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在兩層薄板之間發泡,過一段時間後會鼓包的原因

2022-12-10 21:45:03 字數 1510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吸水率也經常作為聚氨酯硬泡的測定指標,用來評定其吸水情況。較高的吸水率會使泡沫品質下降,如,會使導熱係數上公升,使泡沫的被保溫材料易受腐蝕,泡沫強度下降等一系列不良影響,因此,該項指標是很重要的。

在常壓下,聚氨酯靜態吸水率很低,一塊100mm×]oomm×25mm的標準樣品,浸入水中乙個月,其吸水率不過3%~5%,吸水部分大都集中在泡沫表面,但是在實際應用中往往要更嚴重些,因為泡沫難免受到損傷,而泡沫在受到擠壓等外力損傷後,泡孔壁會破裂而開孔,開孔率公升高是吸水率增大的乙個重要因素。為了應對這種情況,往往提高泡沫的密度,使泡沫強度相應增加,以有效抵禦外界對泡沫體造成損傷。

另外,泡孔細膩的硬泡要較泡孔粗大的吸水率低,大概由於前者更能阻止水往泡沫體內的滲透。在配方中,降低聚醚的分子量以及提高異氰酸酯的比例等措施,也都是減少泡沫吸水較為有效的方法。

考慮一下是否有水分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聚氨酯的軟化變形溫度是180℃,對比下你的發泡溫度。我看不像是溫度過高導致簡單的熱脹冷縮。pu在發泡結束後又一定的熟化期一般是4到六天,

3樓:甯強山里人

這個是溫度過高了,超過了聚氨酯的熱變形溫度,而產生熱漲現象。

4樓:精品diy生活

聚氨酯在泡沫的生成過程中伴隨著氣液介面的擴大,當擴張的面積相同時,表面張力小,泡沫擴大所需的功也小,即表面張力小的液體容易起泡,所以形成了鼓包。

而只有當表**有一定強度、能形成多面體的泡沫時,低表面張力才有助於泡沫的穩定。根據%&』公式,液膜的+(&交界處與平**之間的壓差與表面張力成正比,即表面張力低,則壓差小,因此排液速度變慢時,液膜變薄的速度也慢,泡沫的壽命延長,也就是穩定性增加。

光敏印章用一段時間就鼓包

5樓:烽火大陸

你好,光敏的印章必須加入 專業的光敏印油才行一旦加入其他印油就會造成光敏印章的損害,就算是加入光敏的印油也要加入正規的那些盜版的絕對不行,光敏印章的材料很特殊平常使用注意愛惜。

6樓:印達印章材料

那是因為加了不好的印油。

聚氨酯發泡必須要有外呼層嗎

7樓:浮雲或有風吹散

是的..因為聚氨酯不耐老化...所以必須要有保護層.不然使用壽命會縮短。

請問6mm的鋼板外邊加150厚聚氨酯發泡保溫, 它的傳熱係數是多少??

8樓:尋道的真

導熱係數跟厚度沒關係是由材料本身的性質決定的。鋼板的導熱就不要說了,高導熱體。聚氨酯保溫層一般的導熱係數在以下,如果計算保溫效能,直接考慮聚氨酯的保溫效果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傳熱係數只和150厚聚氨酯發泡料及密度有關。和鋼板無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廠家生產的聚氨酯硬泡導熱係數不盡相同,國家標準是小於等於 w/(m•k).

一幢樓房相鄰的兩層之間都有25級台階,小華家住在6樓 他回家要走多少級台階 列式計算

想 已知樓房相鄰的兩層之間有25級台階,也就是每段樓梯有25級台階,小華家回住,他從到要答走5段樓梯 6 1 用圖來表示 。算式 25 6 1 25 5 125 級 25 6 1 125級 一幢樓房,相鄰的上下兩層之間都有18級台階,從一樓到六樓,一共要爬 級台階 18 6 1 90 個 答 從一樓...

過華清宮絕句三首其一中紅塵有兩層含義

紅塵 這裡指飛揚的塵土。另外,詩不明白說出玄宗的荒淫好色,貴妃的恃寵而驕,而形象地用 一騎紅塵 與 妃子笑 構成鮮明的對比,就收到了比直抒己見強烈得多的藝術效果。妃子笑 三字頗有深意。春秋時周幽王為博妃子一笑,點燃烽火,導致國破身亡。讀到這裡時,讀者是很容易聯想到這個盡人皆知的故事。這就不僅揭露了皇...

在老家農村蓋房子,求兩層或三層的別墅圖紙。謝謝

我給你 不過我是拿別人的東西!現在跟大家介紹幾款新農村戶型圖,在農村有地的,手頭上有二十萬要建房的 不含精裝修 基本上下面的戶型是可以建造的。哈哈。實現從農村包圍城市,農村的豪宅是第一步!戶型參考造價 1 毛胚房 磚混400 1000 框架600 1600 2 毛胚房 精裝修 磚混1200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