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天書如何兌換 天書殘頁攻略秘籍

2022-12-10 07:00:02 字數 706 閱讀 4021

1樓:牛奶要大罐

街機三國天書殘片需要刷60級以上魔王,開啟寶藏有幾率獲得天書殘片。

60級以上魔王寶箱中新增加的兩種,天書殘片和神識。

天書殘片,用來兌換天書的。

神識,用來公升級天書的。

8個天書殘片可以在神器商店裡面兌換乙個天書。

2樓:網友

親愛的玩家您好。

玩家可通過通關60級以上魔王關開啟神秘寶藏有幾率獲得天書殘頁,使用天書殘頁即可合成相應天書。

1737game遊戲平台願您工作順心~生活愉快~

3樓:康芒蓓蓓

您好:玩家可通過通關60級以上魔王關開啟神秘寶藏有幾率獲得天書殘頁,使用天書殘頁即可合成相應天書。

天書使用道具【神識】可提公升等級。

可在神器商店內購買【神識】,也可通過開啟60級以上神秘寶藏概率獲得【神識】

天書最高可提公升至15級。

天書第一期將只開放綠色品質的火屬性天書——【炎火天書】。

在即將開放的天書第二期版本中,高階到更高品質的天書將自動獲得天書神技,戰鬥中不消耗xp即可施放天書神技。

4樓:602曉曉

親,您好!

天書殘頁可以在神器祭壇裡兌換天書!

天書殘頁可以通過開啟60級以上的魔王寶箱獲得!

602遊戲平台客服曉曉很高興為您服務!祝你遊戲愉快!

三國之宅行天下中天書6卷各自被誰所得

魏蜀吳分別是江哲天下 奇門遁甲 郭嘉地上 百戰奇略 諸葛天上 六丁六甲 法正,呂蒙,陸遜 龜甲神章 太平要術是南華老仙誰的三卷天書 傳說是張角從神仙那裡得來的啊。張角得三卷天書,才創立了黃巾軍,口號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說天死的,第一人。說是 南華 可能是指與老子並肩 主張無為的莊子。莊子著 莊子 ...

街機三國,沒有任務怎么公升級啊,街機三國,沒有任務怎麼公升級啊

親愛的玩家您好 1.精英魔王副本盡量做完,精英可以掛機,而魔王則不能,簡單的魔王可以偷下懶,一鍵託管帶走,必要時可以買一次體力,全部做完也是一筆不容小覷的經驗 2.每日練功累積經驗及時領取,因為它累積到一定的小時數就不能再累加 和vip等級掛鉤,vip等級越高,可累加時間越多 3.日常任務,做日常任...

街機三國戰魂碎片如何獲得

親 點選戰魂圖示進入戰魂覺醒介面。玩家21級時可裝備第乙個戰魂,以後等級每提公升10級可多啟用乙個戰魂字段。戰魂通過戰魂覺醒獲得,戰魂覺醒分白,綠,藍,紫,金五個按鈕。不同按鈕獲得戰魂的概率不同,獲得高階戰魂的機率依次遞增。獲取戰魂後戰魂出現在場景中。移動戰魂到其他戰魂上可進行吞噬,吞噬規則為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