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情況下曇花一年開幾次,曇花得生命力強嗎?

2022-12-12 05:35:04 字數 813 閱讀 2734

1樓:柒個與十一

正常情況下,曇花一年開一次,曇花的生命力其實是很強的,因為曇花一現,他都是在網上凌晨3:00的時候開始綻放。然後它綻放的過程也是非常的長的。

2樓:2017無聊的時候

在正常情況下,大多數曇花一年只開一次花。根據有關資料記載曇花一年可以開4~5次,甚至有個別植株可以開6次,這跟養護以及所在地的氣候,植株的年齡都有關係。曇花生命力還是挺頑強的。

3樓:李李愛

一年開一兩次,也有個別會開四次,曇花生命力是頑強的,它在極低的溫度下都可以生長,也能受得住高溫。

4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自己家裡也是有養過曇花的,就我個人對曇花的看法我是覺得它不太好養活,生命力不能說是很頑強,因為你想曇花開花要很悉心去照顧它,按時澆水,施肥之類;雖然它可以一年開幾次,但我還是覺得它是很難養活的!

5樓:灰哥哥

據有關資料記載,曇花一年能開4~5次,而有種花好手根據多年盆栽經驗得出的結論是一年可以開6次之多。曇花在夏季和秋季開花,一般在6~10月份。曇花開花時間是在晚上,所以最佳觀賞時間是晚上8~11點鐘,盛開時長約為3到5個小時。

曇花開放過程從花筒慢慢翹起,絳紫色的外衣慢慢開啟,到20多片花瓣組成的、潔白如雪的大花朵就開放,之後經過三次收縮,整個收縮過程舒緩有致,時間持續5個小時,直至花朵凋謝。這一過程足見曇花生命力之頑強。

6樓:my族狼魂

正常情況下,曇花一年開一次;曇花是一種生命力非常頑強的植物,特別適合那些想養花但又比較懶的人;曇花一現,時間雖短但精美絕倫。

正常情況下西瓜苗能結幾個西瓜,正常情況下乙個西瓜苗能結幾個西瓜

長的多了。一般結3 5個都有可能。但是,到座瓜 西瓜長到拳頭大小 後,一般情況下只留乙個瓜胎比較正的。就是形狀很規則,長圓形的,這點很重要。因為球形圓的很難長到足夠大。比方長圓形的瓜胎能長大十四五斤,那麼圓形的瓜胎很難長到十斤。也有可能留兩個瓜的,其實最多留兩個,是個別現象。為什麼呢?其實一棵瓜苗如...

正常情況下中學女生一分鐘跳繩多少下

滿分190,其他不知道了 我是小學生o v o 正常人一分鐘跳繩最多可以跳多少下?5 身體素質比較好的人一分鐘可以跳二百多下,一般的成年人可以堅持到一百七十左右,而缺乏運動度的人大概只能做到一百個。但是這個會隨著身體的運動變化的,所以要是剛開始不能跳太多的話,不要氣餒哦!協調性好的人一分鐘可以跳20...

一盒松花粉在正常情況下多久能吃完

松花粉是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所以個人認為少量長期吃是最佳食用方式。自身免疫力系統是最好的防禦系統,各類提高免疫力的產品適當吃吃就好。千萬別長期大量食用,免疫系統被慣壞了可要出大問題的。建議吃半年,停1乙個月,好一些。吃松花粉沒有任何 但是吃多了會上火,要根據自身情況按量食用。沒有別的好的辦法,只有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