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般不喜歡問問題,大家喜歡提問嗎

2021-03-04 06:45:28 字數 2534 閱讀 6516

1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沒什麼可以問的、因為不懂不明白得對我來說太多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有千萬個為什麼!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不喜歡問別人問題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應該是2種:1是什麼都會什麼都懂,不用去問別人。很自信。

很好強。2是自卑,沒自信,怕別人笑話他。問點難的問題還行,就怕問簡單的,怕自尊心受打擊,心裡承受壓力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性格,說明你不是乙個很八卦的人。保持住你的這種性格。因為別人的事和你沒有什麼關係,打聽別人的隱私,這本身就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

5樓:琉璃問影

第一不喜歡問問題的性格也分時候而論:

1.在上學時期怕問問題是因為怕挨罵,又怕自己問的問題太簡單老師或其他人不予以回答

2.在工作中不喜歡問問題可能是因為第一不想參與任何活動或不想去深究,也有可能是對自己的工作失去耐心,

6樓:冰冰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是不好意思問,有些人覺得問別人,別人會不會拒絕我?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如果問了,沒懂的話再問一遍是不是有點尷尬?

這樣的心理不是單一哪種性格的特點,只能說你有些放不開放不下,真到了必須問的時候,也會開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怕他人看不起自己,同時,也有點不信任他人的成份。

8樓:大漠裡有魚

應該是理性且獨立的性格,所以不願意去麻煩別人

為什麼不喜歡回答別人問題,也不喜歡別人總是來問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情緒很容易波動 應該是工作之外有煩心不順的事情 很容易帶到工作中來 特別是對於感性的人 還是先把工作之外的事情處理好吧 反正總要面對的 不要逃避!

10樓:螺__旋

可能你是那種粗枝大葉的人 呵呵和我一樣

不喜歡追根問底的那種

對於細枝末葉就會覺得厭煩

也可能是你有點太小兒科了,別人完全就沒有主見,凡是都問你,完全不自我思考

也可能是你對自我不自信,怕自己無法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估計你是工作幹的時間長了,有點厭煩了。大部分人都是這樣,這就是俗話說的再一再二不可再三,老問老問很煩的。但是新手都是這麼成長起來的,所以還是要盡量包容,多站在他們的角度考慮問題,互相幫助嘛,沒準哪天他一飛沖天了,反過來還能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性格還有私心,回答問題要佔用你的時間,特別是在你思考問題和休息時,

13樓:蘇菁

不是,你說每次都有人來問相同的問題怎麼可能不厭煩,是人都會有這樣的情緒,主要是你如何去看待

乙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我說問他個問題,他說什麼都別問,他不回答,為什麼?什麼意思啊,求男生回答 30

14樓:僱言午

他可能在考慮,能不能接受你。對於另一半的選擇,往往都不是因為對方喜歡自己而勉強相處尋找好感和情感。大家內心明白,所以你只能等待他的答案而不是刻意生存在他的世界裡。

希望你的情侶生活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很明顯,

你說出來,他拒絕,你尷尬,

他不拒絕,如何承受這份他不願接受的愛?

放棄吧,你們還小,天涯何處無芳草,對女孩也適應。

16樓:寧檬菇涼

我個人感覺這是很明顯的拒絕了,他不回答說明他不想說,他肯定在逃避你的表白

17樓:周家樂

他知道你喜歡他,他怕你問「關於喜歡他」方面的問題。哥建議你問,問其它方面的問題,先分散他的注意。

18樓:司南

他像在逃避 不過這不是問題 女追男隔層紗 努力點 對他好點嘗試過才不後悔 ,不過不能太下作了 注意尺寸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你沒有感覺!所有怕和你接觸多了你會誤認為他對你有意思,所以拒你於千里之外!

20樓:魚餌的海角

可能對你沒感覺吧。不理睬就是不喜歡咯。

21樓:鄒梓潤

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嘍

22樓:呂里看

可能是他自己有喜歡的人或者女朋友 並不想到時侯傷你的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羞澀唄 人家都知道你喜歡人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逃避你對他的感情

25樓:哭泣de挲魚

仔細觀察下,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問他。你知道我喜歡你嗎?你喜歡我嗎?

朋友非常喜歡一直問問題的人是什麼性格什麼情況老是喜歡聽別人解釋大多都是人際交往的問題煩惱

首先,你朋友是個沒有主見,又同時沒有安全感的人。做事可能猶猶豫豫,又害怕失敗,自己沒有主意去做什麼,才會不停的去詢問問題,想讓別人能幫自己把問題解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屬於比較健談的性格 對人也是比較熱情屬於自來熟的那種人 這樣的人可能情商要差一些 因為他們不懂得察言觀色 但是這樣的人一般都很實在,心...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主動表白,為什麼一般女生不會主動表白呢

你想什麼呢,還想著男生給你表白?自己長得醜還不主動點 為什麼一般女生不會主動表白呢 女生的性格來特點,決定 她們不自會主動,她們很愛bai面子 性格敏感du,喜婉轉 含蓄 矜持zhi 被動,一旦dao主動表白而對方不響應會感失面子,還怕被別人說成輕浮 放蕩,女的不主 動的另一好處是顯得有身價,因為女...

男生是不是一般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了呢?b

也不是那樣說 也許男生感覺壓力大了.相逃避了 要不就是他喜歡上別個了.怎麼萌說忘就忘 但如果他之前對你很冷淡 那就是真不喜歡了 不一定哦,有可能是死鴨子嘴硬哈,不過這種男生很難搞,一定要讓他有危機感,這樣他就說實話了 不一定。有時候可能是試探你。當乙個男人說不喜歡你時 就肯定不喜歡你嗎?這個都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