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之多人生化模式終極獵手的傷害是多少求詳解

2022-12-13 15:30:05 字數 929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獵手輕擊傷害:一下3000(有兩刀,一刀2000一刀1000)

終極獵手重擊傷害:一下10000(有兩刀,每刀5000)

終極獵手技能傷害:總共10000(前兩刀2000,後兩刀3000)

穿越火線終極獵手重擊傷害上限是多少?

2樓:末日尾隨

輕擊1000,重擊可以秒殺滿血究極體寶貝,應該是9000。

穿越火線網遊終極獵手重擊最高傷害能達到多少血?

3樓:網友

終極獵手輕擊傷害:一下3000,終極獵手重擊傷害:一下10000,終極獵手技能傷害:總共10000。

穿越火線裡人的人變成了終極獵手如果生化幽靈被砍了還能回血嗎?

4樓:笑語盈盈

幽靈獵手站著不動就可以回血的,和幽靈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獵手輕擊傷害:一下3000(有兩刀,一刀2000一刀1000)

終極獵手重擊傷害:一下10000(有兩刀,每刀5000)

終極獵手技能傷害:總共10000(前兩刀2000,後兩刀3000)

6樓:劉澤濤

終極獵手撿箱子能回血,幽靈撿箱子也可以回血或站著不動。

7樓:十七認

可以的,站著不動就行。

穿越火線端遊生化模式每種殭屍攻擊力(對幽靈獵手,復仇女神,惡魔獵人)使用鉤子攻擊力又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輕擊擊中1次1000,重擊一次1500,終結者的重擊是左右手同時攻擊,每隻手重擊是3000,如果兩隻手都擊中,則6000。

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么上房,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麼上房

沙漠 小道上房頂是在小道那箱子下,對著箱子按住w s,在跳 跳 蹲,就可以上去了,上不去的話,多跳幾下就行,重要的是要把握節奏,大概0.5按一下,上了箱子後,也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在上房頂的.b區房頂就在洞上跳階,第一階,直接衝跳就可以上去了,第二階就是按照下圖的紋路 借用下 我沒有,呵呵 蹲 跳,時間...

穿越火線生化怎麼打

生化幽靈 本來是幽靈研究小組精心研製的成果,但是由於幽靈過於強大,失去了自己的意志,轉化為生化幽靈,開始向人類發起攻擊。生化幽靈母體 生命值 2000 6000hp 攻擊方式 用帶有生化病毒的利爪來感染傭兵 傭兵 在排除了偏見和爭端之後,由 保衛者 和 潛伏者 共同聯合組建的精英部隊,為了人類的生存...

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

箱子,蹲下,滑鼠對著一邊,慢慢走,到滑鼠中心和角對準停,轉身加跳,中間乙隻蹲 然後w s一下一下按,滑鼠一直對著角,慢慢會卡進去的。這是滑跳進箱子,所有的,只要是個箱子就都能進。a大道,很簡單,對著牆角線,蹲下,慢慢往前移動,進,過程幾秒搞定。b門箱子,跳著進我不會,不過,先跳箱子上,右邊的角蹲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