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洗碗機為什麼洗不乾淨不鏽鋼餐具

2022-12-18 06:30:06 字數 4141 閱讀 8407

1樓:幹萊肥半梅

我們也遇到過這些問題,我們使用的是遠鵬洗碗機,他們技術人員已經教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我也把這個經驗和您所說,希望能幫得到您:主要就是洗碗工在洗碗時沒把水加熱到規定溫度、或者是機器內部殘漬過多、洗碗機的電腦分配器沒調好,還有就是和洗潔精催幹劑的質量方面。

2樓:歐倍力洗碗裝置

在網上和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有人提出食堂不鏽鋼餐具如何清理,也有人反映一般食堂洗碗機為什麼清洗不鏽鋼餐具洗不乾淨,特別是現在學校、工廠、機關等集中用餐的食堂,使用大量的不鏽鋼餐具,普通洗碗機清洗不鏽鋼餐盤洗後仍然油膩膩的。

為何不鏽鋼餐具不好清洗呢?有不少老闆都責任推到工資不高責任重大的弱勢群體洗碗工身上,不鏽鋼餐具洗不乾淨是因為,洗碗工在洗碗時沒把水加熱到規定溫度、或者是機器內部殘漬過多、洗碗機的電腦分配器沒調好,還有就是和洗潔精催幹劑的質量方面,等等。其實不僅然,食堂不鏽鋼餐具不好清洗主要是因為不鏽鋼餐具比較特殊,油容易滲透,很多情況下你把它好像是洗乾淨了,過一陣子油又滲出來,很討厭,特別是使用普通噴淋式為主的洗碗機,很多噴淋洗碗機客戶都遇到過這個問題。

其實,不鏽鋼餐具完全可以象瓷餐具、玻璃餐具一樣,快速輕鬆清洗乾淨,關鍵是要選擇好清洗方式。我們清洗不鏽鋼餐具的全功能洗碗機流水線,能徹底解決不鏽鋼餐具不好清洗的難題,直流變頻超聲洗碗機,每秒鐘產生六萬次振動氣泡,不斷地清理餐具表面的油汙、食物殘渣,效果強、效率高,能將裡面的油在幾秒鐘就可徹底清洗出來,解除食堂客戶的後顧之憂。不要浸泡、不要粗洗、不要專用清洗劑,餐具只有放到流水線上即可。

至於每小時能洗多少只不鏽鋼碗,不少客戶透露:「可洗不鏽鋼餐盤3000-6000只,又快又好,洗後的餐具光亮如新!」

3樓:ao博博

現在我們學校食堂、企業食堂、很多**機關食堂一般採用不鏽鋼餐具。目前這些集中就餐的場所已經基本採用洗碗機進行清洗,消毒我們的餐具。但是很多食堂卻產生了不鏽鋼餐具用一般洗碗機洗不乾淨的問題。

這個是為什麼呢?首先我們可以肯定具體原因應該跟洗碗機的效能有很大的關係。那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呢,我們來從下面幾個方面分析一下這個問題產生的原因:

第一:洗碗工操作失誤。

洗碗機在清洗餐具時要讓水溫達到規定的溫度,才能開始進行初洗。因為有些殘漬在使用後沒有及時清洗,長時間堆放的餐具,一些食物的殘渣會頑固留在餐具側壁上,水溫達不到一定的溫度,這些殘渣不會輕容易被清洗掉。那如果要達到清洗的效果,我們洗碗工在洗碗時要把水加熱到規定溫度。

第一:機器內部殘漬過多。

餐具在進入洗碗機內進行清洗前,要先把一些殘漬容量比較大的餐具先用餐具除渣機先進行預處理。免得讓更多的殘留食物進入到機器內部,這樣導致最嚴重的後果就是清洗乾淨的餐具再次被殘漬汙染。再使用時候就會發現餐具沒有清洗乾淨。

第三:洗碗機的電腦分配器沒調好。

第四:洗潔精催幹劑的質量方面。

洗潔精催幹劑質量不好,在清洗好餐具,經過烘乾後,就會在不鏽鋼餐具留下化學劑的痕跡。這樣的結果讓人誤認為是洗碗機沒有清洗乾淨,實際是洗潔劑惹的禍。

綜上所述,正確操作洗碗機,按照要求使用得當,一定會洗乾淨任何材質的餐具!

食堂洗碗機為什麼洗不乾淨不鏽鋼餐具

4樓:公尺蘭易橋

洗碗機洗不乾淨不鏽鋼餐具的現象在很多食堂存在,但是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是操作不當,像我們現在使用的遠鵬洗碗機,依照技術人員的指導,在使用洗碗機是,將水加熱到規定的溫度,及時清理機器內部的殘漬,調好洗碗機的電腦分配器,還有就是使用好的洗潔精催幹劑。這樣洗不乾淨不鏽鋼餐具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不鏽鋼餐具用一般洗碗機為什麼洗不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bai應該很普遍吧!具體原du

因應該跟洗碗機zhi的效能有dao很大的關係,不過回我們餐廳使用的是遠鵬洗碗機,他答們技術人員已經教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我也把這個經驗和您分享,希望能幫得到您:主要就是洗碗工在洗碗時沒把水加熱到規定溫度、或者是機器內部殘漬過多、洗碗機的電腦分配器沒調好,還有就是和洗潔精催幹劑的質量方面。

洗碗機洗不鏽鋼餐具洗的乾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bai看方太全新水槽洗碗機。

duq3,針對中式餐具zhi形狀多樣、油汙dao難清洗等回問題,獨創「迴旋噴淋臂答+全方位出水角「設計,零角清潔。加上360°高效靜漂技術和0能耗餘熱烘乾技術,實現了全方位深度漂洗,徹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滌劑殘留,再借助高溫漂洗後的腔體預熱,將餐具快速烘乾,防止餐具二次汙染,潔淨又環保。

7樓:

正所謂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

洗碗機都可以洗什麼餐具?

8樓:qq的勾k先生

洗碗機是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刀、叉等餐具的裝置。

洗碗機的使用:

1、洗碗機有專門的洗滌劑,為了保證洗後的餐具清潔衛生,在清洗餐具時不要用其他洗滌劑(如洗滌靈等)進行替代。

2、洗碗機一定要放置在水平、穩定的平面之上,尤其要注意洗碗機上不要長期放置重物。

3、保證給水、排水管的暢通。

4、每隔一段時間(推薦10天左右)對洗碗機的過濾器進行一次全面的清潔。

5、保證洗碗機工作時可以獲得足夠的水壓。

6、將用過的餐具放入洗碗機清洗之前,應先將餐具中的食物殘渣清理乾淨,以防堵塞過濾器。

9樓:海灘的風鈴

1) 洗碗機對於以下廚房器皿洗滌效果最好 :瓷製品 、不鏽鋼製品和玻璃製品。

2) 以下材料禁止用洗碗機清洗 :海綿、毛巾等容易吸收水分的物質; 帶有菸灰、蠟或類似物、顏料等汙垢的餐具; 用膠粘合的器皿。因為不適合洗碗機內部的工作溫度; l帶有木製材料的刀具或器皿。

如果用洗碗機長時間洗滌後,會使之失去光澤。

3) 對於以下廚房器皿不適宜用洗碗機進行清洗:

雕花玻璃杯。原因:易變濁發白或破損。

銀製餐具等。原因:容易變黑。

鋁製鍋或餐具。原因:容易導致變色。

漆器的餐具或貼有金箔的餐具。原因:容易造成表面剝落。

熔點在90℃以下的塑膠容器。原因:容易發生變形。

奶瓶或瓶口較小的容器。原因:瓶口較小的容器因承水面積較小而不容易洗淨。

有裂痕或缺角的餐具。原因:容易造成龜裂。

4) 對於以下狀況的廚房器皿需要提前處理,才能再放入洗碗機:燒焦或烤焦的鍋 、有黏著物的蒸鍋、粘口紅的杯、有幹公尺粒的飯碗和沾有大量奶油的餐具 。

10樓:洗碗機歐倍力

我們的可以清洗任何形狀、任何材質的餐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餐具,比如我們生產出口日本南韓的餐具都是可以的,也有零賣,可以**查:福貝特家居飾品店 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洗什麼餐具,那就要看你要洗什麼餐具了,洗碗機的分類很多種。你可以搜一下山東臨沂東立餐具消毒裝置了解一下具體詳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可以清洗,玻璃,陶瓷,不鏽鋼,塑料製成的碗,盤等餐具。環速解答完畢。

14樓:歐倍力洗碗裝置

我們做到無論什麼形狀、什麼材質的均可快速清洗乾淨。

格力洗碗機wqp4-03r清洗不鏽鋼餐具出現鏽斑是為什麼?

15樓:格力客服中心

可能是此不鏽鋼餐具抗鏽性不足,請使用抗鏽性足的不鏽鋼餐具;

與生鏽器具一起洗滌時,刀叉可能隨著生鏽,請勿洗滌會生鏽的餐具;

洗碗機能洗的乾淨不鏽鋼餐盤嗎?

16樓:紀志龍

不鏽鋼是所有copy餐具中吸油性最強的,花費bai的時du間會比較長點,一般zhi

在3分鐘左右。若是不鏽dao鋼小碗小蝶之類的,也就在120件左右,若是那種大尺寸的五格不鏽鋼餐盤,太大了,也就三四十件左右。如果是不屬於油汙類餐具 而又澱粉類的 就要清洗比較長的時間。

如果乾乾的粘粘的公尺飯粒死死粘在上面的殘渣,清洗時間就會比較久。像聖托有一款洗碗機就挺不錯的,它一分鐘可以洗40多件,噪音也很小。我家現在就用著,

17樓:車神蔡

洗碗機那是洗不掉的,我建議你用過的餐具如果來不及洗可以先泡在水裡等有空時再洗這樣就很好洗了。

洗碗機能洗的乾淨不鏽鋼餐盤嗎?

小洗碗機洗碗洗不乾淨怎麼辦,洗碗機洗不乾淨怎麼辦?洗碗機平時該如何保養?

換乙個吧,洗不乾淨還有什麼用,還佔地方,像廚房裡面用的一定不要貪便宜,不然麻煩的都是自己 像我買的洗碗機,都要買稍微好點的,現在用的火星人洗碗機,只管把碗放進去就行了,根本不用擔心,還會防毒烘乾,都不用擔心的。可以一次少放幾個,這樣洗起來就會輕鬆很多,而且可以在洗碗機洗完之後,再稍微用水衝一下。洗碗...

為什麼洗碗機洗比手洗乾淨,自動洗碗機比手洗的乾淨不?

洗碗bai機的程式一般是一清二洗三消毒。du但zhi是洗的時間很長,而且洗碗機也需dao要清洗。個人專感覺不符合我國國情,國 屬外的餐具是盤子多,規格少。國內的餐具是碗多盤子少,而且盤子和碗規格太多。不太適合用洗碗機。除非你家主要是西式飲食習慣。洗碗機功能多還 帶消毒作用 1.省時省力。使用洗碗機洗...

洗碗機到底洗的有多乾淨,自動洗碗機真的能洗得很乾淨嗎?

首先標準型洗碗機是這樣將碗中的汙垢洗乾淨 它利用水流的衝擊去除髒物,一般分為兩個階段 1 洗滌 50 60度的溫力強力沖洗加入清潔劑去除髒物和油膩洗滌水迴圈使用。2 噴淋 82度以上的清水清洗餐具,達到清潔和消毒作用。使用快乾劑加快餐具的乾燥速度,破壞細菌繁殖的條件。配備紅外線高溫消毒烘乾裝置的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