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不喜歡的人?不喜歡乙個人如何去拒絕安慰

2022-12-15 18:05:04 字數 5643 閱讀 7980

1樓:93不棄

這個好辦,你看那個人是不是順眼,就是你覺得他是不是討人厭,如果他是那種人緣不好,有很討人厭的人,那你就可以果斷拒絕。如果那個人,蠻好的,只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可以告訴他,真的不合適,最好委婉點,別讓他太受傷,將傷害減少到最小。還是可以噹噹朋友的。

我也只能告訴你這些了,有什麼情況可以再問。

2樓:了子

這個要看你是否討厭他了。如果討厭他,你完全可以跟他說:「我不喜歡你,也不打算喜歡你。」 聽懂了仍不放棄的話,你就要無視他了,公事不可以無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把他當普通朋友對待,有意無意的和他說起你心中的白馬王子形象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注意不要傷害他的自尊。

4樓:

直接認真地說與他不合適的原因,鄭重地與他說不要再糾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不喜歡的話並不需要委婉的拒絕,那樣只會拖泥帶水,你就盡量少理他就行了,時間一長男的都會主動放棄的,

6樓:林河

我有意中人了,我知道你是好人,我尊重你,也請你不要再糾纏我了。

7樓:彭小燕

若他的行為沒有過多的妨礙你的生活,你也裝做不懂吧,然後就是盡量少跟他接觸。

8樓:網友

直接說算了,看他的反映,沒有那麼多好顧慮的。

9樓:愛上櫻花淚

你確定你不喜歡?

你確定你不會因為以後將會發生的很多事情而去改變現在自己的想法?

不要錯過了。

10樓:網友

告訴他(她),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有物件之類的唄。

不喜歡乙個人如何去拒絕安慰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的,至少是讓他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乙個你拒絕了他的印象。

這種方法尤其適用於對那些心理比較脆弱的人,可以避免一些極端現象的出現。

再次,選擇恰當的方式。應該考慮到你們平素的關係和對方的個性特點,選擇或面談、或書信等方式,但建議你最好不要採用託人轉告的方式,因為這顯得對對方不夠尊重,還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這種方法的採用,也可以結合到第二點,也就是在和他面談或者是書信說明時,可以對他進行肯定的評價,但是,同時也要結合第一點,也就是肯定對方的同時,讓對方知道你拒絕他的態度,不然的話會讓對方覺得你也在愛他。

最後,選擇合適的時機。一般來說,不要在對方剛表白了愛情時立即加以拒絕,因為此時對方很難接受;但也不可拖延太久,給對方造成誤會。當然,具體選擇什麼時機,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最好是在對方表白後的三四天時間內,這樣對方的情緒也比較穩定了,你的拒絕不會讓對方感到太受傷害,同時,也讓對方明白了你的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我遠一點,我不想再脆弱的時候安慰我的人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不過我們性別不合適。

怎樣合理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人

15樓:

1、其實我也希望能對你說出這句話,但無論如何我不能騙人…

以這句話作為開場白似乎有點殘酷,而且其實一說出口,對方應該就會立刻明了你所表達的真實意圖。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一開始就開宗明義的表明立場總比含糊其辭繞圈子要簡單的多,現實中的感情和文藝愛情片不一樣,越簡單反而越輕鬆。

2、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能遇到乙個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真的很難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將拒絕的話說出口,毫無疑問這是一著錯棋!如果你是乙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3、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確定無法對他產生異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不妨直接點告訴他真相,在這個時候善意的謊言或者沉默不語都不是合適的回應,要知道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4、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暗含一定風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但如果你對他也持觀望態度,只是目前還不能明確自己的真正想法,那麼在回答中留有餘地,為將來二人關係的發展做準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5、我想要的是乙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有些人喜歡把告白當做標記感情開始的乙個出其不意的驚喜,所以會在你毫無預料和準備的情況突然脫口而出,在他們設計的情節中你應該會先措手不及然後感動的熱淚盈眶,最終你們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現實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實情況是你的確對他的告白感到束手無措,但根本不會有接下來的感動。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6、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乙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回答,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o^)/

16樓:蠟塑的我

如果他跟你表白了,那你就直接拒絕,如果沒有的話,就裝傻,然後事事迴避。他心裡應該清楚了。

17樓:普度十方眾生

1.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要留給他任何懸念,否則只會對他造成傷害!

2.直接告訴他,你對他沒感覺,讓他去找別的女人,這樣對你們都有好處3.不要猶豫不決,否則會給他帶來遐想,從而採取更加猛烈的追求攻勢4.

記住一句話:快刀斬亂麻,否則後患無窮!

18樓:無人之境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想只有你親自跟他說,可以不用說的那麼絕,你可以間接的說:我們是哥們兒。讓他知道你只是把他當朋友,如果他依然那麼執著,你就直接跟他說明白吧。

19樓:樊考鳳

最好讓他知道你的態度,然後對她冷淡下來,除了工作上的接觸,其他的不要跟他接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這個很好,就把這個給他看、他如果不笨應該知道你的意思。

21樓:網友

直接說明情況,語氣別尖銳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們不合適~還是適合做朋友~

如何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人?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男孩兒呀,不要在傷他了!他是真喜歡你!做不成情侶做兄妹也好呀!相信他會是個好兄長的!!!

24樓:守衛長城

做朋友沒什麼不可以,他也是一種享受。你該好好的對人家,不要丟失自己的身份。好嗎?

25樓:墨守

你狠傻 有這樣的乙個人對你好的人。覺對可以做朋友。

26樓:遇才公子

你可以試著跟他說你有男朋友了 看看他是不是對你還是一如既往。

27樓:網友

如果第一次你拒絕他,他還對你好,那是他還在嘗試,如果你第二次拒絕他,他會對你好那是他想報復。

28樓:愛我皇朝

行了,什麼都不用說了,我們以後還是別見了,再煩我,不拉黑你單刪你,我跟你姓。

29樓:哈呵的人

那麼,你感覺他所有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而這個目的是什麼呢?

30樓:網友

你可以遠離他,一直都不搭理他。

31樓:睿大哥

我就想看看你們誰得錢了。

32樓:風流的天才

分情況吧!

身邊人這門道深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只需要記住。永遠都選擇在未來最有可能發生的事,我就去做。打個比方,你不喜歡,這就是最有可能發生的事就是拒絕。

你問如何,把現實考慮進去有意無意之間透露你喜歡什麼樣的人,而不是他/她/它!對,有可能他就是個 畜生!我們不可能不考慮現實問題。

局外人,就是說相處的時間可以忽略不計,或者說為了出於某種目的才相處的人。

他/她/它不滾我滾。

打了這麼多字,你可能回想,這孫子還是沒說應該具體怎麼做啊!

你覺得我打字出來之後你還能看見??**段,從現實生活積累學習**段。比如你在什麼地方吃虧了,好,沒問題。

你記住這手段。然後回報社會!就這樣!

不要吃虧了就罵街,有個屁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這個也是乙個堅持的過程,不堅持是不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就好啦。不要弄得更複雜。

怎樣刪除微信裡不喜歡的人?

35樓:

方法如下:du

權2、點選通訊錄以後,進入到通訊錄視窗,通訊錄裡面有新增的所有好友名單,點選要刪除的好友。

3、在通訊錄裡面點選要刪除的好友之後,進入到好友的詳細資料視窗,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4、在好友的詳細資料視窗上面點選右上角的按鈕之後會出現乙個上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刪除按鈕。

5、點選刪除以後會出現提示視窗,點選是,該好友就被成功刪除了。

具體操作方法:

03選擇乙個需要刪除的好友。

04進入該好友頁面後,點選右上方「..

05點選「刪除」。

06點選「刪除聯絡人」。

07返回通訊錄,該好友就不存在了。

不喜歡的人追求你怎麼拒絕

36樓:十里庵梅花谷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唄,就直接說明白吧,對誰都好。希望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直接告訴他不喜歡唄,

38樓:你說你還是難過

直接拒絕不就好了,拖泥帶水反而更讓人傷心。

怎樣委婉拒絕乙個你不愛的人

39樓:啦啦啦

不理睬。正常人自己會理會的。

不喜歡人怎麼拒絕的唯美句子,不喜歡乙個人怎麼拒絕的唯美句子

假如愛有天意,我想一切隨緣。緣來緣去如流水,流水落花無問處。愛恨情仇一場空,幕起幕落終是緣。有些事不必刻意,有些情不能強求,希望我們一切隨緣吧。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從喜歡乙個人到討厭他的唯美句子 那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程度吧,...

不喜歡人怎麼拒絕的說說,不喜歡乙個人怎麼拒絕的說說

你可以說 你們不合適 之間沒有可能之類的話 又或者委婉地跟ta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不可能跟ta在一起 不喜歡乙個人了,不想直接說,想在空間裡發個說說,讓他自己感受,要說什麼?喜歡乙個人,他就是珍珠,厭了,他就是魚目,你現在對我來講,就是魚目 哈哈哈,隨便寫寫 情商高的男生會懂,一般不會了解 有的人說喜...

人不喜歡聊天的人起個名字乙個人不喜歡聊天的人起個名字

就叫乙個不喜歡聊天的人 默默關注,或者寫個 思考 喜歡乙個人,一般不太會叫他的名字,是嗎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