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馬甲E,拂曉

2022-12-13 14:00:04 字數 1016 閱讀 1251

1樓:稻田地的守望者

放屁 馬神能射爆他 乙個拳頭乙個剪刀 我就不信他能完勝馬神給你個建議啊 兄弟。

馬神絕對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機體 oc6全防 絕對是怪物一般的存在馬甲e那大炮我就不說了 就那推進 拂曉永遠比不了馬神絕對不是一般機體能輕鬆打過的。

爆甲後1號刀絕對流暢。

這種問題根本不用想 說拂曉完勝馬甲e的我看是找噴。

2樓:亻爾雲力亻奄

馬甲e好,馬甲e是拳頭機,拂曉是剪刀吧!讓拂曉完勝馬甲e那得是什麼技術,先說砍,馬甲e是拳頭機,拂曉是剪刀機,這個就不用比勒,再說射擊,馬甲e雖然是拳頭,但是射擊上也是很有實力的,因此不可能被放風箏,所以說這兩台機體比,馬甲佔很大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其實並不是每台機子都是完美的,不過馬甲e是布機,拂曉是剪子機。而且拂曉技能比較好,如果你堅持要馬甲e的話,不妨試一下智天使,不過沒有追蹤彈,這就是他的缺點,!!

4樓:咄漫浩**亙者

說實話馬甲e 1號 2刀 倒地 用著很笨佐 2號 手感不怎麼好的槍(高傷) 3號 類似 拂曉的3號 還算好。

r後(暴甲后) 5刀倒 2號光槍 手感不錯 機器敏捷多了。

技能 對倒地加高防禦 tm系統 變紅。

馬甲e 有oc3血全攻的 這種的話 傷害不比拂曉差 oc 全防的 防禦高的- -吐槽不能 很難搞死他(無比殺下)

拂曉 我的拂曉ex了。 1號 範圍一般的 刀 4刀倒 出刀收刀快 2號 水槍一把 ex了也只和自由無oc一樣的傷害而已 (2號**) 3號** 亮點 有硬直 地圖炮 傷害可觀。

技能 回彈+快 8稜鏡 推進 機動 小幅提公升(反射光束**) 亮點。

要我來說 乙個作為拳頭 乙個作為剪刀。

不能說誰好 誰壞。

不過我 用拂曉一般不怕馬甲 e 馬甲e全是光束 如果他不暴甲來砍我 會倒被我砍 因為他體積太打 如果暴了來 我果斷閃 猥瑣死他 因為拂曉出技能了推進可觀 機動也高 馬甲e 適合 做肉盾吸引火力 拂曉 全輸出 所以各有各的好。e1

SD敢達里馬甲E好,還是00好,SD敢達馬甲D,馬甲E,00,哪1個好一點,請說明理由,謝謝

馬甲。一樓是複製很久以前的別人的答案,馬甲的1號技能早就改成防禦上公升了。新手用oo會死的很慘,因為oo的防禦較低,r後更是雪上加霜,直接降到b拳水平,新手用馬甲吧,能射,防高,推進長 滿意請採納 馬甲e 實在是太優秀了 綜合能力 極高的機體 暴力的近戰能力 出色的 搭配 3號手電和2號光束槍 3 ...

sd敢達副官,關於sd敢達

1 首先請 作案工具 壓縮包解壓會得到乙個exe檔案,乙個字尾名c的檔案,字尾c的檔案請不要理會,刪了也無所謂 也許有人會問 哎沒有exe跟c的字尾名啊我擦!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 去掉勾 確認 2 保障你的遊戲客戶端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假如不按此要求做,極有可能導致遊...

sd敢達T3,馬甲E,地死EW,正義,海盜X1,V2暴擊哪個更好

論猥瑣的話,地死ew不用說,正義就只有合ij的名,現在遍地ij,很少見到正義了,v2a的話。如果是單挑最好別用了。刀不好用,用槍被人噴。拳頭房也是 t3同樣,要玩得猥瑣,不要以為有超視距就縮後面,t3是拳頭,還是要衝的 相比下,如果能準確判斷什麼時候該槍什麼時候該刀,x1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搞不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