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奧康能治療我的老胃病麼?胃總是很難受

2022-12-15 14:15:03 字數 2484 閱讀 6023

1樓:賈磊雷

老胃病的話可以在家多備幾盒金奧康奧美拉唑,它可是唯一出口德國的國產奧美拉唑,可是康恩貝大品牌旗下研發出來的高品質藥品!!爸爸老是喝酒胃不好都是靠金奧康治好的。

2樓:聖嬰十宮主

金奧康適用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應激性潰瘍、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綜合症(胃泌素瘤)主要成份為奧美拉唑 是可以**慢性胃病的 要長期服用。

3樓:貪玩的晨小北

你好,金奧康通用名就是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它適用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應激性潰瘍、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綜合症(胃泌素瘤)。所以你得先確定自己是不是上述情況再吃藥。

金奧康**好我的老胃炎嗎?它的效果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胃病的話可以在家多備幾盒金奧康奧美拉唑,它可是唯一出口德國的國產奧美拉唑,我媽媽就是季節性胃病,一到冬天就難受,吃了金奧康奧美拉唑以後胃舒舒服服一整天,也沒有**!要是有啥不明白的再問我。

5樓:玉瀬佳奈子

老胃病的話可以在家多備幾盒金奧康奧美拉唑。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胃炎效果特別好。每天一粒,按療程服用,效果很好。

經常胃難受用金奧康奧美拉唑可以嗎,療效怎麼樣呢?

7樓:天枰輬峭箮

當然可以!金奧康奧美拉唑**胃部疾病的效果好,而且見效速度也快~~我自己就是老胃病了,用了金奧康奧美拉唑療效非常顯著,服用1粒基本24小時不用愁,很管用!已經在家備了好幾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看是哪一種胃病哈,建議先查明原因。

奧美拉唑一般用於**胃酸過多相關性疾病,抑酸作用非常強,如果符合適應症,一般作用快速且強。

希望能幫助到你!

胃不舒服難受已經是**病了,不知道用金奧康奧美拉唑管用麼?

9樓:浩文學海

金奧康奧美拉唑不僅是**反酸的效果好,而且吸收速度也快~~我老胃病用金奧康奧美拉唑療效非常顯著,很管用!已經在家備了好幾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作為乙個有胃病的人來說說,胃不舒服我平時都吃奧美拉哆,但是建議你去做一次胃鏡,畢竟時間長了,自己心裡總會感覺不對,我就做了,只是胃潰瘍,但是出差飲食不規律,只能靠藥來減輕痛苦,所以建議你去做一次胃鏡,雖然很痛苦,但最起碼放心。

我是老胃病了,金奧康奧美拉唑效果怎麼樣?有用嗎?

11樓:北極雪

效果很好,我就是老胃病了,以前用別的牌子的奧美拉唑效果都不是很好,直到用了金奧康,真的是救星,多年的老胃病終於不疼了!

12樓:s夢想等於幻想

那當然可以了,金奧康奧美拉唑**胃酸非常棒的~~哈哈哈你可以家裡多備幾盒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13樓:網友

你是哪種胃不舒服呢,我胃也不太好,有的時候吃了容易胃脹還反酸,我是每次都和胃蘇顆粒,一般情況的話一兩天就見效了,還是還覺得不要舒服可以多喝幾天。

金奧康**胃不舒服真的有效果嗎?

14樓:在騰龍洞配鑰匙的鵝掌楸

那肯定有效果。金奧康奧美拉唑不僅是**的效果好,而且還很持久,1粒就能讓你輕鬆一整天!~~我老胃病用金奧康奧美拉唑療效非常顯著,很管用!已經在家備了好幾盒了!

這幾天老是胃難受的要命,金奧康奧美拉唑好用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消化科檢查一下,胃病又很多種,要對症下藥。不能隨便吃藥。

16樓:張記藥酒

建議你去看醫生,對症下藥。

老胃病了,經常反酸吃金奧康奧美拉唑能管用嗎?

17樓:士多啤梨柿子紅了

如果沒有其他胃病的話,就是經常胃酸吃奧美拉唑還是管用的,不過一定要堅持吃上20天左右才能行,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

18樓:北風吹

奧美拉唑是不錯的藥,對胃反酸效果不錯,吃吃看。

19樓:網友

當然很管用了!金奧康奧美拉唑的吸收效果絕了,非常棒,我胃酸就是靠它治好的!老胃病一定要隨身備金奧康奧美拉唑才放心。

20樓:雨禎

經常反酸,胃藥很多,買盒肝胃氣痛片試一下,效果會很好。

老胃病能用金奧康的奧美拉唑嗎?效果怎麼樣?

21樓:愉計

我就是換了金奧康的奧美拉唑之後才治好胃病的,之前胃反酸特別難受,還燒心,吃了這個之後再也不疼了。

22樓:樂屋郭燕

那得看胃病的性質是什麼,對症下藥。

多年老胃病怎麼治療?知道嗎,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胃腸的問題建議還是到相關的專科醫院好些,可以到 這裡進行 吧,這兒挺好的 幾十年的老胃病怎麼治都好不了 除了用藥物輔助養胃以外,要注意不要讓你爸爸吃涼的東西,你可以去書店買一些食譜 比如粥譜或養生湯 類的書看看。哪些是寒性的東西,盡量不要給他吃,胃是靠養的哦。如果關心你老爸,就去關注一下這些東東吧,...

我的小孩老喜歡動?醫生說是多動症但治療不理想怎么辦

我現在正在 中心實習,在ot科就是言語科就有好幾個這種小病號,除了多動,還會伴有別的,注意力不集中,不大說話或是不大笑,或是經常使用某些刻板語言,師通常經過各種方式來集中他們注意力來進行 如果說有條件,應送孩子去特殊學校上學,不要覺得是特殊學習,主要集中一批情況差不多的,通過特殊授課方式糾正孩子的行...

能告訴我治療座瘡的好辦法嗎,重度痤瘡治療有什麼好辦法

因為由於青春期皮脂分泌的比較旺盛,所以很多的年輕人臉上都比較容易出現痤瘡。痤瘡會是原本光滑的 變的不平整,甚至會留下印痕。多喝些茶水,可以對痤瘡的產生很好的防 效。一般痤瘡建議玉肌膏,專門改善痤瘡的,堅持使用乙個多月就會有所改善的。有什麼樣在家自己就能治好痤瘡的方法,越 痤瘡能治好嗎?痤瘡是由於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