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人血清促甲狀腺素偏低是否用抗甲亢藥過量

2022-12-19 03:55:03 字數 2581 閱讀 2451

1樓:網友

為什麼甲亢這麼長時間沒有控制好?

建議用放射性碘**。

2樓:**悅子醬

tsh偏低,是**甲亢的藥物劑量不夠,需要增加他巴唑的劑量,建議增加半粒他巴唑,過一月複查看看。

血清促甲狀腺激素偏低

3樓:武漢_天安醫院

促甲狀腺素低的**一般有垂體功能的低下,此時伴有甲減,可服用優甲樂來補充甲狀腺激素.如是甲亢引起的促甲狀腺激素低,那就應服用抗甲狀腺藥物來糾正過多的甲狀腺激素,當甲功慢慢恢復正常時,血清促甲狀腺激素的被反饋抑制機制也就慢慢得以解除,恢復正常。

4樓:雲南中研

還是建議去正規醫院具體檢視一下,來這裡就可以啊,這裡的醫學力量也很龐大。

5樓:言微信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促甲狀腺激素偏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它的甲狀腺功能正常,就不用管了,定期複查就行了。也可能是誤差,也可能是甲狀腺炎等問題,下次查時看看tgab tpoab等結果正常不正常。

7樓:國嬡帥嘉寶

該激素是由垂體分泌的,體內的甲狀腺激素偏高,就會傳遞資訊大腦少分泌促甲狀腺激素。

8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醫生來進行**。.

血清促甲狀腺激素只有0.02會引起怎樣的狀態

9樓:煙憐雙

促甲狀腺素低的**一般有垂體功能的低下,此時伴有甲減,可服用優甲樂來補充甲狀腺激素.如是甲亢引起的促甲狀腺激素低,那就應服用抗甲狀腺藥物來糾正過多的甲狀腺激素,當甲功慢慢恢復正常時,血清促甲狀腺激素的被反饋抑制機制也就慢慢得以解除,恢復正常。

甲亢促甲狀腺素低吃什麼藥

10樓:成都中科百曉生

您好,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專病專治才是**的根本,平時注意飲食,禁忌辛辣的食物,菸酒等…

血清促甲狀腺素偏低,游離甲狀腺素偏高。是甲亢嗎?附有數值

11樓:網友

tsh偏低,ft4偏高,可以診斷為甲亢,你消瘦不排除是甲亢導致的。病情的嚴重性還要結合患病時間,自身症狀。只有甲巰咪唑片嗎?服藥期間要做好複查,包括甲功,血常規,肝功,腎功。

12樓:狐狸雨

從您的檢查報告來看是乙個臨床甲亢,會出現:怕熱多汗、多食消瘦、脖子腫大、手抖、心慌,月經不調、**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導致甲亢危象、甲亢性心臟病等。醫生給您開的藥是西醫常用的甲亢**藥物,費用便宜,見效快,對於控制檢查指標和緩解一些臨床症狀有一定的效果,但一停藥,病情就會反反覆覆。

甲亢檢查只有促甲狀激素低,可以停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服用西藥的情況下化驗得出的指標不能證明疾病痊癒。

14樓:匿名使用者

tsh- (正常值甲狀腺分泌甲狀腺素,如果過多了,那麼甲狀腺的上級中樞---腦垂體自己就作出反應,降低促甲狀腺素tsh的分泌,這樣可以作為乙個代償,使得血液中的甲狀腺素,暫時維持正常範圍,僅僅tsh 明顯下降,以後進一步發展,失代償了,那麼血液中t3、t4、ft3、ft4才公升高的。

也就是說 tsh(促甲狀線激素)降低 表示 甲狀腺素 太多了 長期低下不恢復會導致甲亢!單純tsh低,t3 t4正常,是亞臨床甲亢,如果無甲亢症狀,暫時不需要**,注意觀察,定期化驗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甲狀腺性甲亢者tsh患者降低,而垂體性甲亢患者tsh水平高於正常。

指導意見:首先確定有無甲亢:血清tsh水平和甲狀腺激素的水平,有無高代謝症狀和體徵,甲狀腺腫伴或不伴血管雜音。

**:抗甲狀腺藥物如ptu(丙硫氧嘧啶) β受體阻滯劑,通常應用普萘洛爾。

休息,低碘飲食,補充熱和維生素。精神緊張,不安或失眠較重者,可給予鎮靜劑。

**前和**後每週檢查白細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甲亢服藥**三個月,tsh公升高,要考慮是藥物過量引起的甲減,減少抗甲狀腺藥物的劑量,一般就可以恢復,和你的主治醫生聯絡,減少藥物用量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甲亢手術或碘131***太大。西藥**會產生依賴性,**時間過長,反反覆覆得不到**,建議中醫中藥**時間短,三至六個月**,沒***,癒後不再**。懷孕有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很難**的,建議不要停藥的。甲亢會出現頸腫、怕熱汗出、心悸心煩、消谷善飢、性急易怒等。**上常通過疏肝理氣、清肝瀉火、健脾化痰、滋陰降火、滋補肝腎、寧心安神進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全面考慮整體情況。

甲亢檢查只有促甲狀激素低,可以停藥嗎

如果是在服用西藥的情況下化驗得出的指標不能證明疾病痊癒。tsh 正常值0.27 4.2 甲狀腺分泌甲狀腺素,如果過多了,那麼甲狀腺的上級中樞 腦垂體自己就作出反應,降低促甲狀腺素tsh的分泌,這樣可以作為乙個代償,使得血液中的甲狀腺素,暫時維持正常範圍,僅僅tsh 明顯下降,以後進一步發展,失代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