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你有沒有為回哪一方家裡過年而煩惱?

2022-12-10 08:00:02 字數 982 閱讀 3926

1樓:弘水山

‍‍我們住北京,我父母也住北京,我公婆住東北,平時所有節日都和我父母一起過,所以春節肯定要回婆婆家過了。以後如果公婆也來北京住,我們會把雙方父母都接我家來一起過春節。‍‍

2樓:巴巴布拉伯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結婚,但是我覺得那是必然的事。

3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這個好煩惱什麼啊,現在交通這麼便利,隨時可以回去,再說了現在過年不就是放長假嗎,跟平常放假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了。

4樓:小丫範兒

這有什麼好煩的,我和物件家都離得很近,過年的時候可以早上在我媽媽家晚上在我婆婆加,不會煩惱的。

5樓:辰星

‍‍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結婚11年,從沒在婆家過過年。過年的時候不一定能趕上有假,一般都是我們兩口自己過。好不容易趕上有假了,自然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我自己爸媽還在家裡盼著呢,沒工夫上別人家演團圓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時,確實為這個煩惱過,後來跟老婆一商量一年回乙個地方不就解決了,還是我老婆聰明啊!‍‍

7樓:阿舞子

孩子剛出生的時候,是挺煩惱的。過年家裡親戚都會去老公家串門看孩子,我家離的遠親戚也想看,就一直煩惱去那過年過年。最後因為孩子小,等大點在帶回我家過年。

8樓:王倩

‍‍這個還真沒煩惱過,我跟老婆家都是同乙個市的,我們都是中午在老婆家,晚上回我家順便守夜!‍‍

9樓:芸子結百年成

我也沒煩惱過,基本上也算是,一邊一年輪著來吧。就是有時候該去她家有事,我就不去了,沒有太在意這些,可能因為我跟老婆都比較隨性吧。

10樓:影子

‍‍過年都在我家,十一中秋在他家,不過我是獨生女,他不是。如果他也是,我覺得春節我兩有可能各回各家,各找個媽。‍‍

男生一般不會哭,你的男友有沒有為你哭過

有過,男生哭大概都是在分手的時候吧,談過三場戀愛,每次都是在分手的時候看到對方的眼淚。沒有,因為他一直是個樂觀的人,哪怕心情再不好,他也能很好的調整好心情,或者哭的時候,我沒有看見,他瞞著我了。男生一般不會哭,只是未到傷心處。我男朋友沒有為我哭過,又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我討厭男生哭哭啼啼的,太娘了。有...

想要知道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可以從哪一方面證明?

想要知道男人對你是否真心,要看他對你的耐心和關心程度,乙個對你付出真心的男人是會用行動去呵護你,而且他會為了你去努力奮鬥賺錢給你更好的未來。如果男人對你是真心的,那麼在生活當中一定懂得包容你,理解你,特別小心翼翼的呵護你,這樣的男人才是真心愛你的。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從生活中的行動來看,無論說得再...

對於沒的撫養權的一方,兒女長大了還有沒有贍養義務?(請從法律角度給與專業分析)

這個沒有什麼好抄 分析的,目前襲中國現行法律沒有規定那麼細。就父母撫養親生兒女或親生兒女贍養父母,這兩個義務來說,婚姻法的規定是死的,也就是說,婚姻法只說具有義務,不附加條件 不管一方對另一方是什麼樣的態度或責任,除非是一方對另一方犯罪這一情況下例外 婚姻法第21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 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