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零食狗狗不吃,為什麼我狗狗不喜歡吃零食?

2023-03-13 09:05:01 字數 1331 閱讀 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狗狗零食有沒有到期,或則零食有腐壞。一般來說健康的狗狗都特別喜歡吃,不吃可能是零食有問題,或則狗狗腸胃出問題了。

2樓:派派的社會

挑食吧,並不是所有的狗狗口味都是一樣的,就跟人一樣,挑食正常。

3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因為有的零食狗狗本身是無法消化的,所以是不喜歡吃的。

4樓:網友

那就是平時狗狗不喜歡這個口味的吧。

或者先別喂他吃其它食物,先餓著看看,再喂他吃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因人而異這句話,其實狗狗的胃口和個性也是各不相同的,所以狗狗可能喜歡吃別的東西吧。

6樓:電商特供包裝

有可能是這個零食口味,狗狗不喜歡。就像我們人也不是所有的零食都喜歡一樣。

7樓:怕孤單的小刺蝟

不喜歡吃不是很正常的嘛,人都有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狗狗也一樣,你買它喜歡吃的就好了。

8樓:海之藍

為什麼非要狗狗吃零食呢?有可能你買的零食不對狗狗的胃口,再說狗狗不吃零食,是挺好的嗎?說明狗狗會好好吃飯。

9樓:網友

有可能你買的零食不對狗狗的胃口。你可以嘗試換一下別的零食看看。

10樓:彼岸黎花

買的零食狗狗不吃為什麼我狗狗不喜歡吃零食?嗯,這個問題人都有不同的口味,狗也也一樣不會你喜歡吃什麼?他就喜歡吃什麼。

11樓:一週運動五天

有的狗狗就是不喜歡吃零食的,這很正常,不要逼它。

12樓:慕吉

你養了個好狗狗,這多給你省錢,你就偷著樂吧。aqui te amo。

13樓:enjoy禹秀慧

我看別人家的狗子吃正餐吃零食都很順利,也很聽話的樣子。怎麼我家的狗子如此讓人為難呢。買的零食都不好好吃,很拒絕的樣紙。

感覺我家狗子不愛吃零食呢。第一次養狗不太了解一些知識,希望看見的盆友們幫我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14樓:網友

我酷愛洗衣洗碗,做菜做飯,絕對是入得廚房。

我狗狗吃零食包裝,我搶過來她把我咬了要的不深有點破皮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打針

你的狗狗有沒有打過針,預防針,打過就不用,沒打的話,還是去醫院打一針比較好 最好打針,流血就得打,再說了打了能管半年而且心裡也踏實了,就算半年之後再咬傷了只補一針就行,還起到以後的預防作用,還是接種的好 最好去一趟。你那狗狗可真不懂事。還有,以後零食包裝別亂放,把狗狗與垃圾袋分開,讓他碰不到 不是最...

狗狗突然不吃不喝?狗狗為什麼突然不吃飯。?

可能生病了,帶去寵物醫院看看。應該是得了細小。細小。是多數狗狗都會遇見的疾病 狗狗在。三 四個月左右 就會出現翻腸的情況 就是細小病毒。死亡率也挺高的。不過不要擔心 及時發現 盡早 的希望也很大很大。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好好 當然要選擇一些比較有口碑的醫院。當然我也有一些從別地方採摘的不是我的原創,不...

我平時吃的不多。也不吃零食宵夜為什麼會胖

你的這種疑抄 慮,很多人都有。你bai 就是那種說du喝水就能長胖的 zhi人,主要原因是脾虛,可以dao通過 改善飲食,調理脾胃。用薏仁熬粥,用黃芪泡水喝。還要 加強體育鍛煉,每天鍛鍊時間不少於一小時,不能熬夜,不要吃油炸食品。我最近在 期間,可是今天忍不住吃了好多零食然後剛剛還吃了宵夜。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