像去醫院,一看就得**:

醫生會給你建議的。

我去年補了好幾個牙齒,!

盡早**,不然,嚴重了,更麻煩,對牙齒更不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腎陰虛的表現,你可吃點六味地黃丸。

如何**牙齒鬆動?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

12樓:小雨腹美萊

牙齒鬆動該如何解決?

西安中醫治療 脫 發 哪裡有 治療脫髮好

西安有個 脫髮的機構不知道你想不想去呢。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生薑和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西安可以 脫髮的機構挺多,建議選擇一家專業的毛髮醫院,您可以從這幾方面去考慮選擇 應該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那什麼是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呢乙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

脫髮嚴重中醫可以治療嗎?徐州有治療比較好的中醫嗎?

可以的,之前去過名松堂,辯證後 挺對症的,效果很好,可以去看看 終身受益。徐州市較有名的 脫髮的中醫大夫在 你可以去徐州仁濟 病醫院醫院看看,他們有個專門 脫髮的專科,還不錯。別相信網上的,徐州人都知道去徐州市中醫院,大醫院知名度也高而且每天專家排隊都很長,千萬別去小診所,否則後悔莫及啊,像什麼電視...

哪裡有治療神經衰弱的好中醫,神經衰弱中醫怎麼調理

精神類的疾病不建議去中醫那裡進行診治,而且現在目前很多中醫都摻雜水分,很多時候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的,不要浪費了最佳的 時機,聽囑醫生的囑咐,按時吃藥和生活作息。日常生活的調整和安排也十分重要,要養成起居有定時 工作學習有計畫,勞逸結合,有張有弛的生活習慣,保持情緒放鬆,緩解心理壓力等。在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