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檔啟動發動機好還是N檔啟動發動機好,求比較專業的

2022-12-09 22:00:14 字數 891 閱讀 2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p檔時啟動發動機比較好。p擋和n擋在變速箱內的油到走向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p檔跟n檔啟動車子都沒有關係的都可以正常的點過啟動對車子沒有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停車的時候都是p檔啟動,如果您的車在行駛中有啟停系統,d擋也可以起動。

4樓:匿名使用者

p檔就是讓你熄火跟啟動用的,沒必要再去弄到什麼n檔,直接p檔啟動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建議在p檔啟動車輛就可以搞定的。這個沒有必要放n檔啟動車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可以的,不過一般停車都在p檔掛著,所以正常打火都在p檔上面打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全考慮個人還是建議p擋位置起動。一部分車型也就在p檔的位置才能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在p擋上啟動發動機比較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啟動車如果先倒車介意從p檔啟動,如果前進需要從n檔啟動,這樣可以避免r檔倒檔的卡頓。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是p擋啟動發動機的啊,很多車型n擋不能發動發動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肯定都是p擋啟動的。因為平時停車的時候就是p擋,n擋也有除非你在路上有一鍵啟動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無所謂的,在哪個檔位啟動都可以,建議在n檔啟動比較好,對發動機沒有傷害。

金盃495發動機好嗎,金盃不好掛檔怎麼回事

我建議你還是買498的大柴發動機,省油動力也很好,原車配520變速箱,最好改成525的,4w5 4w8改汽剎 3000 空車490就行,拉3噸以上498很輕鬆,490相對弱,至於省油怎麼說呢?空車一定490的省油,拉超過3噸以上的差別就不是很大,汽剎剎車猛 粗暴,525變速箱是520的加強行,當然更...

玉柴6108發動機啟動小水箱馬上噴水是什麼原因

水箱蓋長時間使用老化 密封不好 建議更換可能是水箱裡有氣體沒有排出去吧缸床墊沖掉了 汽缸墊燒了。氣缸墊位於氣缸蓋與氣缸體之間 又稱氣缸床.其功用是填補氣缸體和氣缸蓋之間的微觀孔隙,保證結合面處有良好的密封性,進而保證燃燒室的密封 防止氣缸漏氣和水套漏水。隨著內燃機的不斷強化,熱負荷和機械負荷均不斷增...

我的K2發動機在涼車啟動後有磕嗒的聲音,發動機熱了以後就聽不到了,這是什么原因

涼車怠速不穩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進氣道 進氣門和燃燒室等部位的積碳過多造成的。您不僅要檢查清洗節氣門 怠速馬達和噴油嘴 還要檢查進氣道,因為進氣道的積碳 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再加上近期早上的氣溫較低,造成混合氣霧化不良,導致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