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來幫我配台電腦。

2022-12-15 20:30:06 字數 1473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amd3600+,主機板微星k9v,記憶體硬碟,***光碟機,x550顯示卡,配個17純平,這機器玩遊戲不錯,價錢不高,個人用價效比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7寸液晶顯示屏 ,80g硬碟,512mb記憶體,cpu:閃龍3000+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 品名;hp **:3700元 .有什麼問題 ,請進入hp**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945gz

pd820kst1g/667

st80g七彩虹7300gt

巨集基液晶17寬。

lg16x***

滑鼠鍵盤也就40塊錢套裝。

電源長城的。

世紀之星。

4樓:網友

cpu:pd 820

主機板:微星 945pl

記憶體:金士頓 ddrii 667 1g硬碟:西捷 sata 80g

顯示卡:藍寶石 x1300xt

光碟機:先鋒 ***

鍵鼠:微軟套。

顯示器:電源機箱;富士康 長城300

5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 速龍 3600*2 720rmb **不錯,也是雙核的,以amd在遊戲上的一貫優勢,..自己想想吧!

主機板:現在說了不算,你去了再說,js很會糊弄人的,不過給你個提示,買技嘉的板好,800rmb以內的即可,穩定第一。

記憶體:金士頓 ddr2 667 1g 網上**650,我12日買時就540,差價是會有的,只要不是太大就行。金士頓的記憶體毋庸置疑,但就是假貨多,小心些好,不然宇瞻的也可以,價效比不錯,diyer的好選擇。

硬碟:希捷 酷魚 sataii 250g 615左右,但到時買還可以講價,550左右應該就可以了。看你也是個遊戲迷,硬碟的容量可不能小,你也可以把舊機的硬碟拆下來一起用,記憶體就不用了,等下出個相容問題可不好。

顯示卡:七彩虹7300gt或銘瑄7300gt 600多就可以了,現在可能才550多一點吧!要是經濟上允許,買7600gs或7600gt的,要是超超頻,效果不言而喻。主流而已。

光碟機:三星 *** 我自己使用過,是新的,沒有什麼問題,就170左右,光碟機是消耗品,不用買最好了。

電源: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吧,250左右,你的要求太高了,錢不太夠,但300w應該夠你用了。

機箱:到時再看吧,審美觀不同,200左右的就不錯了,要全鋼板的,鍍鋅的更好,至少買兩個散熱風扇,前吸後排好,普通的散熱風扇就10~15左右,貴。

鍵鼠:技嘉 雷射99套 99rmb或技嘉 舞林高手 88rmb,兩款都很好,我現在用的是舞林高手,鍵盤支援8健不衝突,滑鼠800cpi解析度。雷射 99套也不錯,滑鼠的解析度是900cpi的,鍵盤7鍵不衝突。

顯示器你自己選吧,審美觀不同,不敢下結論,17寸的好。你的錢可不多,700多吧!

總共4800多一點,當然了,**還可以講,配件也可以調,你自己看著辦吧,畢竟你的要求有些高了。

買了後別忘了給我加分哦!!!

誰能幫我配台電腦

處理器 core 2 duo e4300 散 790散熱器 酷冷至尊 冰玲瓏 靜音版 60主機板 映泰 tforce 945p se 649威剛vdata 1gb ddrii667 萬紫千紅 310硬碟 wd 魚子醬jb 160g 7200轉 8m 435顯示卡 影馳 geforce 7300gt ...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電腦高手請進來幫我解決

用瑞星最新版應該能查殺它,如果出現查殺不乾淨,請先公升級病毒庫,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殺。另外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 或 世界 的雜誌,它有乙個隨刊的光碟裡面整合有江民的dos防毒伴侶。2.將這個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用光碟啟動電腦需要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方法如下 電...

我想配台電腦,高手幫忙,我想配台電腦300左右的 高手幫忙啊

www.zol.com.cn www.it168.com 上面有不少diy的裝配方案 選擇乙個適合的 cpu amd 4200 主機板 華碩 m2n 記憶體 金士頓1gb 硬碟 希捷160 顯示卡 麗台256 華碩256 機箱 華碩 電源 長城 這些最高3500元 cpu 1 440 amd a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