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課吃東西開小差寫保證書怎麼寫

2022-12-21 06:30:06 字數 3360 閱讀 4416

1樓:小次郎a庚

1開頭,自己鄒,50字。

2交代你為什麼吃東西,鄒一點藉口,要鄒個120字3跟老師保證,下次不在這樣了,要寫的很深刻,讓老師認為你知錯了,比如這樣對你的學習有什麼影響啊一類的130

4如果在犯錯怎麼辦,最好是那種「任君處置」一類的,80字左右。

大概就這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下次上課不開小差吃東西!

3樓:張小耒

呵呵 可憐連的孩子。

怎樣寫份因為上課吃東西的保證書怎麼寫 200字左右

4樓:漏漏

表示很無奈……

今天的xx課上(寫課程名),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吃的個性,就不自覺地就吃了東西,在此過程中,老師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

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上課期間,我利用這寶貴的學習時間來吃東西,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老師的不尊重,對我們這個集體的不負責,更是對自身的要求不嚴,約束不夠。

這不但使老師對我產生了極為不良的印象,同時也令老師對我留下了極壞的印象,在上課的時候,我竟犯了這樣的錯誤,使我們的這個集體的形象受到極大損壞,究其根本,談其關鍵,在於平日裡我一罐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再次犯錯,,違法了隊/班規,破壞了隊/班紀。

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校長,對不起老師。

如果自己平時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向班幹部多學習,對自己要求嚴格,對自身提高標準,想必就不會犯下此類嚴重錯誤。

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唯有以此教訓為誡,以此事件為警,借作此次檢查為契機,從現在起,提高對自身的要求,加強自我約束,強化自身責任感,深化集體主義榮譽感,在學校內爭當一名作風優良,學習踏實的學生,為我校我班/隊爭光添彩,同時也為自己留下一筆寶貴的財富。

5樓:幽然

告訴你乙個我們隔壁班的方法:大家要學會分享,吃東西者,第二天必須為全班同學買一樣東西,如果你夠有錢的話,可以試試,代替寫檢討(本人就哼贊同此方法,又快又方便)但必須經過你們老師同意!

上課吃東西的保證書這麼寫?

6樓:網友

保證書怎麼寫,你會寫了嗎。

7樓:仵綺楣

保證書 親愛的老師: 以前我上課總是喜歡偷偷吃糖。經過您和爸爸媽媽的教育之下,我知道了這種行為的影響和危害。

首先,影響了自己的學習,而且也影響其他同學上課聽講。而且這是違反課堂紀律的行為,也間接影響老師的上課。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為了改正這個壞習慣,我請老師監督我,我保證以後上課再也不吃糖了。以後上課一定認真聽講,不僅不吃糖,其他零食也不吃。如果我沒有做到,請老師懲罰。

此致 敬禮 某年某月某日 學生:某某採納哦。

上課吃東西的檢討書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錯誤的事情。與其說是錯誤,不如說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在課上吃東西,耽誤學習,影響了其他同學和老師。

我竟然會犯這種錯誤,似乎是不可思儀,但又是的確發生了。我只能對老師說聲,對不起,是我錯了。 經反省,我認識到是思想上的錯誤,導致了行為的錯誤。

我一定深刻檢查,從思想上解決問題。我保證決對不會犯類似的錯誤,只希望老師給我乙個改正的機會。我一定會抓住時機,改正錯誤,一定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積極進步,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一定會努力做個好學生。

事後,老師對我做出了批評。我要感謝老師的教誨。老師關心我所以批評我,使我對我的錯誤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是我沒有考慮學校老師家長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錯,老師的話讓我受益非淺。我的錯誤也確實造成了很多不良影響。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我只能深刻反省,悔過自新。

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禮,我要吸取教訓,我保證絕對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

這次事件,讓我深刻認識到思想的不足;讓我體會到悔不當初的滋味;讓我對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認識。 最後,還是要對老師說聲:給老師添麻煩了。對不起,老師是我錯了。

9樓:欒聰丘夜梅

先自己寫乙個,我幫你提出修改意見,最好不少於3000字。

10樓:忽悠

老師,我錯了。

老師,我不該在課堂上吃東西。

都是我的錯。

其實我沒想吃東西只是沒忍住。

我錯了我錯了。

你們開頭第乙個字寫斜著看看

上課老是開小差,寫作業效率低,會想到其他東西,考試,作業很差

第一,你看不慣同桌,立刻申請,請老師給你換座位,這個沒什麼好多說的。第二,這是正常的情況,看到你認為比你差的同學考試比你好,你總是要難過的。但是有一點,你憑什麼認為人家比你差?如果人家大部分的考試成績比你好,你還認為人家比你差,那是你自我感覺太好了。第三,好高騖遠是什麼?比如你現在的成績在你們年級的...

急!急!上課開小差檢討書《高懸賞》

我來回答下面是對檢討的一些認識 我錯了,隨著21世紀時期的到來,許多歷史痕跡都將逐漸消逝,然而只有具思維的物體在流轉的歲月中留有自生而來的思維。一直以來,檢討與自我檢討都是人們對自身素質提高的乙個必要方法。外面的花花世界通常將人們本身發自內心深處的那些感覺朦上了一層層的面紗,人們只有不停的進行檢討及...

小剛上課開小差該用哪句名言名句勸說她呢

法國生物學家喬治 居維葉認為,天才,首先是注意力 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拉 封丹 法國寓言詩人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辛棄疾 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