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嚴重了會怎麼樣

2022-12-10 19:05:05 字數 731 閱讀 2432

1樓:無間

一、行走障礙:小腦萎縮的病情比較嚴重,在發病的早期可能會經常記憶力下降,但是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會引起四肢活動障礙,導致患者走路的時候搖晃、步伐不穩、行走困難。

二、四肢的功能不協調:由於疾病的原因,可能會導致患肢功能不協調的危害,各種動作和行為不受大腦支配。比如不能寫字、不能很好的使用筷子和勺子,而且會導致進食困難。

三、語言功能障礙:小腦萎縮會引起言語不清和功能性障礙,導致患者出現思維混亂等現象。在和其他人交談的時候,不能夠完全表達自己的意思。

隨著病情的發展,它可能會引起脾氣暴躁、焦慮和性格方面的改變。

四、引起下肢癱瘓的危害:如果出現了腦部疾病,如果不注意合理的**,對身體健康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導致身體姿態異常,患者不能夠辨別方位,還可能會引起下肢不能夠正常活動,甚至會引起癱瘓的危害。對於患者的身體健康和家庭幸福都會產生嚴重的影響。

2樓:落紅愛新耶

1、小腦萎縮最嚴重會出現吞嚥功能的障礙,吞嚥困難,最終會出現需要鼻飼進行流質飲食,因為小腦也會有影響語言功能,最終會出現吐詞不清。小腦它有維持身體平衡的作用,如果小腦嚴重的萎縮,最終會出現肌張力的改變,出現身體的不協調、肢體的不協調,影響肢體的活動,最終臥床。

2、小腦萎縮的患者嚴重的還會出現乙個肢體的震顫,表現帕金森樣的發作,所以小腦萎縮最嚴重是影響語言的功能,會出現完全性的不能講話。還會影響吞嚥功能,需要鼻飼來進行維持飲食。最後,影響我們的運動功能,會出現完全性的不能活動伴有肢體的震顫。

小腦萎縮會怎麼樣?小腦萎縮嚴重了會怎麼樣?

小腦是人體的平衡中樞,掌握的是人體的感覺平衡,當患有小腦萎縮之後,會出現以下幾種症狀 第一種,共濟失調,在運動時,協調性比較差,平衡功能會減退 第二種,在做手上的精細動作時會完成比較困難 第三種,走路時姿態步伐會比較異常 第四種,會出現頭暈 眩暈等症狀,平時要注意休息 第五種,眼球震顫 第六種,說話...

腦萎縮會怎麼樣?腦萎縮嚴重了會怎麼樣呢?

腦萎縮會引起老年痴呆症,但是性質不同。分早上,中,和傍晚的時候用角質梳子梳頭大約十分鐘。多吃蔬菜,最好打成糊狀吃,容易讓人吸收。用艾葉洗頭,泡腳。國安醫院 小腦萎縮患者的福音。爸爸患病 小腦萎縮 已經5年了,四處尋醫未果且花費了家中大量的積蓄。爸爸年僅50卻早早的坐在輪椅之上。希望知情人士可以幫幫忙...

小腦萎縮的治療效果怎麼樣,小腦萎縮中藥治療效果怎麼樣呢?

1.共濟失調 共濟失調是小腦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患者站立不穩,搖晃,並足站立困難,一般不能單腿站立 步態蹣跚,行走時兩腿遠分,左右搖擺,雙上肢屈曲前伸如將跌倒之狀 辨距不良,動作易超過目標,越接近目標震顫越明顯,書寫時顫抖,字跡不規則,寫字越來越大。2.小腦性構音障礙 吟詩樣語言,表現為言語緩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