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查企業資訊?在哪裡可以查詢到企業註冊資訊

2022-12-17 20:25:04 字數 3956 閱讀 3411

1樓:京曼鈮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經過查詢對比分析,可以使用企業資訊查詢網來查企業資訊。企業資訊查詢網匯集了全國範圍內詳細的各行各業企業信用資訊,其中包括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以及企業信用資訊查詢系統等等。

2樓:仉崖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是官方**,可以查詢企業的一些基礎資訊,以中鐵四局集團為例,可以看到企業的基礎資訊、行政許可資訊、處罰資訊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國家企業信用公示系統去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工作或者其他時候,我們需要了解對方公司的一些基本情況,以便了解這個公司的真實性以及狀況怎樣,現在,讓我們來學下如何利用網路快速地查詢公司資訊。

在頁面,輸入公司註冊資訊進行搜尋。

點選第二個: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入後,選擇公司的所在城市。

輸入驗證碼進入。

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公司的一些基本資訊了。

1處是公司註冊時的名字,2處是公司的註冊號。

查詢董事以及不良就非常清楚了。

5樓:曉蔓蔓日常生活

這要看你要查詢的企業是在那個地區的工商機關登記設立的,打個比方說,是在廣州市工商局登記設立的,就應當查廣州市工商局的**(廣州紅盾資訊網),查詢「企業登記資訊」欄,輸入企業全稱即可(注意:需要精確名稱方可查詢到),會顯示註冊時間、營業狀態、登記機關、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主要資訊。如果是在廣東省工商局登記的,就要查廣東省工商局的**,依此類推。

但是企業的股東資訊在網上是不會公開顯示的,需要到工商局視窗付費查詢,希望可以幫到你這要看你要查詢的企業是在那個地區的工商機關登記設立的,打個比方說,是在廣州市工商局登記設立的,就應當查廣州市工商局的**(廣州紅盾資訊網),查詢「企業登記資訊」欄,輸入企業全稱即可(注意:需要精確名稱方可查詢到),會顯示註冊時間、營業狀態、登記機關、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主要資訊。如果是在廣東省工商局登記的,就要查廣東省工商局的**,依此類推。

但是企業的股東資訊在網上是不會公開顯示的,需要到工商局視窗付費查詢,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可以查詢到企業註冊資訊

6樓:興迪麗在一起吧

3、在出現的驗證介面拖動滑塊完成驗證。

4、此時頁面跳轉進入到查詢結果介面,可以看到被查詢企業的列表,點選對應的企業進入。

5、在出現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該被查詢企業的詳細工商註冊資訊了。

在哪可以查企業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搜尋天眼查,裡面可以查到的,或者上「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查到。

8樓:強融橋脫

你的問題可以去天眼查,那邊一查就不知道。

企業工商資訊查詢去**查?

9樓:風險預警網

1,可以去風險預警網查詢。

2,開啟風險預警網,註冊登陸之後,輸入企業名稱可以查詢。

3,查詢結果如下;

10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企業工商資訊查詢,步驟如下:

輸入企業名稱。

開啟企業主頁,檢視工商資訊。

如下圖:希望可以帶來幫助,謝謝。

企業資訊去哪查?

11樓:超級南南南瓜子

給你推薦以下兩種渠道。

1、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是官方**,可以查詢企業的一些基礎資訊,以中鐵四局集團為例,可以看到企業的基礎資訊、行政許可資訊、處罰資訊等,不過這個**經常用著用著就崩潰了,這一點很不好。

2、第三方的查企業資訊平台。

現在這種很多,像招標資源網等就是其中一種,設立有專門的企業通版塊,使用者可以直接輸入企業的名稱進行查詢,可以看到企業的基礎工商資訊、資質資訊、人員資訊、中標業績、招標資訊等。

除了查企業資訊以外,還支援查招標、查專案資訊,功能很全面,支援設定招標訂閱,系統自動推送資訊,給許多使用者帶來了便利。

以上是可以查企業資訊的兩種方式,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試試看。

12樓:風險雷達

您好,企業資訊查詢可以前往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官網。

如果您是專業使用用途,建議使用一站式企業信用風險管理系統,綜合企業資訊一站式查詢,目標企業風險變化動態監控,企業信用風險評級、信用報告匯出。可以使用風險雷達風險管理系統,基於大資料與人工智慧。

13樓:通查

網上有個叫「通查」的查詢平台,單次收費那種,輸入企業的全稱,付費後就可以看到企業相關資訊了,資料很全,內容太多不好全部展示,只是簡單的截了2個**,如下圖所示:

資訊是絕對全面的,費用也不貴,省時省力。

怎麼查企業資訊?

14樓:匯法網

首先:查詢使用者可在匯法風險預警網輸入市場主體名稱或註冊號進行查詢,註冊號是精確查詢,市場主體名稱是模糊查詢。對於無效的查詢條件,將不會顯示查詢結果。

其次:輸入企業的工商註冊號或者組織機構**號在搜尋框。

最後:搜尋結果頁展示企業基本的工商資訊,工商資訊,包括註冊資本、經營範圍、股東、董事會、監事會組成、歷年變更登記情況等。

1、企業名稱;

2、企業住所;

3、企業法定代表人姓名;

4、企業註冊資本數額;

5、企業型別;

6、企業經營方式和經營範圍;

7、企業投資人(是公司的就是股東的基本情況,如名稱或者姓名、出資額等等);

8、企業的分支機構。

查詢範圍:提供在工商部門登記的各類市場主體資訊查詢服務,包括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個體工商戶等。

15樓:小河馬吃水菜

查詢企業資訊可以從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國家的,全國工商企業資訊查詢系統,這個是最權威的第二種,第三方的查詢平台,比如像招標資源網、天眼查等等,這些都是可以檢視企業資訊的。就這兩種對比而言,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招標資源網,它設立有專門的企業通板塊,你直接把企業名稱輸入裡面進行查詢就可以了,在企業詳情頁面可以看到企業的工商資訊、人員資訊、資質和中標業績等等。

還有不同的地方在於,除了查企業資訊以外,還支援查招標、查專案等,適合不同人群的需求,支援招標訂閱自動推送和專案專盯,現在也受到很多企業使用者的喜愛。

16樓:heart何勳

主要看您想要查詢企業什麼資訊,分為一下幾種情況與您說明:

第一種:核查企業工商資訊;

說明:使用者可以在國家企業資訊信用公示系統查詢,您也可以查閱第三方平台(企查查/天眼查查找)

第二種:核查企業財報資訊(上市公司);

說明:使用者可以在上市公司所在紐交所官網查詢;

第三種:建築施工行業企業中標資訊;

說明:使用者可以在四庫一平台/建設通查詢企業中標資訊;

在什麼**可以查詢到大量企業資訊?

17樓:網友

1.企查查:

企查查是蘇州朗動網路科技公司旗下的一款企業資訊查詢工具,立足於企業徵信的相關資訊整合,經過深度學習、特徵抽取和使用圖構建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全面、可靠、透明的資料資訊。

2.天眼查:

天眼查是一款 "都能用的商業調查工具",實現了企業資訊、企業發展、司法風險、經營風險、經營狀況、智財權等40種資料維度查詢(企業工商資訊、法律訴訟、法院公告、商標專利、向外投資、分支機構、變更資訊、債券、**備案、著作權、招投標、失信、經營異常、企業年報、招聘及新聞動態等),深度商業"關係梳理",專業信用報告呈現等功能。適合金融、投資、律師、諮詢、記者、商務等人士。

3.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我國官方查詢企業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sohoblink,這個**每天都會更新。

19樓:一抹夕陽

可以去試下這個平台的哦。

企業徵信在哪裡可以查?企業徵信報告在哪裡查詢

可以到到當地中國人民銀行徵信查詢視窗查詢,要企業法定代表人或者委託經辦人才可以去。查詢企業徵信報告需要帶以下材料 1.需要帶營業執照影印件 機構信用 證影印件 蓋章,填寫申請表。2.不是企業法人本人去,還需要授權委託書,授權委託書模板人民銀行有。3.授權委託說需要法人代表簽字或蓋個人私章。4.經辦人...

在哪兒查企業信用評級,企業信用評級從哪裡查

企業的信用評級可以在全國統一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上面查詢,此系統最早在 2014 年就已經開始運營了,不論是市場企業的註冊登記資訊還是一些審批結果和處罰結果都是可以在公示系統上面查到的。查詢的流程一般是登陸官網之後將本企業的企業號輸入進去,然後再輸入信用 就可以查詢了。針對於企業來說,如果信用受損...

在哪可以查學歷是上海學習中心的,在哪裡查詢個人學歷?

學信網目前是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證書查詢指定的唯一 可以查詢到2001年以後的證書,上面會顯示你的畢業院校,如果需要具體在哪個點進行報名學習的,一般在你的檔案中會有體現 一看名字 上海學習中心 就知道沒有資格頒發學歷證書。在 查詢個人學歷?3 點選學歷查詢後後進入下圖頁面,出現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證書查詢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