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翡翠手鐲?如何在買翡翠手鐲時「撿漏」?

2022-12-12 17:15:02 字數 3976 閱讀 6415

1樓:唱歌的稻草人

首先你把頭髮絲放手鐲上,讓後你拿打火機燒一下,看頭髮絲斷不斷,斷了代表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顏色、水頭、硬度具體分析。如果你不懂直接去雅毅珠寶看看。

3樓:小蜜蜂之旅

不懂翡翠的小白怎樣挑選翡翠手鐲?如果想買翡翠手鐲自己一點都不懂的情況下,建議先去了解下翡翠市場,或者看看相關的**直播之類的,可以避免有很多的彎路以防被坑了。我每天都會開播給翡翠新手科普一些翡翠常識,和大家**下翡翠經驗之類的。

買翡翠盡量去一些比較靠譜的地方購買,比如大型商場之類的,但是還是需要注意一點的就是,必須要讓他們出示證明開發票之類的。一般商場購買的翡翠手鐲**都會偏高,因為收取了多層費用,所以買過的人都會選擇買翡翠原石切,一塊翡翠原石足夠可以搞一整套首飾了,有興趣可以看看直播了解下。

如何在買翡翠手鐲時「撿漏」?

兩千五買的翡翠手鐲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種粗,豆種料,水頭不足,品質不高,唯一可取的就是有一點翠色。各地**不同。個人感覺二千五百元的**不能說十分離譜,但是肯定不便宜。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值不值是購買者的心理狀態,看你的喜歡程度了。喜歡就好。

5樓:追石翡翠

首先確定這件是不是a貨,圖2可見比較明顯的亮點處,是否是經過酸洗破壞了內部的結構,建議拿去鑑定下。

假定為a貨來說,整體品相也比較一般,種嫩肉粗水頭短,雖有飄綠但也有大塊的黑蘚。

2500買來,不算太貴,象樓下朋友說的,沒有嚴格的定價標準,還是看個人喜歡程度。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就目前圖上來看。

沒看出明顯酸洗填充的問題。

但是看出了較為明顯紋裂。

這只手鐲,在無紋裂完美的情況下。

肯定是沒辦法買到的。

這個**除了作假的可能之外,就剩下紋裂影響了個人傾向於後者,只要不是那種內外壁貫穿且有摳感的大裂我覺得還是能接受的。

提問採納 謝謝。

7樓:網友

評價一件翡翠飾品怎麼樣,一般從料和工兩方面考量。對手鐲而言就簡單了,主要看料。這件東西,種一般,水頭短,色可以,陽、濃,色塊也比較集中。

a貨毫無疑問。綠色雖然比較好,但對手鐲而言,所佔面積不大,所以**相對來說影響較大。兩千五的**應該不算貴。

佩戴盤玩以後水頭會有稍許的增長。故此物今後會有一定的增值空間。價效比很高。

8樓:網友

天然翡翠a貨手鐲,無紋裂情況下2500很值。

9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個帶飄花的翡翠手鐲非常漂亮,材質基本上達到了冰種,價值在1500~2000元之間,超過這個**就超值了。

10樓:墨雨雲煙

這個翡翠鐲子的價位呢?很超值呢。

11樓:我是老俞

首先你有證書嗎?**不確定是否a貨。

**拍的不是很清楚,尤其綠色部位看不清楚。

a貨的話有點綠沒紋裂都不止這個價。

購買翡翠手鐲,要注意什麼?

12樓:自在啼

挑選翡翠手鐲要注意以下細節:

用心選購翡翠手鐲的尺寸大小,最合適的方法,是實版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權契合手腕的手鐲款式,圈口大小,既要戴上取下,伸縮自如,又要不晃蕩。

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如果帶色,色澤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13樓:鑫劦飛高階原石

翡翠手鐲,在購抄買挑選時,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圈口和鐲形。

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手鐲。

4,如果帶色,顏色追求明豔且分布均勻。

5,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

至於保養,只需要避免磕碰,摔跌,刮擦,即可。

如何買翡翠手鐲?

購買翡翠手鐲,需要注意些什麼?

14樓:自在啼

購買翡翠手鐲,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圈口和款式。

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手鐲。

4,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5樓:yi殘夢

首先要了解點翡翠的知識,一看色,二看種,三看潤度,要知道翡翠的產地很重要。

16樓:寒驕左金

挑選翡翠手鐲要注意以下細節:

用心選購翡翠手鐲的尺寸大小,最合適的方法,是實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契合手腕的手鐲款式,圈口大小,既要戴上取下,伸縮自如,又要不晃蕩。

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如果帶色,色澤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17樓:a清心閣翡翠

1)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主要指原料開採及加工等過程中造成的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質量影響較大,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

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2)要正確區別手鐲上的玉紋(石紋)和裂紋,玉紋(石紋)對外觀有一定的影響,對使用壽命影響很小。 (3)要找出手鐲外部、內部存在的瑕疵,如黑點、黃斑、白色「石花」等;同時,也要注意手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或是否橢得標準),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良好等。

(4)要注意手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粗細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這與購買者的骨骼大小、胖瘦程度和年齡有關,如個高、偏胖或中老年人喜歡粗一些的條徑,而箇小、偏瘦或年輕人戴條徑較細的手鐲。

(5)特別要注意欲購之物是否是乙隻斷裂後再經人工粘接起來的手鐲。這樣的情況雖然極少,但市場中確實存在。翡翠手鐲掉在地上摔為數段後,仍可通過精良的粘接工藝,使之粘接成一完整的圓(橢)環形。

這樣的手鐲最初一看不明顯,但仔細觀察,可發現條徑粗細不勻,尤其是介面處可比其他地方粗一些。介面周圍或整隻手鐲的外表常塗有一層很薄的、顏色與手鐲一致的膠料,以隱藏其經過粘接的真相。對於斷後再粘接起來的手鐲。

只要認真觀察,不難發現破綻。

買個翡翠手鐲,怎麼挑選種水呢?

18樓:落葉亦無情

這不是簡單一兩句話能說的清楚的,這需要一定的眼界和經驗才能理解,我讓你私聊加我,幫你找貨你不幹,那我也沒辦法。也好,給你看些我寫的乾貨你能不能理解吧:

挑選翡翠手鐲應注意:

看玉鐲的種水色,種就是翡翠的質地,質地細膩的為佳;

水就是透明度;色就是顏色,以綠為最好,當然最近也流行紫和黃,看個人喜好,最後要注意看翡翠有沒有瑕疵,比如裂紋,石紋,棉絮等,些都會影響翡翠價值。

總而言之,好的手鐲是有氣質的:

19樓:自在啼

買翡翠手鐲,挑選種水,是很簡單,很直觀的!

翡翠的種,是指透度,根據透度高低,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

翡翠的水,說的是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水汪汪的質感越明晰,就是所謂的水頭足。

種水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想買乙隻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要怎麼選啊?

如何買翡翠手鐲,如何在買翡翠手鐲時「撿漏」?

首先,這選購是個細緻活,需要花時間精力,畢竟買乙個翡翠手鐲,都是想多戴幾年的 其次,手鐲在翡翠飾品中也屬於常見種類,所以數量很多,款式很多,顏色很多,價位分布也很廣,沒有長時間的比較鑑別,很難選到中意的 再次,樓主如果沒有特別豐富的翡翠知識,在選購中會更難 最後,還是建議樓主多招一些店家交流交流,或...

昨天剛買翡翠手鐲 玉器翡翠如何保養

翡翠受到碰撞和摩擦後,將可能失去光澤甚至破損。每件首飾應該單件存放,避免受到碰撞 摩擦。佩戴時應小心不要跌落,有時表面看上似無損,但實際上經過碰撞,翡翠的內部結構已經受到損壞。翡翠清洗時可用溫肥皂水快速清洗,除去表面灰塵 油汙,然後用棉花沾酒精輕輕擦拭,最後置於通風處晾乾,而不要在陽光下曝曬。同時,...

翡翠手鐲。九幾年買的緬甸玉,翡翠手鐲。九幾年買的緬甸玉。

從成色看是真的,具體詳細諮詢專家 你可以去收藏吧 玉石吧去問問。暗色部分不過光,是裂,六零圈屬於大圈口,透光好,最好檢測一下 很難說 各個地區的經濟不一樣 有塊兒綠怎麼那麼深呢?不好說,不好說 一千年後,這是一件股東 買了個玉手鐲,和玉笑佛,大家看看 你那是真的啊 如何鑑別玉的真假 zt 玉文化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