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黃岡的魚丸非常出名?

2022-12-20 01:25:05 字數 1803 閱讀 1563

1樓:xq執念

嘿嘿!生在我大黃岡吃魚丸不算啥,看這標題我還愣了一下,魚丸有啥可說的就是過年桌上的一道菜而已,看了其他網友評論才發現原來魚丸是我大黃岡的特色啊!來吧!

朋友,來大黃岡請你吃自家現做的魚丸去。

2樓:雷王春意濃

黃岡魚丸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去浠水縣的時候吃過一次,因為魚丸做起來比較麻煩,大家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會做,而且這個是最具代表性的一道菜。

3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因為黃岡的魚丸都是手打魚丸,所以吃起來特別的q彈,口感極好喲!

4樓:迪

製作工藝吧,畢竟那邊的魚丸子不會新增什麼別的材料,就是純魚肉,然後使勁打成肉泥。

5樓:筱磊

黃岡那邊的漁業很發達,魚丸子都是用新鮮的胖頭魚手打的。

6樓:永戀言

是的,我們黃岡的魚丸遠近聞名,朋友來玩,吃過魚丸之後,念念不忘。

7樓:在繩金塔拔蘿蔔的小溫鯨

因為團風是魚丸之鄉,家家戶戶基本每天都吃,而且有專業做魚丸的商戶,乙個團風縣二十多一家。

8樓:曖殤謊言

因為好吃,除了魚丸還有魚麵。

9樓:來自地壇優雅的夏天

東西再好除了黃岡人沒幾人知道吧,再好的東西走不出家門,有誰識,誰人知,誰嚐過,名不出黃岡也算不上什麼出名,黃岡畢竟是個小地方。

10樓:慎止人行

我媽媽做的魚丸超好吃的!要吃一大碗,每次放假回家都要媽媽做魚丸吃!

11樓:來自韭山洞整潔的火星

黃岡的魚丸,肉丸都好吃,上世紀九十年代到黃岡去做客吃過,至今還念念不忘。

12樓:木卮

湖北有「千湖之省」的稱謂,說明了水資源豐富,我們這兒魚塘很多,富產淡水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的都會覺得好,手工的東西又怎麼能量產,況且每個不同的季節,魚肉的肉質也不一樣。我在乙個**店裡買過,很好吃。

14樓:心儀

魚公尺之鄉不是虛的,隨便叫一名黃岡家庭主婦都會做的一道菜,豈有不好之理!

15樓:呵呵呵

黃州的魚好,水好,魚肉和水的比例好,還有一點更重要,黃州人勤勞!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眼見過我爸手攪魚丸,為了能把魚丸攪打到能浮在水面上,臘月二十幾的零下幾度,穿件單衣服都能汗流浹背,真心不容易。

17樓:來自南雁蕩山尊敬的荀彧

黃岡魚丸確實名不虛抓,入口鮮嫩既化,可惜始終沒有傳播開來。

18樓:章符新義

魚肉鮮美,好久沒吃了黃岡人。

19樓:雪地拉丁

黃岡最好吃的魚丸子還是浠水巴河魚丸子。

20樓:陽陽

老家黃岡的,我們那辦酒席魚丸魚糕魚麵都要上桌,屬上等菜,一般過年自家會買魚買澱粉做。

21樓:學以至上

魚丸是用純魚肉加一些配料製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買的魚丸20一斤很不錯。

23樓:wzy藍天白雲

行為手打的,基本全是魚肉,只加少量澱粉。

24樓:嘻嘻嘻呵呵

不好吃,那裡的魚丸都不好吃,因為我不喜歡吃。

黃岡有哪些出名的地方小吃,興仁出名的小吃有哪些?

黃岡本土的小吃介紹 黃州燒梅 黃州燒梅是黃州城傳統名點,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它配料精 製作細,上似梅花,下似石榴,亦叫石榴燒梅。當時黃州為八縣生員應試之地,各地考生喜食黃州燒梅,店家就在燒梅上端點了一點,象徵紅頂子,祝考生科場如意,高榜及第,又含有 榴結百子,梅呈五福 之意。黃州炒湯圓 炒湯圓為黃州...

鳳姐是怎麼出名的?為什麼鳳姐這麼出名?

應該就是從人間那次訪談開始的吧,她那句雷人的話一出口全場死寂。然後有些 就對她的另類徵婚一事進行了採訪,在網上 風靡一時 之後鳳姐就憑藉她雷人的思維和雷人的長相成了網民們 標榜的楷模 啊!在優酷裡輸入羅玉鳳就會有的。2008年,羅玉bai鳳隻身來到上海。她。du說,按她的計zhi 為什麼鳳姐這麼出名...

黃岡有什麼好吃的?黃岡有那些好吃的?

黃岡美食有很多,簡單來說一下旁族具有代表性的好吃的 黃州燒梅。黃州燒梅製作精細,裡面的餡料選用花生 葡萄乾 肥肉 桂花 冰糖等製作而成,口感軟糯,香甜可口,十分具有滋味,是當地的一大特色美食。團風狗腳。團風狗腳是用麵粉 糖稀 麻油 五香 紅糖等製作經過烘烤而成,焦香四溢,酥鬆可口,甜而不膩,十分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