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洗衣機放陽台需不需要做防水措施?

2022-12-18 06:30:05 字數 4063 閱讀 5723

1樓:終身榮譽

陽台防水怎麼做?1、陽台推拉門的防水在南方,陽台推拉門的施工技術,往往是家居能否安然度過雨季的關鍵所在。

首先要重視門的質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裡外方向不要搞錯。

如果陽台根本沒有窗或者窗的防水不好,就輪到第二條防水線了。

2、陽台防水首先要確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邊為排水口。

然後就是要確保陽台和客廳或陽台和起居室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

要使客廳和陽台有這樣的高度差是很難的,因為建築本身可能高度差只有1公分左右。

建議用一塊大理石板來做裝飾,既實用又美觀。

當然,石板的兩頭和下面都要確實做好堵縫防漏的工作,用水泥加堵漏靈或水不漏即可。

3、陽台防水及時做了防水也要保持陽台地漏的通暢陽台地面要確保排水系統的順暢,較是陽台養有植物時要定期清理,防止排水時堵塞地漏,以防止積水滲透進居室。

如果花園有人工照明的也要進行防水處理,較是燈具和防漏電開關,以免雨天發生漏電時造成傷害。

2樓:第九只靈魂

陽台本來就要做防水。

3樓:猴11405魄鍍

我覺得把洗衣機放在陽台的話,那麼應該是不需要去做防水措施的,因為如果說你學做防水措施了然,而他卻就沒有去發生這樣的一件事情的話,那麼可能是乙個非常麻煩的事情,並且說是這樣的一件事情,會浪費掉你許許多多的時間。

4樓:三熙

我覺得把洗衣機放在陽台的話,是不需要再做防水措施的,因為洗衣機放在陽台的話,他每天會經受太陽的直射,如果體內有一些水分的話,也早已被太陽所蒸發了,而且它是處於室外的話,它每天也會受一些空氣的干擾,空氣也會把水分進行蒸發的,所以沒有必要再進行防水工作了,因為完全沒有必要,它的一些外部的環境因素已經幫他解決了這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放陽台的話,必須得做好防水措施的,因為在陽台其實很容易漏水的,然後就在平常洗衣服的時候,底下一定要訂一些東西,然後在讓師傅做切入的或者是什麼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水工作,以免漫在陽台上。

6樓:以心

把洗衣機放陽台的話,還是需要做防水措施的,因為陽台也好,洗手間也好,把洗衣機放在那個地方總是會發生一些漏水啊,或者是洗衣機故障這些問題,那當我們不在洗衣機上面的話,這些問題就可能會牽扯到樓下的利益,所以還是需要做方式措施的。

7樓:顏奇34670諳糖

那肯定是得做防水措施的。因為洗衣機放陽台,洗衣機本身是乙個需要水的運作機器,所以對防水這一方面,他並不是能做的至善至美,所以很多時候就需要我們裝修的工人叔叔來做好一些防水的防護措施。以此來防止陽台漏水。

8樓:扼殺我的憧憬

我覺得把洗衣機放在陽台的話,也是需要做一些防水設施的,因為每一樣東西它都有可能出現漏水的一項東西的,儘管它已經被放在陽台有空氣的影響,但是你也不能因為這樣而掉以輕心,每一樣東西都有乙個萬一,所以你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以免它發生一些漏水的行為導致自己的家裡變得非常的髒亂不堪,所以一定要做好這方面的措施。

9樓:支尋槐

我要把洗衣機放在陽台是一定需要做防水措施的,但是有一點比較好的就是不用做像洗手間那樣的全面防水,注意下汙水排放口的防水就可以了,保障洗衣機排水口的排水和下水就挺好的,因此一定要做防水措施,但是可以不用做的很全面。

10樓:沉夜孤星

生活陽台使用洗衣機可以不用全面做防水,但一定要注意汙水的排放及下水口的防水。比較有效的辦法就是上水管排設盡量在靠室內位置,並暗排,如果已經完成施工並有凍住發生,那就只能進行水管表面增加保暖,再不行就只能在晚上把水龍頭不要擰到底,讓它又很小的長流水來防凍。

11樓:阮憶楓

不需要的,不過如果你家的陽台是室內陽台,就要把陽台地面排水設施做好,最好還是把洗衣機放在衛生間,這樣符合常理,並且美觀,最重要的是如果陽台經常接受陽光照射,等一些自然條件下會導致加速洗衣機外殼老化,並且會時外殼顏色發生變化。

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需要做防水嗎

12樓:萬古防水

洗衣機會排水,就需要做防水哦,不然滲漏到客廳,或者是門上面,虧得就大了。

陽台防水應該注意的地方:

1、陽台門窗防水:陽台窗的防水,第一要重視門窗的質量,密封性要好。如果你的陽台根本沒有窗,或者你的陽台窗的防水不好,那麼就輪到第二條防水線了。

2、陽台地面防水:陽台地面的防水,首先是要確保地面有坡度。其次是要確保陽台和客廳之間至少要有二三釐公尺的高度差。

要做到這樣的高度差其實是很難的,因為建築裡面可能高度差只有1釐公尺左右。這時你可以用一塊大理石板來做裝飾,既實用又美觀。當然,石板的兩頭和下面都要用水泥堵縫防漏。

3、陽台地漏防水:在大雨天和颱風時,當雨量大於地漏的排水能力時,就有可能陽台地面形成積水,當水量太大時,就有可能漫過推拉門的防水框從而進入室內。這種固然發生的可能性不大,但的確是存在的,所以要時刻保持陽台地漏的暢通。

13樓:眼花了眼花了

基本預防,要防潮,防曬,防塵。就這樣。

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地面需要做防水嗎

14樓:刀壤軍巧綠

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整天讓陽台在水中泡著就問題不大。但最好把下水做好,請比較有經驗的工人做就可,下水不要走直角,口徑大些,因為下水做不好的話洗衣機在排水時因出水突然增多很容易溢位。

生活中陽台下有洗衣機需要做防水嗎?

陽台有洗衣機要做防水嗎

15樓:易書科技

洗衣機應該是全身防水的。

根據gb4706、24-2008《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的安全洗衣機的特殊要求》國家標準,洗衣機的防水等級至少應該是ipx4,每台洗衣機上都應該有這個符號,這就意味著洗衣機的防水等級是防濺型的,也就是說洗衣機在蓋子開啟的情況下,進行淋水試驗5分鐘,電氣絕緣不應損壞。

另外,洗衣機還要進行溢水試驗,也就是說洗衣機溢水15分鐘後,電氣絕緣不應損壞。

防水不意味著就是密封良好,洗衣機防水概念是不允許破壞電氣絕緣,不能以是否有間隙來判斷其是否防水。

1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露台防水要注意防水施工宜用於塗膜防水材料。

2、露台防水的防水材料功能應契合國家現行有關規範的規則,並應有商品合格證書。露台防水注意事項。

3、露台做防水時塗膜防水層塗刷均勻,厚度滿足商品技能規則的需求,通常厚度不少於不露底。

4、露台做防水時防水水泥砂漿找平層與基礎聯絡密實,無空鼓,外表平坦光亮、無裂縫、起砂,陰陽角做成圓弧形。

5、露台防水要注意塗膜外表不起泡、不流動、平坦無高低,與管件、潔具地腳、地漏、排水口接縫緊密收頭圓滑不滲漏。

6、露台防水要注意運用施工接茬應順流水方向搭接,搭接寬度不小於100mm,運用兩層以上玻纖布上下搭接時應錯開幅寬的二分之一。露台防水注意事項。

7、露台做防水時底層外表應平坦,不得有空鼓、起砂、開裂等缺點。底層含水率應契合防水材料的施工需求。防水層應從地上延伸到牆面,高出地上250mm。

澡堂牆面的防水層高度不得低於1800mm。

8、露台防水要注意保護層水泥砂漿厚度、強度有必要契合規劃需求,操作時禁止損壞防水層,依據規劃需求做好地上泛水坡度,排水要疏通、不得有積水倒坡表象。

9、防水工程完工後,有必要做24小時蓄水實驗。

洗衣機放在陽台,不做防水,不貼瓷磚,行嗎?

17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最好還是做防水並貼上地磚,這樣即使陽台上經常用水,那水分也很難滲透下去,這樣也就不會導致樓下人家的陽台頂面由於受潮而發霉了。而且,貼上地磚以後,陽台上也會更容易打理,顯得比較乾淨一些。

18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樣不保險,萬一有水會有滲漏的可能。建議做一下防水。

生活陽台,有洗衣機要做防水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共用名?如果自己用小心點應該沒事。

20樓:網友

不用,陽台本身就是防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陽台不是有排水口嗎。

現在好多都把洗衣機放在陽台,洗衣機放陽台真的合適嗎

所以說我們,我們要打算把洗衣機放到陽台上面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並不是不能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只要我們的準備條件做好了,還是可以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的。其實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面也是有優點的。對於一些小面積的住戶來講,能夠充分的節約了室內的空間,而且把洗衣機放在陽台上,衣服一洗完就可以拿出來晾了,不用走...

陽台洗衣機處需要熱水嗎,放洗衣機的陽台有必要通熱水管嗎

主要看陽台接熱水管是不是方便,如方便就接上。原因分析如下 洗滌和漂洗都可以用熱水,洗漂更乾淨。陽台有熱水,其它用處很多。如果不方便接入,就不用接,現很多洗衣機都帶加熱功能。洗衣機分為以下幾類 普通型洗衣機 攪拌動作為電動機帶動正轉 反轉及停止定時器控制,而進水 排水 脫水等完全手動。半自動型洗衣機 ...

家裡的洗衣機需不需要清洗的,都是怎麼清洗的?

家裡的洗衣機買回來使用一段時間後,最好是給洗衣機清洗一下,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汙水,衣服纖維,細菌等汙染物在洗衣機內桶與外桶夾層裡流動,並在內桶壁上積累,使用的時間越長積累的就越多。在潮濕的環境下會發霉產生異味,並繁殖出細菌,我們在洗衣服的時候,細菌會粘在衣服上,當穿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會引發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