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層80至100平公尺農村小別墅,總造價在10至12萬元效果設計圖

2021-05-27 23:03:07 字數 3082 閱讀 6371

1樓:一起裝修網

建築層數:二層;

建築占地面積:8m*11.6m;造價預算:

15萬以內本工程房屋設計住宅基底面積80平方公尺,基底尺寸南北向為13.5m,東西向長度13公尺,建築的東向外牆離邊界3m,西向外牆離邊界2m,北向離邊界1m;本工程建築使用年限為50年,建築結構安全等級為二級,地基基礎設計等級為丙級,結構防火等級為**;本工程抗震設防分類均為丙類建築,抗震設防烈度為7度,設計**分組為第一組,設計基本加速度值為0.10g,場地類別為ⅳ類場地,特徵週期值為0.

9s;本工程採用條形基礎,地基承載力特徵值為70kpa;

建築高度:8.6公尺(含屋頂)坡屋頂;

結構形式:磚混結構;

設計功能:

一層:廚房、儲藏間、餐廳、客廳、老人(客人)臥室、衛生間;

二層:主臥室、貯衣間、書房、衛生間。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檢視其他裝修風格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布局,外觀,造價。主要就是考慮這四個方面。我就是做建築設計室的。呵呵

4樓:尚月兒狼

我也在找你這個**的設計圖呢,如果是一層也好

5樓:栗子栗子喲喲

農村裝修與城市房屋裝修已經沒有太大的差別,相對來說農村的房子更大,有更大的設計空間。設計相對來說可以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具體圖紙可以諮詢個裝修設計公司。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檢視其他裝修風格效果圖

農村別墅戶型兩層造價和一般兩層房子造價差多少呢?(100平方的) 100

7樓:相思樹圍脖

要看修什麼結構的別墅。如果做磚混的造價應該比普通的房子多一半費用,估計15萬,因為別墅有異形需要鋼筋混領土現澆;如果全做鋼筋混凝土結構造價最便宜也要25萬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坯造價差不多,別墅裝修肯定和普通的就很大區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別墅就是農村稱的小洋樓,因為外立面造型較多,所以比一般房屋造價也就高100元左右吧,需要房屋設計嗎,我就是搞私房設計的,我這有很多的戶型圖。

自建一棟大約100平方公尺的兩層的別墅需要多少費用呢/?

10樓:科維列拿

我是造木別墅的,就是美國加拿大那種北美的住宅,2800-5000一平公尺,看你裝修程度了。上海遠南木業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別墅起碼要30萬最少(含裝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地皮,在城市大約30萬有裝修的。在農村20萬差不多。

請問建一套輕鋼別墅需要多少錢,基礎100平公尺左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鋼別墅造價包含材料費,施工費。中檔輕鋼別墅造價在2500元每平公尺,低檔的在1500元每平公尺,造價可以再低,但是出來就不是別墅的效果了,別墅首選短肢剪力牆的鋼筋混凝土結構。做鋼結構的別墅成本要比混凝土的高的,工期上可快一些。

此外,輕鋼別墅造價分檔次的,具體情況可以查當地材料物價,輕鋼別墅根據內飾、材質要求等不同 **也會有所差異。

14樓:貓窩動物

輕鋼房屋的使用年限參考國家低層住宅冷彎薄壁型鋼結構標準規定的50年以上。具體建造時間要根據戶型的大小決定,一般一棟200平方的輕鋼房屋做完內外裝需要2個月時間,其中鋼結構部分搭建僅需一週左右的時間。

15樓:優美嘉輕鋼別墅

不帶基礎,普通外裝,內牆毛坯,材料費用大概一平方700元左右,人工一平方大概400左右,如果想具體了解,最好到廠家實地考察,根據要求準確**。

16樓:吾飛蓮林馥

輕鋼別墅的造價跟選材,跨度,造型,內裝程度等都有關係。

一般來說,基礎以上部分**在1500元每平公尺,按照建築面積計算。

具體要根據圖紙設計出**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公尺是1200到1600之間具體看要求吧,留個vx聊?

農村小別墅,100平方地皮,建二層,大概需要多少鋼筋?水泥?共15萬預算

18樓:俺是鄉下哩

十五萬一百平方夠毛坯房用,你放心建夠用的。但是前提必須是農村。水泥50噸,一道地梁,兩道圈樑,加柱筋牆筋頂筋三噸足夠

19樓:

這可不是信口開河出來的

要看你施工圖再計算配筋。

先出施工圖

總共建幾層? 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複雜,要看你的地基實不實,整體做框架還是磚縫或者磚承。做磚縫要不要穿樑,穿樑多太,斜屋面,陽台怎麼設計,有無老虎窗,有無門亭,門亭做不做柱子,柱子做假柱還是混凝土澆灌。

21樓:

15萬蓋不起2層,硬要蓋的話最少要15噸水泥,2噸鋼筋。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20多萬也差不多了,現在不是有哪種整合的別墅麼 直接能安裝主人的那種

23樓:王雨松

這主要看你在幾錢城市。要裝修買家具肯定不夠。

100平方公尺左右的兩層別墅怎麼安排合理

24樓:

要什麼風格?

介紹一下*地皮尺寸,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磚混結抅?

25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住宅部分每層要求是什麼呢?

~*~是坐南朝北的房子麼,四周都能開窗麼?

26樓:

..每層100平?

..要詳細了解基地情況,請介紹:

..是否有其他的要求:

;;建.幾.層,每層幾室幾廳幾衛?

..前後左右都能否開窗?

裝修80平公尺兩室一廳多少錢,80平公尺兩室一廳二手房裝修多少錢

裝修80平公尺兩室一廳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5...

求長14米,寬9 8米農村兩層房屋設計圖

建房需要準備的參考資料明細單。擬定一份計劃書,大致的內容如下 一 提供地形的長寬尺寸,以及周邊道路及建築的佈置等相關條件,最好附圖。二 草擬一份設計條件如下 1 地塊的修建建築如何退讓 這個是有地方規定的 也就是修建紅線的範圍 2 建築高度層數以及建築結構形式的具體要求,比如帶不帶閣樓呀,或者採用混...

80平公尺簡裝修效果圖,80平公尺兩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子裝修效果圖?

沒錢沒動力呀。圖也沒有,更加沒希望 哈哈。上個戶型圖,請追問。80平公尺兩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子裝修效果圖?兩室一廳一廚一衛裝修效果圖一 如圖所示,無疑是房子的客廳,主人在色彩的選擇上以白色為主調,讓大廳看起來更加的敞亮。為了避免大廳色彩過於單一,主人在沙發的擺放上增添了各式的抱枕,同時在客廳的不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