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最近淡了

2022-12-10 06:50:04 字數 1261 閱讀 1785

1樓:笑呵呵笑呵呵

追求真摯的感情、幸福美滿的婚姻,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實際上,這個問題是早就已經解決了,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的真實例子,都比比皆是。有善良的人,把這些真實成功的例子彙編成冊:

《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匯集 》,網上有,可以搜尋來看的。如果你真的是想追求真誠的愛情、幸福的家庭,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故事,畢境是生活中真實的、成功的故事,經得起實踐檢驗的啊。一、二個例子你可以說是偶然,一大批、而且流傳恆久,就不能說是偶然的了。

這篇文章主要說的是可以通過佛教修行的方法來求得幸福美滿的婚姻,事實上,佛教修行積善積福還有更廣泛的效果。可以用關鍵詞「讀經感應」、「唸佛感應」、「放生感應」等,在網上找到大量的精彩文章來看,幾乎包括人們所有追求:健康、財富、事業、公升職、公升學等等,方方面面。

那麼,怎樣去實修呢?

一、讀地藏經是佛門常用的修行方法。堅持每天洗手端坐,從頭到尾讀一遍地藏經(多讀幾遍更好),形成習慣,持之以恆,就是修行地藏經了,堅持的時間越久越棒,命運改變的越大;

二、地藏經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得到:1、網上**;2、用關鍵詞「免費結緣地藏經」搜尋,就能找到免費結緣的**;3、用關鍵詞「弘化社」,找到免費結緣經書的弘化社主頁,裡面就有經書結緣版了,免費的;4、到附近的廟裡去請;5、通過**搜尋和音訊搜尋,找到地藏經的**和音訊進行學習。

三、可以通過很多大型的論壇學習。比如「宣化上人法寶網」、「弘化社」、「地藏論壇」、「地藏緣論壇」、「中華放生聯盟」等等,很多。

2樓:淡定囧改變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真正喜歡你的話是會主動給你打**發簡訊的,更不可能不回你簡訊。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認真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了,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吧,兩個人都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再做決定。姑娘,如果真的不合適了,千萬不要把自己陷在那段感情裡太久,女生都不太容易走出感情的傷害,所以好好對自己才最重要,自己優秀了好愁找不到好的麼?

這是姐姐我的親身感受啊,希望你能幸福!

3樓:地獄血莫

你好,你們所經歷的是所有戀人必須經歷的,要麼修成真果要麼~~

4樓:卡卡西鯉

哇塞字好多我就不看了。淡了就換乙個吧。

5樓:咪咪

得到了就不珍惜,不喜歡了優點也變缺點了,自私的壞男人都這樣,別把心太放在他身上,自己該幹嘛幹嘛,靜觀其變,從現在開始不要主動和他聯絡,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主動找你,你們或許還有可能,如果從此不再找你,那就不用再考慮了吧。

6樓:塞天韻

獨立,世上還有更好的!

和異地戀男友感情淡了怎樣改善?我和男友是異

異地戀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多的,因為兩個人不在一起和在一起談戀愛差別還是很大的。如果你真捨不得他,那就創造機會爭取在乙個城市。要麼就客觀對待異地戀,放棄後在本地尋找合適的戀愛。呵呵,還是讓我這個異地戀兩年的人來回答吧,首先你們要真心愛對方,其次 聯絡每天必須做,其中一方必須需找話題,必須由一方能忍耐對...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女朋友對我感情淡了我真的捨不得有男的追她對她動手動腳她不說什麼

這種事咋說呢,如今的這個社會裡全都向錢看,有錢就是爹,沒錢就是孫子,老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你呢也不要太節約,太節約反而害了你,你女朋友會以為你很小氣就算結婚了也會很小氣的,適當的大度一些,作為乙個男人太摳不行,在合適的時間很女朋友好好聊聊,很她說說你對於你們未來的規劃什麼的,多聊聊天,對她好,...

男友對我淡了怎麼辦,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

對你感覺淡了就是不喜歡你了可是又不想和你分手,就故意冷淡你,讓你自己受不了的時候,跟他提出來,這樣分手後他不會自責,好尋找下乙個 他是不是有新女朋友了 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