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了!什麼方法最解酒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2-12 03:25:03 字數 1418 閱讀 6630

1樓:撒如冬

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喝,要是實在不能避免,在酒前喝些葛根泡的茶,會很有解酒作用的。

喝什麼解酒比較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黎約踐踏

一般賣酒的地方就會賣解酒藥。或者喝點熱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解酒藥,我們可以大口的呼吸,或劇烈運動,效果都不錯……

白酒喝多了有什麼解酒的好方法呀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一)、蔬菜水果解酒快。

生梨解酒法:吃幾個梨或將梨去皮切片,浸入涼開水中10分鐘,吃梨飲水,可解酒。

白蘿蔔汁解酒法:生白蘿蔔,洗淨榨汁,稍加熱服下,每次一茶杯,10分鐘一次,三次可解去酒氣。

西瓜解酒法:西瓜中含有豐富的水分與維他命c西瓜汁治酒後全身發熱,西瓜具可以清熱去火,能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樟芝:樟芝菁華液對於酒後或宿酒的解酒效果非常顯著,不過並非是在喝酒前服用它,用來增加酒量,以求千杯不醉。樟芝菁華液在應酬前使用可降低宿醉的痛苦感。

在宿醉時食用亦可降低宿醉的不適感。經常應酬需要喝酒的人,可以在酒前酒後各服用一支,隔天早晨再服用一支,達到最佳保肝護肝、恢復元氣之功效。

(二)、中藥解酒護肝效果好。

酸奶蒙古人多豪飲,酸奶正是他們的解酒秘方,一旦酒喝多了,便喝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由於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

陳醋(釀造醋,非醋精勾兌的白醋)25~50毫公升,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下,食醋中的有機酸可中和酒中的乙醇,以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酒精對肝臟的損傷。

酸棗葛花根解酒取酸棗、葛根各10-15克,同煎服,具有很好的醒酒、清涼、利尿作用,解酒效果甚佳。

(三)、解酒誤區。

濃茶解酒:民間流行喝濃茶解酒的說法沒有什麼科學根據,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公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因此酒醉後可以喝點淡茶,最好不要喝濃茶。

酒後洗澡:喝酒後洗熱水澡可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能量消耗增多,容易引起低血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患者酒後洗澡易中風,宜先稍作休息。

5樓:白酒技術資料

加強排洩功能、能力方面入手:

1、溫暖的房間,利於出汗。

2、喝水、糖水、鹽水都可以。

3、溫補腎臟、肝臟的保健品吃一點,提高身體機能。

喝了酒好難受呀?有沒有快速的醒酒方法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亮亮tb褂畐

快速醒酒的不知道有沒有,但聽說香蕉有醒酒的作用。喝點蜂蜜也可以。

7樓:羅特

醋、白糖、茶葉水各100克,醉酒以後,立即喝下,可達迅速醒酒,多喝醒的更快。

喝多了什麼最解酒?酒喝多了用什麼解酒

解酒方法10種 1 綠豆解酒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2 甘蔗解酒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3 食鹽解酒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4 柑橘皮解酒將柑橘皮焙乾 研末,加食鹽1 5克,煮湯服。5 白蘿蔔解酒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

牛奶喝多了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少人喝牛奶後常拉肚子,統計發現,東方人有乳糖不耐症比率高達九成以上,而症狀因人而異。醫師指出,這種現象是由基因所決定,不會因後天環境而改變 若要減輕乳糖不耐症狀,飲用乳品時應伴隨其他食物一起進食,或可降低拉肚子的機會。醫學報告指出,乳糖不耐症是一種常見的營養吸收障礙,許多人喝牛奶後,因無法把乳糖分...

喝多酒會死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不會喝!可是,我知道酒這東西喝多了是不會有什麼好處的!至於死啊,有可能的!因為,酒會給腎臟帶來很大的負擔!會,喝酒太多的話會酒精中毒 酒精中毒俗稱醉酒,酒精 乙醇 一次飲用大量的酒類飲料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先興奮後抑制作用,重度中毒可使呼吸 心跳抑制而死亡。酒精中毒是由遺傳 身體狀況 心理 環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