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電池的生產日期怎麼看?統一蓄電池的生產日期怎樣看

2022-12-19 03:25:06 字數 5517 閱讀 3976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有的電瓶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註的。比如「121017」,代表2023年10月12日生產,如下圖所示。

2、某些蓄電池在檢視生產日期的時候需要細心辨別,比如蓄電池印有「4h3116081」,如下圖所示。

3、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代表2023年生產,「h」代表8月份(從a開始數,a是1月);「31」代表代表31日,如下圖所示。

4、某些在蓄電池上的生產日期為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代表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如下圖所示。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

電瓶生產日期每個廠家都有編碼方法,有些是由一串六位數的數字組成的。 例如12115,則是表示電瓶是在2023年11月15日生產的。

有的出廠日期標識是需要仔細辨別的,例如6a2052039,表示的是2023年1月20日。

有部分電瓶是設有乙個雷射打碼的。 例如2015117051a等,意思就是2023年11月17日生產的。

3樓:肖喬老師

有幾種情況1.某些在蓄電池上的生產日期為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代表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

2.比如蓄電池印有「4h3116081」。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代表2023年生產,「h」代表8月份(從a開始數,a是1月);「31」代表代表31日,最後的是隨機編碼。

3.有的電瓶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註的。比如「121017」,代表2023年10月12日生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新的蓄電池的生產日期,一般都是被雷射打碼打的電池的機身上。這個是可以看到的。如果沒有的話,就可能就是三無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蓄電池的生產日期應該是**是兩排字元的第乙個2101,表示的是21年一月生產的,當然啦,這個蓄電池每個廠家的標識都不相同,還可以掃瞄***進行查詢。

6樓:網友

你這個電池是21年1月2生產的。這是六位日期標註。

看數字的第一行最左邊的那六個數字。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電動車電瓶的出廠日期都會在電池中蓋上有烙碼的。在其中蓋上能明顯的看到打碼標識的,從標識上可以看到出廠日期。比如打碼標識為150707,其出廠日期就是15年7月7日。

打碼都是廠家自定義的標識方案,會隨著需求去新增或變更的,不過日期碼一般都會很清楚的標識出來的。https://copyright.

電動車簡介: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的一位工程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8樓:_溾魅

蓄電池生產。

日期bai的看法如下:du

一、首先準備乙個蓄zhi電池。

二、有的電瓶dao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內注的。比如「容121017」,代表2023年10月12日生產。

三、某些蓄電池在檢視生產日期的時候需要細心辨別,比如蓄電池印有「4h3116081」。

四、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代表2023年生產,「h」代表8月份(從a開始數,a是1月);「31」代表代表31日,最後的是隨機編碼。

五、某些在蓄電池上的生產日期為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代表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

9樓:途虎話養車

看生產批號復,從左到右依次是制:

生產年份bai

號(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du

你的是4,就是zhi2023年。

生產月份號(英文dao字母表示)。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 4位阿拉伯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的日期標註方法都不同,這是其中一家的做法,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池的銘牌上就有的。你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品牌電池標識:

sr電池出廠日期通常標註為二位數列印字電池的側面,內第一位是年份的尾數,第二位是月容份的尾數。

而10月份用0代替,11月份用y或a代替,12月份用z或b代替。

例如:00表示出品的產品,15表示出品的產品,1z表示的是月出品的產品。

lr電池有的標在電池上也有以保質期的形式標註在包裝物上。

標註在電池上的方式和sr系列的相同。

cr鋰電池一般在電池上有出廠日期,2位數字或字母表示。也有的在包裝上標明有效期。

日系電池的保質期:

lr系列的鹼性電池為2年-3年,sr系列的電池為3年。

cr系列的鋰電池為5-10年。

瑞士電池的出廠標識。

sr系列的電池出廠時間均標識在電池側面,以三位數字表示。第一位是年份的尾數,後兩位是月份的尾數。

例如:003表示出品,202表示出品的電池。

瑞士sr系列電池有效期一般為3年。個別型號的sr電池遵從日系的標註方法。

單粒裝renata品牌鋰電池有效期標註在包裝紙板上,標註方式為 ed= (mm/yy)

例如後面寫有03/19 表示有效期到2023年03月,向後推7年就是電池的出廠時間,即出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9i2061014614是哪年哪月生產的。

統一蓄電池的生產日期怎樣看

14樓:蘋果水果籃子

1、有的電瓶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註的。比如「121017」,代表年10月12日生產,如下圖所示。

2、某些蓄電池在檢視生產日期的時候需要細心辨別,比如蓄電池印有「4h3116081」,如下圖所示。

3、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代表2023年生產,「h」代表8月份(從a開始數,a是1月);「31」代表代表31日,如下圖所示。

4、某些在蓄電池上的生產日期為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代表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如下圖所示。

15樓:_溾魅

蓄電池生產日期的看法如下:

一、首先準備乙個蓄電池。

二、有的電瓶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內注的。比如「121017」,容代表2023年10月12日生產。

三、某些蓄電池在檢視生產日期的時候需要細心辨別,比如蓄電池印有「4h3116081」。

四、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代表2023年生產,「h」代表8月份(從a開始數,a是1月);「31」代表代表31日,最後的是隨機編碼。

五、某些在蓄電池上的生產日期為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代表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

16樓:途虎話養車

看生產批號來,從左到右依次源。

是:生產年份號(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你的是4,就是2023年生產月份號(英文本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 4位阿拉伯數字)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有的電瓶生產日期是由數字標註的,比如121017,就是2023年10月12日生產的,就現在來說,這個日內期是比較新的。

2.有的蓄容電池檢視生產日期需要自己細心辨別,比如蓄電池4h3116081,第一位代表生產的年份,4就是2023年生產。h是8月份(從a開始。

3.有的車電瓶上面有雷射打碼,比如20171123041a等,那就是2023年11月23日生產的,比較容易辨認。

4.注意檢視電瓶的生產日期,包裝盒上面的是不準確的,還是要看好電瓶上面的標號,必須是噴碼的,貼上的日期不行。

5.購買汽車電瓶,最好去正規的汽車保養店裡面購買,這樣的電瓶質量有保障。

18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統一蓄電池的生產日期就是電池上面的批次號,一般以條形碼的方式出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別想了,做電池的一家又一家,每家都不一樣,更別說假的了。什麼防偽都沒用。

駱駝蓄電池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

例如產品批號0i29r10a0521的58500蓄電池,它的生產日期就是10年9月份。 生產批號第乙個字母代表年份,3就是13年,第二個字母代表月份,a代表一月,b代表二月,以此類推。

駱駝蓄電池是通過**廢舊蓄電池,經過專業技術處理後形成再生電解鉛、再生合金鉛、再生塑料等材料,而形成新的蓄電池。

汽車電瓶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21樓:途虎話養車

看生產批號bai,從左到右依次是:du

生產年份zhi

號(1位阿拉伯數字dao表示)。你的是回4,就是2023年生產月份號(英文本答母表示)。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 4位阿拉伯數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有打刻日期的。例如160523,說明是16年5月23日生產。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電瓶的生產日期就應該在電瓶的某一處地方上會有標註 您找找看。

汽車怎麼看生產日期,怎麼樣看汽車的生產日期?

每一輛車都有其唯一的車輛識別代號vin,相當於汽車的身份證號碼。vin由17位字元組成,俗稱十七位碼,通常標識在汽車儀表板上靠近風窗立柱的位置以及汽車的結構件上。每一輛車都有其唯一的車輛識別代號vin,相當於汽車的身份證號碼。vin由17位字元組成,俗稱十七位碼,通常標識在汽車儀表板上靠近風窗立柱的...

海爾冰箱生產日期,海爾冰箱怎麼看生產日期

2010年12月3日。倒數第7位是年,a代表10 倒數第6位是月,c代表12 倒數第5位是日。a 10 b 11 c 12 d 13 e 14 f 15 g 16 h 17 i 18 j 19 以此類推,字母o剔除。樓上這位我看說的挺靠譜的,我記得有個人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就只這麼判別的,是不是保修單...

the body shop怎麼看生產日期

在the body shop被歐萊雅收購之前 前面的字母為生產年份。a為2005年,b為2006,c2007,d2008,e2009,g2010。拿 g051fa 這個批號舉例,051就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第51天,也就是相當於2月下旬這樣。fa是生產流水線號。被收購之後 產品批號有所改變,被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