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下資料 問下我能不能打贏男生

2022-12-13 14:30:04 字數 1203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真是服了you 了!

你這種性格我喜歡!

咳咳!!回到正題!

應該襲擊他!我想你應該不會走到他面前,告訴他你要打他吧!

在你忍無可忍的時候,直接就衝上去k他!

起初他一定會楞一會,利用時間,把你散打學的東西全用上狂k他的頭部,放心!以你的能力,打不死的!

反正一定要速戰速決!拖久了對你不利!

上!!我精神上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一下你打他一拳他會怎麼樣。

然後再估計一下你挨他一拳你會怎麼樣。

就有結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敵不動我不動,敵將動我先動,照他面門就是一拳,打完收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啊,你怎麼有這種想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吧!nothing is impossible!你有實力的阿,不過別打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必勝的信心,對付你所說的這種男生,別和他比力氣,小心他抓住你的衣服,盡量不要太接近了,多用側踹腿控制好距離,萬一兩人抱纏在一起,他力氣大,摔是摔不過的,可以使用夾頸別肘,擊腹別臂等拿法,重擊幾下,轉身就跑。

7樓:陳小末的書僮

有乙個因素是估算不出來的。

那就是爆發出來的力量。

我當初剛靠黃帶的時候。

教練讓我做50個拳面俯握撐,我一口氣做到結束第二天訓練時候還是50個,結果我休息了三次才做完不為別的,只是昨天我有考試,心理有壓力,所以力量爆發出來了所以你平常可能有優勢,但如果真和男的打起來,男的被擊打,疼痛惱怒等一系列的情況都可以讓乙個男人力量爆發出來。

再怎麼歷來的功夫都有乙個共同點:技巧是為了力量為存在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你力量強過他,一拳就能打趴他,你就勝了。

時間越長你越不利,畢竟男女的力量是天生有別的。

8樓:大靈天風

女生在力量上是不佔優勢的,所以你不要輕敵。不練過跆拳道散打嗎,最簡單的就是踢他襠,有什麼打不贏得,出其不意,記著別和那男的硬打,有什麼丟臉的,他和女生打不更丟臉,而且你踢一下他也不會有多大事的,呵呵,要不買根雙節棍抽他,哈哈。

9樓:鴉

打速度戰,邊移動邊打。

我的想問下玉器瑪瑙金子能不能帶瑪瑙

從硬度上來說瑪瑙最硬,接下來是和田玉其次 建議只佩戴其中一種。八字水太旺,戴的東西屬金,金生水對你更不好,水過於旺了,金是生水的東西,不可以,飾品這一大類都是屬於金的範疇。金子和紅瑪瑙能一起戴麼?聽說紅瑪瑙五行屬火,火剋金?真的麼?不能專門從顏色去定五行的,否則的話,按照這個錯誤邏輯,戌為土,給狗狗...

我的中文名字叫周雨,男的,能不能根據我的名字來起英文名

elliot或是stephen或是kris 我的名字叫做黃思遠,男的,能不能推薦幾個英文名字?謝謝 sawyer,讀起來比較像思遠。x1 f如果有自動不知道嗎 我的中文名字叫 古廣武 能根據中文名幫我取乙個英文名字嗎?名字也不要太大眾化 英文名最好man點!謝謝 alex 為alexander的簡寫...

您好,我問下小公尺手機掉了,能不能通過序列號查詢別人現在使用的

有小公尺帳號,如果你已註冊小公尺雲服務的話,可以通過雲服務定位手機,或可以了解撿到你手機人用你手機的記錄如通訊錄,簡訊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助到你。怎麼查小公尺手機的啟用時間 可以通過手機包裝盒上的sn號來識別手機的生產日期至於方法 先在手機包裝盒上的標籤的sn號從左往右數後,手機sn號的第6位到第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