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形容彩虹的樣子,可以用什麼詞形容彩虹?

2022-12-14 03:05:02 字數 2542 閱讀 7964

1樓:發資訊

彩虹像一座彎彎的七彩橋橫跨天空。

3、彩虹象掛在天邊的一縷霞衣,曼妙無比。

可以用什麼詞形容彩虹?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彩虹,造句:一陣大雨過後,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彎彎的彩虹,造句:雨後一道彎彎的彩虹掛在天邊,清晰可辨。

巨大的彩虹,造句:傍晚,一道巨大的彩虹橫亙金山上空。

五彩繽紛的彩虹,造句:每乙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畫出五彩繽紛的彩虹。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加乙個詞?比如說我有一頂帽子,我有一頂漂亮的帽子,彩虹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秀麗 兇惡 通紅 恬靜 端正 形容詞彩虹 冰雹 北京 馬路 大廈 名詞駕駛 朗讀 叮囑 抄寫 攀登 動詞 老大你能加個空格麼 名詞:彩虹 冰雹 北京 馬路。

形容彩虹的詞語有哪些,怎麼描寫彩虹?

5樓:女友好軟

彩虹當空[cǎi hóng dāng kōng ]雨後彩虹[yǔ hòu cǎi hóng ]七色彩虹 [qī sè cǎi hóng ]弧狀虹霓[ hú zhuàng hóng ní ]白虹貫日[bái hóng guàn rì ]彩虹當空:彩虹出現在空中。

造句:人生旅途,有風雨兼程,也有彩虹當空,只要風雨同舟,就能看到雨後彩虹。

雨後彩虹:雨後出現的彩虹。

造句:童年就像雨後彩虹,抬頭仰望,卻遙不可及。

七色彩虹:形容彩虹的顏色。

造句:雨後空氣更清新,雨後路面更潔淨,七色彩虹更鮮豔,弧狀虹霓:形容彩虹的形狀,呈現弧形。

造句:旭日東昇,初夏陽光分外明。紫氣東來,弧狀虹霓別樣紅白虹貫日:形容白天出現的彩虹快遮住了太陽。

造句:美是蜿蜒在山澗的一道泉流,美是橫跨在天穹的白虹貫日。

描寫彩虹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彩虹的詞語有哪些 怎麼描寫彩虹

6樓:為了一他

形容彩虹的詞:色彩斑斕,五光十色,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絢爛多姿,五彩繽紛。

怎樣描寫彩虹:

1、唐李白"兩水夾明鏡,雙橋落彩虹"

2、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裡的豔影,在我心頭蕩漾;……那榆陰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3、碧水貫街千萬居,彩虹跨河十七橋。

4、兩岸絕壁一線天,瀑布彩虹舞山澗;水秀陶醉四海賓,山奇嚇倒洞中仙。

5、長橋駕彩虹,往來便市井。日中交易過,斜陽亂人影。

6、水底有龍掀巨浪,岸旁無雨掛長虹。

7、誰把青紅絨兩條,半紅半紫掛天腰。

8、斷澗迎風撒碎玉,霧雨當空飛彩虹。漫天流雲增松翠,暮色斜陽映山紅。翻捲滄海天作岸,會凌絕頂君為峰。

9、千丈虹橋望入微,天光雲影共樓飛。

10、雙崖斷處造橋工,彷彿凌霄架彩虹。

11、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虹當空舞?

12、虹收青峰雨,鳥沒有夕陽天。

7樓:老獵人風吹草動

七彩斑斕。

五彩繽紛。五光十色。

怎麼形容彩虹

彩虹的外貌描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9樓:攻心小童鞋

彩虹,又稱天虹, 簡稱為「虹」,是氣 象中的一種光學現 象。當太陽光照射 到空氣中的水滴, 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 形的七彩光譜,雨後常見。形狀彎曲 ,通常為半圓狀。

色彩艷麗。東亞、 中國對於七色光的最普遍說法(按波 長從小至大排序):紅、橙、黃、綠 、藍、靛、紫。

關於描寫彩虹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天空中的彩虹淡淡的,只有半邊,但是這也體現出了她的美麗: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一色接著一色架起了半邊天橋,讓人稱讚不已。

2、彩虹的紅色就像一瓶葡萄酒一樣紅的燦爛,彩虹的橙就像橘子一樣,彩虹的黃就像香蕉,彩虹的綠小草,彩虹的青像樹葉,彩虹的藍想天空,彩虹的紫像茄子。各種各樣的顏色,顯在空中給別人看,讓人歡悅、開心。看了的人總會喜歡。

3、我喜愛彩虹,但我同樣讚美風雨,因為,它能帶給我們挫折,讓我們在挫折中磨練意志,變的堅強無比,能去面對更大的困難。每一種挫折都會成為我們日後生活信念的支撐,讓我們的信心堅定不移。就象一首歌中唱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4、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5、我終於徹底移除遮擋我視線的雨傘。一剎那,我驚呼出聲,天邊一抹彩虹高掛,彎彎的,美極了。我數著它的顏色,赤、橙、黃、綠、藍、靛、紫。

11樓:ayaya雅雅

參加十-在我家樓下玩了兩節。

生活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形容生活很好,可以用什麼詞語來代表XX的生活

人,活著為了什麼?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 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

女人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女人味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

有的女人 像天氣預報 善變 有的女人 像熊 一樣單純笨笨的 卻很能幹 有的女人 像小狗一樣 愛撒嬌 喜歡追著人跑 還惹人喜愛有的女人 像貓一樣 對你若即若離 有時高傲自信野蠻 有時卻像乙個受了傷的小貓 女人很難用乙個詞語來表達 女人深不可測 無法弄懂 有些危險 但很誘人 想靠近的乙個生命體 女人味可...

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沒站穩,山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

立足未穩 腳底無根 趔趄舉止不定 踉蹌讀音 li ng qi ng 意義 走路不穩 乙個 險些跌倒。也作踉蹡。踉踉蹌蹌。東倒西歪 左搖右晃 踉踉蹌蹌 趔趄 躓踣 蹣跚 躑躅 山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 1巍峨 高大壯觀,雄偉矗立的樣子.2層巒疊嶂 層巒 山連著山 迭障 許多高險的象屏障一樣的山.形容山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