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生化模式沙漠地圖怎么跳上房頂

2022-10-27 12:40:02 字數 918 閱讀 9555

1樓:舒服又靈秀的倉鼠

這是目前已知的a的小道那裡有兩個疊在一起的箱子,在那裡卡箱子,就是 w+s+ctrl+空格,卡上去以後再往房頂上卡,方法一樣,整個過程只需要乙個人就能完成。上去以後不能到頂上,只能沿著牆邊走,也走不多遠,抵擋幽靈只能抵擋半分鐘。b 的小牆跺那個缺口就不是很容易上了,對著正中間,往上蹦一節,然後就按住前不放,ctrl + 空格反覆的按,越快越好,就能上去。

但是要注意兩點,第一方向不好掌握,必須是正對中間才能上,歪了要及時調整,否則會卡住不動了。第二上去以後要往右拐,也就是向房頂走才行,往左走就只能沿牆簷走了。這個整個過程也是只有乙個人就能完成的。

還有乙個需要三個人才能上的,是在b洞裡,最大的那個箱子,乙個人梯,箱子上面上去兩個人,再乙個人梯,對著房頂空出來的牆,第三個人可以蹦到牆上,之後就可以在b區的房頂上隨便玩了。最後乙個是在匪家,靠這b的那面有廣告的最大的牆,從上坡那裡的牆跺卡,可以掉到牆跺裡面,向下走可以從牆裡面走,回到坡上平著走可以上房。

2樓:匿名使用者

莪這都是精華 +分+分 下面說的還不懂+我q吧496793539首先先跳到第乙個台階行,這個應該不難吧!《是人都能跳上去》。到第乙個台階後往中間站點,滑鼠要往左邊看,因為那裡的台階低,能跳上去,記住要蹲那裡並且離上面台階要稍微遠點,《我認為第2個台階不好上》到第3個台階的時候先站起來,按w往前走,然後蹲下,慢慢的按d往右邊走,一定要慢點,不然你會劃下去,如果感覺自己想掉下來就再起來按w再蹲下繼續按d,到了中間不要激動,你離成功就一步了,然後你再鬆開蹲鍵的同時立即按w加跳再+蹲〈也就是大跳〉,第一次可能沒跳上去,就多這樣跳幾次,絕對能跳上去。

還是要多加練習! 注意:人類是只能在剛上去那裡和房頂,別的地方是不能去的 ,因為別的地方是會掉血的1秒20滴血。

幽靈可以去任何地方! 你要覺的這方法上不去 那你就可以死心了 我上去過n次了 你可以.以不明白作為理由.

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么上房,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麼上房

沙漠 小道上房頂是在小道那箱子下,對著箱子按住w s,在跳 跳 蹲,就可以上去了,上不去的話,多跳幾下就行,重要的是要把握節奏,大概0.5按一下,上了箱子後,也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在上房頂的.b區房頂就在洞上跳階,第一階,直接衝跳就可以上去了,第二階就是按照下圖的紋路 借用下 我沒有,呵呵 蹲 跳,時間...

冒險島054是不是多了沙漠地圖啊

沙漠地圖是其他國家的冒險先開的,估計再過幾個月,國服也會開,據說沙漠地圖很大 這裡面是54版的全部資料,自己去看看吧 我只是來拿分的 88 呼 飄走 1還沒開放 2我是拿分來的 3 886 1.現在還沒開 2.沙漠的那個是印度的地圖 3.回答完畢 還米開吧 好象有那個 純屬謠言 你聽誰說的?沒有吧....

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穿越火線裡生化沙漠BUG怎麼卡?

箱子,蹲下,滑鼠對著一邊,慢慢走,到滑鼠中心和角對準停,轉身加跳,中間乙隻蹲 然後w s一下一下按,滑鼠一直對著角,慢慢會卡進去的。這是滑跳進箱子,所有的,只要是個箱子就都能進。a大道,很簡單,對著牆角線,蹲下,慢慢往前移動,進,過程幾秒搞定。b門箱子,跳著進我不會,不過,先跳箱子上,右邊的角蹲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