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8 08:35:02 字數 2836 閱讀 1868

1樓:愛企查

河南省開封市新華書店****是2008-12-3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開封市開發區大樑路。

河南省開封市新華書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17059012xg,企業法人閆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開封市新華書店****的經營範圍是:國內版出版物批發、零售;捲菸、雪茄菸的零售;超級市場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的批發、零售;農副產品及農業生產資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及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電子商務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電腦**設計製作;廣告業務;訂房服務,會務服務、票務**服務;出版物出租服務,場地、櫃檯租賃服務;房屋租賃;道路貨物運輸;道路運輸輔助活動;裝卸搬運及運輸**服務;倉儲服務(不含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國內快遞(郵政企業專營業務除外);餐飲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12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開封市新華書店****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500萬元法定代表:葉偉企業型別:

開封市開發區大樑路。

法定代表人:閆青。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2001000038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開封市開發區大樑路。

開封市有幾個新華書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書店在益農中街6號。開封西站步行30公尺到客運西站,乘9路車,在化肥廠站下車,步行370公尺就到開封最大的新華書店了。最快捷的了。

4樓:龐公尺桖

開封縣的書店有幾個都叫啥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去書店街好點!那裡書店很多。從西站坐4路。

目前開封市規模最大的新華書店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最大的新華書店在北書店街71號購書中心現有圖書品種16個。可以去看看。

7樓:愛新覺羅鈺楠

我個人覺得書店街的都不算大,不過鼓樓的三毛書城倒是很大,你可以去看看,那裡書很全的!另新華書店在大樑路西段東京藝術中心對面有家大號分店!

8樓:我叫稀有精英

指明要新華書店的話開封二技校對面就有乙個,在大樑路,做11路13路公交車即到。

開封市新華書店在**?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郊大樑路中州飯店與保險公司中間,13、30、31、17路公交,二技校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街上有一家。還有就是中州國際飯店西一點有一家。

11樓:_媛答應__慕雅

①開封北書店街71號。

②大樑路63號。

12樓:嘭嘭芙

書店街裡就有一家啊。還有大樑路上也有一家。

現在動漫**書店前景好嗎?我想在河南省開封市,開乙個這樣的書店,能賺錢嗎?知道的幫幫忙

13樓:葉海王明

書店不如賣周邊,現在的小屁孩有幾個靜得下心來看書的?太少了。

還不如做點二次元周邊比較好。

但具體情況,你要去調查看看你那裡有多少人喜歡這個文化。

開封市的新華書店在哪啊?

14樓:辛心樂樂

書店街是開封市中心比較熱鬧的地方!在鼓樓廣場那兒~書店街有書店和年輕人常去的飾品店~比如:拉丁小區,可愛多多~還有些賣電腦軟體的店,還有美術**和體育用品店!

坐公交車14路,24路,28路,10路,15路,13路,4路,7路,21路,都到~

15樓:生只說活

很多路車都到,站點鼓樓。幾乎一半的公交都到那裡。

開封縣新華書店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開封縣新華書店,位於開封縣袁坊村委會對門。

可以撕新華書店沒有開封的書嗎?

17樓:網友

不可以,如果買了可以撕,沒買就撕是違法的,損害他人財產。

18樓:小熙風

沒人阻止你,或者你偷偷的撕,或者你問過營業員後撕都可以。

但是 我個人認為不道德,我一般看都是看拆封過的,沒拆的想看 我就問問營業員。

開封有哪些書店值得一逛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舊書攤,乙個是夜裡,在開封小南門城牆以南,記得有不少夜攤;最好的去處是河大老校區西門那(位於開封順河區明倫街)邊,舊書多些、質量可讀性較高,白天網上都有。兩年前的記憶了,當時在那上學。開封的書店街也就是席殊書屋、新華書店兩家還有得看頭,其他書店淨是教輔和考試資料。

考試過好好往龍亭、翰園碑林轉轉去吧,還不錯的兩個景點。 好好備考吧,現在。給閒逛爭取悠閒,考過有個好心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哪家網上書店提供的書籍比較集中於古典文學專業?最好有大量的新版研究專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科技規劃來看交換空間。

開封市航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開封市航嘉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3 09 16在河南省開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開封市開發區西蔡屯b區一排3號。開封市航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00077840454j,企業法人呂全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開封市航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河南省江山資訊產業有限公司怎么樣

河南省江山資訊產業 成立於1997年,註冊資金1065萬元,固定資產1.3億元,年營業額8000萬元。公司地處鄭汴產業帶核心區域,是一家集呼叫中心 資料中心 電子商務於一體的資訊化服務提供商。公司現有員工350多人,本科及以上學歷佔83 50多名專家組成的研發團隊可為 機關 企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 多...

河南省議事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嘯臺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議事 dao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野縣城北郊。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29785084012g,企業法人王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議事臺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白酒 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