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可以組織哪些活動

2022-12-16 12:50:03 字數 718 閱讀 1975

1樓:木子先生

國慶節可以舉辦的活動太多了,以下列幾種。

一、線上主題活動。

1、國慶節主題攝影大賽。

攝影隨手拍活動很受人們歡迎,以「慶國慶」為主題發起**徵集或者**徵集,大家可以拍照上傳,然後通過大眾投票和專業評委評選的方式決定勝出,也可以設定有獎徵集,最後勝出有獎品,還可以展示大家的攝影作品!

2、國慶節手抄報、板報徵集活動。

手抄報和板報非常適合社群、企業、學校去舉辦的活動~可以用【創佳評選平台】發起徵集活動,還可以設定分組投票,然後直接**上進行宣傳!

3、國慶節徵文大賽。

對於學校而言,教書育人、宣傳正能量就是學校的職責。以國慶節為主題,可以開展國慶節徵文活動。需要有很多人參加可以開啟報名模式,讓選手自己報名參賽~

4、才藝表演大賽。

為了迎接國慶,社群街道可舉辦慶國慶系列文化活動。表演形式可以是唱紅歌或舞蹈表演,豐富社群廣大居民的假日生活,還可以通過【創佳評選平台】上傳表演****表演評比,還可以限制長短、**大小等等,超級方便。

5、繪畫書法大賽。

為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和對傳統文化的傳承。可以組織開展本次以「迎國慶」為主題的線上活動,活動形式及內容以繪畫、書法、海報等形式開展線上主題評比活動。

適合行業:**、社群、學校、企業。

2樓:關注時事

國慶節的可以組織活動有國慶旅遊高速公路免費、天安門公升旗儀式、國慶聯歡會等。

急需 國慶節的活動短語,有關中秋節和國慶節的事物 短語(中文,英文都要寫出來)

那麼10月1日的國慶又是怎麼回事呢?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許廣平發言說 馬敘倫委員請假不能來,他託我來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應有國慶日,所以希望本會決定把10月1日定為國慶日。說 我們應作一提議,向 建議,由 決定。1949年10月2日,人民 通過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字作文

國慶節啊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7歲的生日,在鮮豔的五星紅旗下,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笑臉,到處是歡樂的海洋 走在大街小巷,到處掛著紅燈籠,每人手裡都拿著國旗,那五顆耀眼的金星,照的我心裡暖烘烘的。67年了,67載光輝的歷史如同一部史書,為我們講述著新中國的成立,講述著那春天的故事 可看著如今的歡樂,誰又...

國慶節的由來?國慶節由來?

節日由來。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成立典禮,即開國大典,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最早提出 國慶日 的馬敘倫先生。1949年10月9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國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許廣平委員發言 馬敘倫委員請假不能來,他託我來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應有國慶日,所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