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突然沒有wifi選項列表

2022-12-18 11:55:02 字數 1667 閱讀 5226

1樓:文學小百靈

win10搜不到wifi列表,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wlan,滑鼠右鍵wlan。

4、最後在彈出的選單欄點選啟用,啟用wlan後,就可以搜尋wifi列表了。

windows 10 是美國 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 作業系統。 windows 10是 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形式 出現。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 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重置一下網路。

按下win+x(或右鍵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列後,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netsh int ip reset netsh winsock reset,執行命令後再試網路是否正常,如不行再使用別的方法解決。

win10使用技巧。

win10很多地方都和原來不一樣了,主要原因是微軟要啟用更安全的modern主題。這項工程比較龐大,因此現在只有一部分內容完成了改制,系統個性化設定就是其中之一,想換桌布還真得注意一下。

其實改進之後的個性化在操作上只是變化了介面,但還是一學就會。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個「個性化」,然後就會看到包括背景、顏色、鎖屏介面、主題、開始等專案,分別點選進入就可以進行調整,簡單方便。

win10突然沒有wifi功能,win10沒有wifi功能怎麼辦

筆記本?看看是不是按了開關,或功能鍵給關了,飛行的話給關了,再看看是不是卡壞掉了 回答在電腦上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車重啟電腦就好了 提問沒用 回答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左側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

win10系統沒有wifi功能

沒有wifi功能就使用有線連線的方式上網,將網線插入電腦的網絡卡上 就可以上網了。如果需要使用wifi上網也可以購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安裝在電腦上就可以使用無線上網了。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選擇 工作列設定 在 通知區域 找到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開啟 網路 選項 或者右擊 開始 選單,選擇 網路連...

win10更改介面卡選項裡沒有WLAN?

更改介面卡裡面沒有wlan代表無線網絡卡裝置或者驅動有問題。如果安裝官方驅動還是沒有無線網路連線,可能就是硬體的問題,需要去店裡看下了。解決方法如下 1 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左側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開啟後檢視是否有 wlan 4 沒有的話我們只需要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