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x手機引數,榮耀8X引數

2022-12-18 11:45:03 字數 5498 閱讀 6869

1樓:月明星稀

榮耀8x手機引數如下:2、拍照:後置攝像頭:

20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攝,拍照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海思 麒麟710 (hisilicon kirin 710 )八核處理器,讓效能大幅提公升,強悍效能驅動酣暢體驗。

配置功能:

螢幕方面。榮耀8x採用了英吋窄邊框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

拍照方面。前置1600萬的ai美拍+後置2000萬的ai雙攝,讓使用者可以實現ai逆光人像、ai場景識別、ais超級夜景等多種玩法。

後置攝像頭,20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系統方面。2023年3月5日,榮耀手機官方正式官宣,榮耀8x今日起全面開放公升級。

2樓:蘇嘉愛娛樂

配置方面,榮耀8x max將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64gb、4gb+128gb兩種版本,後置1600萬+200萬雙攝,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電池容量為4900mah,支援9v/2a快充以及快速otg反向充電,執行基於android 的emui 。

至於榮耀8x,榮耀總裁趙明此前明確表示:「如果說榮耀8x max用力太猛,那麼榮耀8x用力更猛!不但一起踏過了90%屏佔比的分水嶺,還有更高的山峰等著我們。」

由此來看,榮耀8x的配置要比8x max更高。此外,榮耀8x系列機型還加入了公升級版的gpu turbo功能,搭載雙揚聲器,採用杜比全景聲技術,音質方面進一步提公升。

3樓:學術研究之路

榮耀8x 引數為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64gb、4gb+128gb兩種版本,後置1600萬+200萬雙攝,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電池容量為4900mah,支援9v/2a快充以及快速otg反向充電,執行基於android 的emui 。

2023年3月5日,榮耀手機官方正式官宣,1、螢幕方面,榮耀8x採用了英吋窄邊框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

2、拍照方面,前置1600萬的ai美拍+後置2000萬的ai雙攝,讓使用者可以實現ai逆光人像、ai場景識別、ais超級夜景等多種玩法。

3、後置攝像頭,20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4、榮耀8x背部採用了豎向雙攝像頭的排列,橫屏拍攝時,榮耀8x就像是一台相機。此外,榮耀官方還表示,榮耀8x的屏佔比高達 91%,成為榮耀目前屏佔比最高的手機。

5、榮耀8x共有4種顏色:魅海藍、幻夜黑、魅艷紅、夢幻紫 。而榮耀8x max則有魅海藍,幻夜黑,魅焰紅三個顏色。

4樓:一首歌乙個人

1、螢幕方面:榮耀8x採用了英吋窄邊框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

2、拍照方面:前置1600萬的ai美拍+後置2000萬的ai雙攝,讓使用者可以實現ai逆光人像、ai場景識別、ais超級夜景等多種玩法。

3、後置攝像頭,20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4、系統方面:2023年3月5日,榮耀手機官方正式官宣,榮耀8x今日起全面開放公升級。

5樓:崇元化

螢幕方面:榮耀8x採用了英吋窄邊框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1%。拍照方面:前置1600萬的ai美拍+後置2000萬的ai雙攝。

讓使用者可以實現ai逆光人像、ai場景識別、ais超級夜景等多種玩法。後置攝像頭,20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華為暢享max與榮耀8xmax引數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1、上市時間不同:

華為暢享max的上市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

榮耀8x max的上市時間為2023年9月5日。

(圖左為暢想max圖右為榮耀8xm)

2、屏佔比不同:

華為暢享max的屏佔比為。

榮耀8x max的屏佔比為90%。

3、處理器不同:

華為暢享max的cpu型號為高通驍龍660aie。

榮耀8x max的cpu型號為高通驍龍636,gpu型號為高通adreno509。

4、拍照不同:

華為暢享max的感測器為cmos。

5、充電不同:

華為暢享max不支援快充。

榮耀8x max支援快充。

7樓:網友

華為暢享max 榮耀8xmax

cpu核數: 八核 八核。

cpu型號: 驍龍660 驍龍636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1600+200萬畫素 1600+200萬畫素電池容量:5000mah 5000mah

螢幕大小:英吋 英吋。

儲存:4+64g 4+64g

**: 1699元 1499元。

建議學生黨選擇榮耀8xmax,遊戲黨買華為暢享max!

8樓:玄惜文

可以根據兩個的效能做對比,這個可以在網上搜到。

9樓:慎玉書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華為榮耀8x和榮耀8xmax區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不同。

榮耀8x的螢幕採用旗艦級封裝工藝帶來窄下邊框,螢幕佔比高達91%,螢幕尺寸為英吋的全面屏,:9的顯示比例。

榮耀8xmax採用英吋的珍珠屏,螢幕手機佔比90%,傳統英吋手機的握感,融入英吋的超大螢幕。

2、攝像不同。

榮耀8x的後置攝像頭採用2000萬ai雙攝像頭設計,大光圈,清晰還原事物本身的色彩,支援22類標籤500多種場景,智慧型美化。

榮耀8xmax後置1600萬ai雙攝,ai場景識別技術,能夠自動識別多種場景,讓拍照更加清晰,色彩豐富。前置800萬的ai美膚,能夠有效識別膚質,自動美顏,智慧型識別人臉。

3、cpu不同。

榮耀8x的cpu採用華為的海思麒麟710cpu,這款cpu的效能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記憶體方面這款手機採用4gb+64gb/6gb+64gb/6gb+128gb的三種記憶體組合方式,能夠滿足大部分使用者對於記憶體的不同需求。

榮耀8xmax的cpu採用高通驍龍660/636的cpu,這款cpu是高通的中高cpu,記憶體方面榮耀8xmax採用了4gb+64gb/4gb+128gb/6gb+128gb的三種記憶體組合方式,能夠不同使用者對於記憶體的需求。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

螢幕:英吋,fhd+ 2340x1080畫素 91%超大屏佔比。

攝像頭:前置單攝, 16mp,光圈,後置雙攝,20mp+2mp,光圈。

處理器:kirin710 4*cortex a73 ghz + 4*cortex a53 ghz。

電池:3750mah(典型值)電池。

榮耀8x max手機:

螢幕:英吋,fhd+ 2244x1080畫素,珍珠屏,90%屏佔比。

攝像頭:前置單攝, 8mp,光圈後置雙攝,16mp+2mp,光圈。

處理器:驍龍636 4*kryo gold +4*kryo silver 1.

6ghz;驍龍660 4*kryo gold +4*kryo silver 。

電池:5000mah(典型值)電池,,9v2a快充。

華為榮耀8x和華為榮耀8xmax有啥區別

12樓:離溫景

1、螢幕配置不同。

榮耀8x的螢幕大小為英吋,解析度達2340×1080畫素,8x邊框更窄;

榮耀8xmax的螢幕大小為英吋,解析度達2244×1080畫素。

2、處理器不同。

榮耀8x的處理器為海思kinin710;

榮耀8xmax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636。

(下圖為榮耀8x)

3、畫素不同。

榮耀8x後置攝像頭的畫素為2000萬畫素+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

榮耀8xmax後置攝像頭的畫素為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

(下圖為榮耀8xmax)

4、顏色種類不同。

榮耀8x有幻夜黑、魅海藍、魅焰紅和夢幻紫四種配色;

榮耀8xmax有幻夜黑、魅海藍和魅焰紅三種配色。

榮耀8x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13樓:淅淅小雨

華為榮耀x系列的手機也算是國產手機中稱得上是物美價廉的手機了,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適合學生黨或者是預算不太高的上班族使用。

華為榮耀8x是去年九月份開售的,從外觀上來看,這次的外觀設計十分時尚,雖然背面的雙紋理設計只是對榮耀的無意中花費的一點小小心思,但整個設計卻有一種「醒目動人的感覺」,如果是年輕使用者,就比較推薦使用魅力海藍色或魅力紅色。

14樓:網友

華為榮耀8x測評,快來看看這手機的效能到底值不值得買吧。

15樓:網友

榮耀8x可能是榮耀手機歷史上最值得推薦榮耀中端手機,最主要的榮耀採用了海思最**的中端處理器麒麟710,而且**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算是比較良心的,價效比非常高。榮耀8x max也是一款非常給力的中端手機,比較有特色的算是5000mah的超大電池,支援方向充電,也是強力推薦。

對於榮耀8x和8x max兩款手機來說,如果你是乙個偏向遊戲的使用者,推薦榮耀8x,如果是偏向閱讀和影音功能,推薦榮耀8xmax。下面詳細分析兩款榮耀新機。

16樓:獨自等待

滿意榮耀8x外觀很漂亮,屏佔比大窄下巴,相機清晰,電池耐用,執行也流暢,玩遊戲還是很不錯的,偶爾出現卡頓還可以。

不滿意安卓系統的通病,反應比較慢,開啟某些軟體或檔案總體來說就是卡。

總結做工外觀:做工很不錯,很精細,做工和手感都不錯,不像千元機 配置效能:榮耀8x配置還可以,玩遊戲也不錯,載入還是蠻快的,在大螢幕的加持下,遊戲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電池不是很大,但是夠用了 系統流暢度:

系統流暢好用,設計的不錯,簡潔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蠻好的,成像比較清晰,顏色也艷麗,很不錯,就是夜拍效果稍微差一些。

17樓:網友

榮耀8x雖然是千元機,外觀、效能、拍攝、續航均表現不錯,與市面上其他千元機相比有非常大的優勢,成為熱銷的原因,這也是眾多新機以此為標桿的原因,因此榮耀8x是值得入手的一部手機。榮耀8x雖然是千元機,外觀、效能、拍攝、續航均表現不錯,與市面上其他千元機相比有非常大的優勢,成為熱銷的原因,這也是眾多新機以此為標桿的原因,因此榮耀8x是值得入手的一部手機。

18樓:網友

榮耀8x,擁有劉海屏、後置雙攝以及後置指紋。[1]2023年9月5日,榮耀正式釋出千元旗艦8x系列產品,榮耀8x和榮耀8x max屏霸組合亮相。9月25日,榮耀8x魅焰紅正式發售,採用旗艦級封裝工藝(cof),4gb+64gb版售價1399元,6gb+64gb版售價1599元,6gb+128gb版售價1899元。

vivoz3和榮耀8x選擇那個,榮耀8x和vivoZ3應該選哪個?

榮耀8x引數資訊如下 1 效能 配置麒麟710 八核處理器,麒麟首款12nm工藝製程,採用旗艦級a73大核心設計,新的圖形處理晶元,讓效能大幅提公升。2 螢幕 採用6.5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 畫素,整機屏佔比高達91 突破視野邊界,帶來更震撼的視覺體驗。3...

華為榮耀8x和9x那個好,華為榮耀8x和9x有什麼區別,價效比那個更好!

華為榮耀八和九。這兩個都挺好。要是比較起來九差是夠好的。肯定是9x啊,無論是照相上還是效能上無疑都是9x強過8x,但個人比較覺得8x機身更好看電,如果不打遊戲,8x的效能也是完全夠用的,不是專業拍照2000萬畫素也夠用了 華為榮耀9x比8x好,手機型號數字越大,效能越好。這兩個型號,推薦你用8x吧。...

蘋果8X手機怎麼開機,蘋果8x手機怎麼開機

htc8x是一部wp8手機,抄因為windows8首先應用襲 到手機上,所以有時會發下它不穩定的一面,手機宕機後直接沒反應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電池休眠,一種是機子本身休眠,無法喚醒,既然你試了連線充電器的方法,那你只能到售後服務點,讓他們幫你喚醒手機了,順便可以做做維護和公升級,window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