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伊特進化成什麼好

2022-12-18 06:50:03 字數 768 閱讀 5283

1樓:開心就好

光伊特!強烈推薦!先出手閃光球使對手失明,命中率降低一半,人品好可以把對手打得動彈不得!

白光切加聚光可以憑人品打草系精靈的!戰伊特和地伊特也不錯,地伊特是盾,戰伊特強攻。望樓主!

2樓:手機使用者

戰伊特,我認為它要比其他伊特好,它的技能效果也不錯,我都有乙隻戰伊特100級,推薦你進化成戰伊特。

3樓:路亽曱汨汨

如果果真要選,建議選光伊特哦!光伊特是每乙個賽爾必備的。比較厲害。

光伊特他有考速度吃飯的技能:閃光切先手威力150 白光切先手致命160 光輝之影威力100讓對方後製-1

4樓:帳號已登出

額,似乎是才出來的吧。

5樓:此是君家果

光伊特:屬性較好 個人認為。

6樓:相貝

理由一:風伊特速度特功高,而它的配招又大部分都是特殊攻擊(例:第乙個風系攻擊技能風捲殘雲特殊攻擊,威力75)

理由二:風伊特屬性佔優勢,打沙皇鳥不扣一滴血,被克屬性少。跟超能同樣有優勢。

理由三:風伊特的特性好。(隨風環境下每回和獲得的怒氣增加),這樣高階出大招的時候怒氣就用不完啦~

不過建議高階了再進化,因為特性變化了就公升級不快啦,多不出%50的經驗。

伊特刷特功和速度,別刷成攻擊啦!(如果進化風屬性的話)。勇敢剛好是雙攻高,所以建議進化風伊特哦~

看,這是我的風伊特,打字辛苦,求哈……

賽爾號雷伊怎么超進化,賽爾號雷伊怎麼超進化?

1 雷伊生翼,點選圖中活動按鈕。2 每天8次挑戰機會,5分鐘冷卻後可恢復1次挑戰機會。對聖光天馬累積傷害達到6000,對克利薩累積傷害達到4000,對托魯克累積傷害達到8000,對金翅托魯克累積傷害達到10000。就可讓雷伊生翼,提公升能力值。3 進入這次的重點內容,讓雷伊超進化。超進化方式有兩種,...

賽爾號伊優幾級進化成尤里安?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伊優 水 初始精靈,擁有極快的速度,能力適中,適合任何玩家。1級伊優 16級尤里安 好多人回答哦,不過我也來下吧,確實和大家說的一樣是16級,不過他的威力公升級後也沒多大變動 16級進化成尤里安呀!我是39級了。有事加我呀 36457716.16級進化尤里安36級最終進化!選我吧 伊優16級尤里安 ...

實幹的伊布進化什麼好,伊布進化成什麼好?

實幹的伊布進化什麼好,誰幹了,一不聽話的話是很好的,你不聽話好了。伊布進化成什麼好?推薦進化 火精靈 水精靈 雷精靈 太陽精靈 月精靈。1 伊布進化路線 伊布進化火精靈 等級要求 0等級 進化材料 火之石 25 種族值 生命值 65 攻擊 130 防禦 60 特攻 95 特防 110 速度 65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