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喜歡聽相聲嗎,為什麼?

2022-12-18 19:30:02 字數 1046 閱讀 2516

1樓:易曾新汽網頻部

就目前而言,現在的大家還是比較喜歡聽相聲的,因為相聲有乙個比較著名的德雲社,現在有很多相聲明星,也算是物件生這個形式做出了一定的創新。

2樓:沉夜孤星

喜歡。因為相聲能夠用一些非常幽默的話語來給人們提供一些社會的現實引人深思。我覺得這種方法很好。

3樓:蟋蟀應報管弦

我還是很喜歡聽相聲,因為相聲一般都富含哲理,而且他的語言也比較搞笑,所以多看看相聲會使人更加樂觀。

4樓:小知99460謎蘊

我之前是不太喜歡聽相聲的,因為我覺得它沒有多大的笑點,但是自從岳雲鵬出名之後,我就越來越喜歡聽相聲了。

5樓:看法身遊恆

現在社會中仍然有一部分人喜歡聽相聲,因為相聲演員都非常詼諧,說出來的段子能夠讓人笑的很開心。

6樓:維佳

我是乙個90後女生,不知道什麼情況我喜歡聽張文順老先生的相聲,之後跟郭德綱組合就開始聽了德雲社的相聲,去年年底我特地去北京北展劇場聽了封箱,買了四百多的一捧鮮花送給了張雲雷,年初我在優酷**看了2023年底的德雲社封箱**,我居然看到了我給張雲雷送花的那一段,蠻激動的。

7樓:寶59838送碳

我是乙個九五後的女性,我不知道別人喜不喜歡聽相聲,但是我不喜歡,個人感覺相聲有點無聊,沒有聽下去的衝動。

8樓:仲孫白凡

現在這個社會,喜歡聽相聲的人很少了,但是相聲這個行業還是存在的,因為很多人也有喜歡聽他的。

9樓:

現在每天反覆看張雲雷的相聲。賞心悅目。即使是同一段相聲,每場演出都不一樣,都有新的包袱,令人笑聲連連。

10樓:張幕瑤

天天都是聽張雲雷,好長時間沒看電視劇集。

11樓:中文吧

相聲是目前唯一每天必聽的娛樂,百聽不厭。

12樓:哈呵

因為張雲雷所以去了解相聲。

相聲屬於哪種文化?你喜歡聽相聲嗎?

相聲屬於一種民間說唱曲藝。我喜歡聽相聲,每次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會聽郭德綱相聲,他的相聲風趣幽默,能讓人開懷大笑。屬於曲藝型別的文化,不是很喜歡,但喜歡聽有意思的笑話,個人了解過相聲方面的發展情況。相聲屬於中國傳統文化,也屬於一種藝術型別,我特別喜歡聽相聲。屬於表演藝術。在生活中我非常的喜歡聽相聲,感...

大家喜歡張藝興嗎?為什麼喜歡他,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我覺得喜歡他,因為他人品比較好。喜歡張藝興不是因為他可鹽可甜的神仙顏值,也不是他出色的 舞蹈才華而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尤其是在小細節上面,特別有感染力。在 極限挑戰 中,孫紅雷搶了張藝興的箱子,孫紅雷還回來的時候,張藝興對孫紅雷說 當你拿箱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想到,你拿走這個箱子以後,你得承受的責任...

大家為什麼喜歡周華健,大家為什麼喜歡周華健?

我是覺得他唱的歌都唱出了我的心聲。第一次聽他的歌是 忘憂草 當時處於非常彷徨寂寞的邊緣,一聽這首歌,感覺一下就懂了,讓軟弱的我們學會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覺得每句詞都深深刺心。後來試聽了他的 風雨無阻 也感覺很受啟發。提著昨日種種艱辛萬苦,像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是曾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