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狗狗拉粑粑帶有血是怎麼回事啊,一個月狗狗拉粑粑帶有血是怎麼回事啊?

2021-06-14 19:41:29 字數 2198 閱讀 2471

1樓:

狗狗血便的幾個原因:

一、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肝門裂開。

2、吃了紅色的食物。如番茄之類的紅色食物(一開始拉紅色,但不是血)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胃炎,嚴重的會導致拉血。這種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促進腸胃代謝,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效果很不錯的。

二、病毒造成的:

1、細小。(劇烈嘔吐,後期拉血)

2、冠狀。(拉粘膜,後也可能造成拉血)

3、犬瘟。(精神沉鬱、眼屎、鼻涕、腸胃型拉黑便)以上病毒造成的這3種就要趕緊送醫院**了,建議**期間注意給家裡環境進行消毒,可以消毒除臭養護液,不怕狗狗舔,特別安全。

4、寄生蟲。(被毛粗亂、消瘦、粘膜蒼白、拉稀帶血)這種情況就要趕緊用寵安達廣譜驅蟲片給狗狗驅蟲了,效果也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拉血,你看下血的樣子。

便便後面一點點血,便便硬的,大多是便祕造成的。

便便和血混在一起,可能是劃破腸道(鮮血)不排除潰瘍以及損傷粘膜以後再拉血。

便便和血在一起,有嘔吐,很腥,沒食慾,這種可能是細小的症狀。

褐色的,不停的拉肚子,背毛粗亂,牙齦發白,多見球蟲。

原因多種多樣,要確診再做**。

主要是消炎,止血,對症**。

e寵**

3樓:匿名使用者

喂媽咪愛慶大雲南白藥 腸胃問題

4樓:_h天使的紅酒

你餵它雞骨頭了吧!有的骨頭殘渣狗狗嚼不碎,會拉傷腸胃

狗狗大便帶血到底怎麼回事

5樓:波奇網

狗狗大便帶血

1.腸道被劃破

如果狗狗前一天吃了碎骨頭或者魚刺等略微尖銳的東西,就可能劃傷腸道,導致狗狗大便帶血。如果不太嚴重,血量不是很多,那麼一兩天內狗狗就能夠自愈。如果接連幾天狗狗大便帶血,那就是比較危險的了,寵物主應及時帶寵物去醫院就醫,聽從診斷和**。

2.感染寄生蟲

狗狗大便帶血也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如果狗狗還有些發燒,但是飲食卻十分正常,那基本就可以確定是寄生蟲導致的了。最佳的預防方法就是定期給狗狗為驅蟲藥,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它們感染寄生蟲。

3.犬細小病毒

如果狗狗大便帶血,而且大便有腥臭味兒,還伴隨有嘔吐、拉肚子等症狀,那感染細小的可能性就很大。犬細小病毒有很高的致死率,如果在早期沒有得到有效的**,基本上就是必死無疑了。如果你的狗狗又這種情況,請立刻馬上帶它們去醫院就診。

4.腸炎

因為狗狗是雜食性動物,什麼都吃,如果吃了冰涼或是上火的食物,急性腸炎出現,就可能導致狗狗大便帶血。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且注意調整飲食,斷糧,防止其吃進腐敗變質食物,可以給狗狗吃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以上就是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如果發現有狗狗大便帶血的情況,寵物主應重視起來,並及時處理。

6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7樓:貴讓山俏

十年的狗狗已經是老年狗了,不要給它喂硬的食物,如果腸壁被硬物劃破也會出現便血。

8樓:方俊

精神狀態一切良好,肯吃東西,也沒有出現嘔吐現象,就是大便有血。這什麼原因呢

9樓:薩布瑞娜

我感覺細菌感染 你給他吃骨頭嗎 也可能是細小骨頭劃傷腸道 另外你確定是血嗎 如果是便祕 可以多給吃點水果 我家那隻 在吃飯的時候會新增胡蘿蔔和西紅柿 這樣就不會便祕了 毛色還好

10樓:

應該是便祕。我加狗狗也有過這樣的,這段時間注意一下它的飲食。

11樓:佟佳金生力庚

最直接的辦法是取一點兒狗狗的大便去化驗一下。

狗狗的食慾怎麼樣?如果別的一切都好,也沒見消瘦和打蔫,那我覺得應該是菌群失調或是感染了一種什麼菌(我記不清叫什麼了)的問題。狗狗的大便有粘液還帶有一點兒血絲。

那樣的話醫生會給你開一些調節菌群的藥物,那個什麼菌一般不容易**,但是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平時吃東西注意別吃蛋白質含量太高的,少吃點兒減少腸胃負擔,對於緩解這些症狀都是有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痔瘡.也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

建議去醫院診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痔瘡了 用肛泰吧

大便拉血怎麼回事啊,大便老是拉血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便血 血從 而出,或隨大便挾雜而下,或下純血。一般認為消化道出血量在50毫升以上即可出現黑便。由於血紅蛋白中的鐵在腸管內與硫化物相結合而生成硫化鐵,故大便呈柏油樣黑色。嘔血者多有黑便。內痔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便血。特別是 一 二期內痔,多以便血為主要症狀。痔瘡的這種臨床特徵,讓...

大便拉血怎麼回事,大便拉血怎麼辦啊

如果是痔瘡沒什麼大事,只是過度勞累或者是吃了辛辣食物引起的,如果不是痔瘡,那就要注意了,去醫院做腸鏡,不要馬虎啊。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估計您患上了痔瘡,嚴重的內痔外痔都會便血,如果不嚴重可以去藥店買點馬應龍痔瘡膏或者痔瘡栓,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診治,千萬不能耽誤病情。便血應該是痔瘡所致,肚子不舒服應...

狗狗小便拉血怎麼辦,小狗拉尿帶血怎麼回事

我家5歲的泰迪,上個月突然尿血,一檢查是得了急性腎炎,打針加吃了一週牽尼貝爾甚好佳治好的,尿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先查明 以免耽誤 我家泰迪尿血是得了膀胱炎,吃的牽尼貝爾尿甚舒通治好的,建議盡早去寵物醫院查明 以免耽誤 導致惡化 尿血的原因很多,我家狗狗尿血是因為結石 小狗拉尿帶血怎麼回事 狗狗小便帶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