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V5 473G怎麼分割槽裝系統

2022-12-19 10:15:05 字數 3101 閱讀 3246

1樓:網友

可以用以下方法分割槽裝系統:

然後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做成啟動盤,並將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插上u盤,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將u盤設定成優先啟動,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在pe系統中雙機桌面的diskgenius軟體,然後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分割槽,先分出乙個100g的盤,作為系統盤c盤,再分出100g作為d盤,140g作為e盤,剩下的容量統一分成乙個f盤;

選擇桌面的一鍵ghost工具,選擇還原功能然後依次選擇c盤、u盤中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msdn官方的原版作業系統。

先到另一台電腦登陸【msdn我告訴你

】站點**原版win7的iso映象檔案,然後用ultraiso將iso檔案燒錄到u盤,再使用這個u盤啟動啟動膝上型電腦;在選擇安裝分割槽那裡將前面第乙個分割槽刪除,也可以刪除全部分割槽,然後再新建乙個51500(50gb)或者102600mb(100g)大小的分割槽,一版情況下安裝程式會自動建立額外乙個100mb的系統保留分割槽,以及乙個主分割槽,將系統裝到主分割槽,剩餘空間裝好系統使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或者桌面按win+r輸入回車)進行剩餘空間的分割槽。安裝原版系統會有部分硬體無法驅動,**it天空的萬能驅動助理v6.

1版本即可。

建議是刪掉所有分割槽再安裝系統。希望對你有幫助。

巨集基v5-473系列如何裝系統

3樓:小炫馬扎

巨集基v5-473系列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

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acer v5 473g(預裝了win8系統)如何裝成win7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預裝win8,都是uefi啟動的,硬碟都是gpt分割槽,要先在bios裡關掉,安裝的時候,還要把硬碟改成mbr分割槽。

5樓:京博慧達

1. 開機f1進入bios,選擇【restart】-【os optimized defaults】

2. 按【f9】載入預設設定 3. 按【f10】儲存退出。

y,u,z,s,g系列機型:如y400、y500、y480、y580、s206、s300、s400、s405、z380、z480、z485、u310、u410、u510、g480、g580、g780、g485、p580、n580等。

1. 按【f2】進入bios,部分機型需要按【fn】+【f2】進入bios,選擇【exit】-【os optimized defaults】將【win 8 64 bit】選擇為【other os】. 2.

按【f9】載入預設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3. 按【f10】儲存退出, 步驟二:安裝系統。

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1. 安裝程式無法分割槽或分割槽後不能點選下一步安裝。

2. 可以正常分割槽安裝,但是在windows啟動時,在windows logo 處死機。

3. 提示磁碟函式錯誤。

必須把原來的所有分割槽都全部刪除後再重新建立分割槽,這樣安裝程式會自動把硬碟由gpt改成mbr

同時請提醒使用者,此操作會導致硬碟所有資料清空,包括一鍵恢復功能也會被清除。

如下圖:依次選中分割槽,並依次點選刪除,將所有分割槽刪除後新建重新安裝。

如果上述操作後還是不能正常安裝,請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

1. 使用win7光碟或者u盤引導,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6樓:

將win8系統更換為win7系統需要準備兩個檔案:1、nt6 hdd installer(簡稱nt6)2、windows 7系統映象(簡稱iso 7)。

安裝步驟:1、將iso 7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目錄下。

2、將nt6移到解壓映象的目錄中,並開啟。

3、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

4、開機時選擇模式2。

5、進入安裝介面後,在選擇分割槽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選中原先的系統分割槽點選格式化,之後根據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即可。

acer v5 473g 如何裝win7

巨集基v5-473g(預裝了win8)怎麼安裝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電腦,如果要安裝其他的系統,因為預裝的是gpt格式的,這個格式不允許安裝其他系統,特別是32位的,所以必須刪除分割槽,重新以mbr格式進行分割槽(提前做好備份工作,所有資料會被刪除)然後進入bios將boot啟動模式從uefi改成legacy模式,然後再按照正常的裝系統程式就可以安裝了。

8樓:網友

用win8pe進系統。

1、用dg分割槽。

2、windows安裝器安裝win7(選擇source下的安裝檔案)

巨集碁aspire v5-473g筆記本怎麼改win7系統

9樓:馨安大廈

a.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在1gb-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32位。

b.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巨集碁 v5-473g 怎麼設定u盤啟動?

10樓:耂lin人仰馬翻

樓主你好,巨集基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快捷鍵是f12,重啟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就可以。

com/article/?zd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看這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網友

一般進入bios的boot選項設定即可。

256g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電腦就256g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

固態硬碟1個區,注意4k對齊。1t機械硬碟平均分2個區。系統和安裝軟體都裝固態硬碟,機械硬碟放檔案 等。系統和軟體安裝好後備份乙個,免得以後系統重灌麻煩。電腦就256g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 推薦分2個,c盤乙個,其他乙個。放置因為系統bug造成的系統盤無法讀取問題 我遇到了1次 現在軟體都比較大,c盤...

新組裝的電腦還沒裝系統硬碟怎麼分割槽

pe系統u啟動盤或系統光碟,引導後安裝 1 需要根據安裝作業系統的工具來設定開機第一啟動項,預設的是硬碟啟動,需要將它修改為光碟啟動亦或者是u盤啟動。2 接著就需要插入安裝系統的光碟或者u盤了,此時還不能安裝作業系統,需要先對新的硬碟進行分割槽,安裝軟體中已經整合了硬碟分割槽工具,可以使用它對新的硬...

mac 裝雙系統怎麼給win系統分割槽

蘋果雙系統win7分割槽方法 1.選擇安裝碟符進去之後,不要立刻選擇 安裝系統 選擇 磁碟工空神具 進行分割槽。2.在左側面板選中電腦的 硬碟,然後在右側選擇 抹掉 然後選擇 分割槽 進行分割槽。3.這裡選擇4個分割槽,注意,最後面是mac os的分割槽,倒數第二個必須是win7的主分割槽。1.分割槽時要看好,非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