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可以在網上學初級法語的?網上哪裡可以學法語?

2022-12-20 07:35:03 字數 2887 閱讀 9422

1樓:水片樂

推薦《簡明法語教程》,《簡明法語教程》(上、下冊) 孫輝 商務印書館,這本書不錯的,在外文書店或者大的外語書店就有賣的:)~

法語沙龍論壇-『法語學習』-帖子列表。

?boardid=8&page=1

法語沙龍論壇-[討論]初學者怎麼學法語--看看吧,挺實用的:)~

?boardid=8&id=942

下面一些法語學習介紹可以先看看,對學習法語基礎有幫助的:)~

從零開始學法語(可以學習下:)

?id=564%20

法語學習網:)~

?keywords=

法語 法語語音:)

法語教學***

2樓:網友

其實英語好,法語學起來也應該很快的!不過你總的買幾本書在案頭,要說不花錢那還真是難辦!

要是方便的話,到 bt或者電驢上(把北京外國語大學的法語教程弄下來,天天看看就是了!

法語真的很好,好好學,我乙個搞電腦程式的都喜歡上了!

fighting!

網上**可以學法語?

3樓:網友

我覺得網路不如面授好,起碼對老師有個了解。有問題也能及時解決。對與法語初學者來說,語音語調的學習是重中之重,一旦形成發音習慣以後就不好改了。所以必須在啟蒙階段就打好語音基礎。

建議找個好點的外教老師一對一輔導,透過定製課程,針對性授課,最大限度節約學習時間,提高效率。

找外教點選下面logo諮詢我們。

如何在網上學習法語?

4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法語不是一門適合自學的語言, 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 很多思維邏輯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 學生初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 再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 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需要性數配合等概念, 不只在中文裡沒有, 就是在大多數人的第一外語英語裡也沒有。

所以我強烈建議初學者先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 我不是不支援自學法語。 我是不支援零基礎自學法語。

作為老師, 我平常也遇到了很多自學了一段時間最終過來我們機構上課的同學, 自學往往好幾個星期都還沒繞出法語的發音問題, 可是我們老師帶著上課, 幾堂課就可以幫助學生理清。並且在學習幾個月後都能進行簡單的日常交流。 當學生掌握了語言邏輯之後, 需要加強詞彙還有鞏固練習, 這時候老師的作用就變小了, 這時候需要學生更多的主觀能動性。

確實存在神人能自學並且在短時間內考出b2的成績,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系統的學習。

比如節省時間和差旅費用。

但如果學習不系統,也是達不到效果,網上學習可以看看法語學習網。

?userid=186

主要是全天都有指導。

新手要在網上學法語

6樓:飛翔在大海上

每天都坐電腦前,跟著老師一起念: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很有毅力和決心,不然我不認為你在網上能把法語學會。不如去法盟報個培訓班。雖然學費貴一點,但是學習氛圍比較濃厚,師資也強,說不定你在能學到些真東西。

8樓:網友

說實話 不認為 你能行 學習一門語言 不是靠一會的衝動就能行的 而且 在網上沒有學習氛圍 你堅持不了多久的。

想在網上學法語請問有哪個**學法語權威一的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兄弟曾經跟你有一樣的疑問,想在網上找個自學法語的**。後來就在網上搜了一下,最好的法語學習**,喲嚯!!你猜怎麼著?

365法語**學習網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破**竟然排在第一,哥我不太情願地點進去一瞧,喲!!好傢伙!!!**看著是挺簡陋的,但是他們錄製的法語**教程確實還不賴!

就象湖南臭豆腐一樣,聞著臭,吃著香啊!嗯,言歸正傳,我在這個**上學了兩個月,目前去了一家外企做行政,365法語幫了哥的小大忙,還真別說,這**的課程有點用。所以今天我也幫忙站長吆喝吆喝,以表謝意。

有教法語的**嗎?我在網上學法語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任何法語基礎,入門最好不要靠自學。

雖然網上挺多資料的,但是畢竟不系統。

還是報個班上上課吧,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東西會幫你少走很多彎路。

我現在在網上想學習法語,不知道學哪個,也不知道哪個是首先要學的是哪乙個。

11樓:_莎柏琳娜

1.先學好字母的讀法(a,b,c...練習小舌音等基礎發音2.音標和拼讀法則(學會這個之後雖然看不懂,但是應經可以念任何法語了)

3.動詞變位,基礎語法。

12樓:

你說的幾類都是法語的發音問題嘛!你學過英語嗎?按照學英語的方法先學會音素吧,知道音素就會發音了,法語發音很規律的,乙個單詞不認識你學過音標就會發音的。

另外法語語法比較複雜,多背一些動詞的變位,自學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建議找法語專業的學生給你個輔導,不會像輔導班那麼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學者開始的 法國老師教的。

然後使用英語教學的 不曉得國內能不能登~~

登不了 或者英語不中的話 就先從語法學起 然戶單詞 最後是口語 電影看多了 自然發音就比中國老師教的發得好了。

14樓:絕色麥洋洋

先學音標啊,你也可以在星光二外去上個培訓班,老師很有水平,保證學會,不會可以免費重修。

網上學習日語哪教的好啊,怎麼在網上學日語?哪教的好?

入門不難,在bai學校學du相對效果會好,也zhi可以在外面報班學。dao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內上學習也是可容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日...

在網上到哪買飾品好呢?請問網上購買飾品到哪比較好?

上多了去了,像君鵬芳飾品專營店 欣城飾品 易燃火山飾品 這些都還不錯。到 上搜尋下一大把。你愛啥就挑啥。這就多了 在 網上 物品多 夠你選擇的了。要有特色 且有檔次的 去 麥考林 看看 挺貴的呀易趣網 上的商品也很多啊。這些都是大同小異的 反正朋友沒好貨 你可以去,寵愛一飾 看看 全都是南韓進口飾品...

在網上買山水畫哪可以,網上哪能買到真的山水畫呢?

如果你想在網上買山水畫的話,那去一些比較正規的大型的店鋪,裡面都有很多人購買的。沒在網上買過山水畫,不太清楚這個。山水畫,其實你如果想買真品的話,肯定是到畫廊或者是畫室買最靠譜了。可以在尚得堂看看呢,而且也比較有收藏價值呢,一般送人收藏都可以 這要看你是什麼做什麼用處了?如果只是掛不收藏的話,在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