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 詩仙傳人 5,天書奇談詩仙傳人在哪

2022-12-18 11:50:04 字數 1611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古道房子那,三界關出口再往上點的地方,再去**港口右下角那個船上,再去招風臺中間那個台子往上點的地方,最後就是迷霧海靈寵幻境左邊的那個橫柱子上邊然後去皇后那領稱號,各項屬性+3謝謝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古道的詩仙傳人在座標(x9 y20)剩下的你自己去找吧。

迷霧海的詩仙傳人在座標(x19 y12)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入三界關的介面旁邊。

4樓:偶不敢說不

古道的在離三界關近點的那。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在古道。第2個在**港口,第3個在招風臺,第4個在迷霧海,你只要按自動查詢就會自動走到那裡去的,不用擔心它的座標,祝你早日得到滴仙人的稱呼哦。

6樓:池孤容

你先點選左上角,再找「尋」字,看看有沒有,沒有的話你就從三界關通古道的傳送點裡出來後,一直往右走,你不會找不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界關入口的右邊。

8樓:哇他希望

天書奇談愛好者為您服務(010號):

|很|希|望|幫|助|您|

希|望|採|納|

9樓:0o歐陽若軒

三界關傳送門旁邊!!!

10樓:淘氣的愛

點自動尋路,就會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尋路,在自動尋路中有的。

天書奇談詩仙傳人在哪

12樓:炫動火力

古道。**港口。召鳳台。迷霧海。

天書奇談中詩仙傳人在**?

天書奇談詩仙傳人在哪

13樓:丶海闊丨蜀黍

唉~~~依次是 古道 港口 招風 迷霧 w自動尋路能看到。

14樓:純情少年丶

古道房子,**船,召鳳中間上部有個窄窄的峽谷。

15樓:江湖骨灰級

古道進三界關那點,**港口的船那裡,召鳳中上部分有個有點窄窄的峽谷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乙個地圖點一下尋路那個圖示裡面就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古道和三界關之間。

天書奇談詩仙在哪

18樓:鬼知道的秘密

第乙個要找的詩仙傳人在古道(8,22)處。 第二個要找的詩仙傳人在**港口(31,77)處。 第三個要找的詩仙傳人在召鳳台(15,22)處。

第四個也就是最後乙個詩仙傳人在迷霧海(19,12)處。

天書奇談第二詩仙傳人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港口 古道-**港口-召風颱-迷霧按w古道詩仙 自動走。

天書奇談 詩仙傳人都在哪?

天書奇談遊戲,如何評價遊戲天書奇談?

呃。根據經驗,會水爆的螃蟹一般攻擊相當高的。黑鉗蟹比較好,金鉗蟹次之。首先你抓到的時候先看下有沒有天賦呀,如果有天賦且防禦很高的話,那這個天賦一般是硬甲殼,如果攻擊較高的話就繫結看看,金鉗蟹比較難捉,而且速度資質不是很好,個人覺得還是黑鉗蟹較易得。鱷魚也會有水爆的。水魔爆抓螃蟹都有,黑螃蟹比較好,抓...

天書奇談師徒獎勵,天書奇談師徒值如何增加和領取獎勵?

拜了師傅之後,到一定等級吧,去林昌城裡那個技能師那可以領獎品。至於多少級嘛,忘了。天書奇談師徒獎勵 我覺得你真的不要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不知道你看沒看過倚天屠龍記裡面有句台詞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 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天書奇談師徒值如何增加和領取獎勵?天書奇談,...

天書奇談怎麼抓變異寵物,天書奇談變異寵物捕捉攻略 變異寵怎麼抓

樓主您好 呵呵,抓到變異的寵物的機率是百分之一,是很難捕捉的,這就要看您的人品了,假如您的人品好,就很有可能捕捉到變異寵物。希望採納 樓下的說的不對哦,抓到by寵物沒有固定機率的,主要就是看rp,我玩了三年才在上個星期第一次抓到by。也有人rp好隨便抓抓就抓到了。不過除了捕捉以外,使用還童丹和冰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