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洲留學

2022-12-09 09:45:02 字數 1092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將要去德國的留學的學生,是2+2的專案,所以先在國內讀了2年,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家裡也不是很富裕,出國之前交給學校30000萬塊錢,說是今後兩年的學費,回來拿學位證用的,不過我覺得應該算是中介費吧,給學校一點補償。據回來的學長說,不是很浪費的話一般人5000歐元(相當於50000rmb)就可以生活一年了。手續費不多,除了機票5000(感覺被學校黑了),大概3000塊錢左右,這是學校給辦的不知道外面怎麼樣。

語言應該是學當地的吧,語言學校應該也不是很貴。最好跟著學,這樣提高快。生活費的話看你在什麼城市,乙個月估計300-400歐元就夠了,打工肯定是可以的,至於掙多少不太清楚,我就知道這些了,呵呵。

2樓:日落昏

我是乙個德國華僑,在柏林。我在這又差不多三年了,這的福利很好。柏林tu工業大學和紅包大學不錯,乙個理科乙個文科。

當然你需要學德語。其實德語很簡單,就語法麻煩點,上語言班的話最好上volks hoch schule,大概三個月100歐,要看你學習的進度了。如果你加勁學,一年聽懂,兩年能說,三年如正常。

柏林有很多中國餐館,如果你會跑堂的話在中餐館打工不難,乙個月大概1000歐元以上。但柏林住房貴,不過每個學校有宿舍。如果能碰上中國留學生的話,可以同租房很省錢。

3樓:黑騎士閣下

我在英國留學,錢的話我也比較擔心,因為也不是什麼有錢人,自己省的話,兩年的錢能當三年用,自己再打工的話日常開銷(不含房租)就能賺下來。不過我不建議你高中就打工賺錢(假期除外)因為學習是很緊張的,還建議你做義工,對申請大學有幫助。還要參加興趣小組,也對大學申請很好。

英國的話還有數學競賽,拿獎就更好了!以學業為主,你不是去打工的!去德國就更不用想了,那裡學習很嚴謹的。

很努力才行!不太可能有精力再去打很長時間的工。最多一週8小時。

還是多考慮學習吧!因為自己高中階段打的都是體力活。掙不了多少。

4樓:美女二代

看你平時的學習成如何。要是學習較好的話。可以申請獎學金。

高中是可以申請轉學的。但是收費就不一定了。看你找的公司怎麼樣,我知道有一家還不錯的諮詢公司。

收費不是很貴。可以去問一下。深圳市華啟資訊諮詢****。

2019留學歐洲或澳洲,2013留學歐洲或澳洲

回答的人去沒去過澳洲啊?像雪梨 墨爾本都是生活費用很貴的城市誒!對海外留學生來說,學費更是年年看漲啊!五星大學簡直掛科如同破產了 農場 都有啊,但澳洲城市建設得也很發達,交通費也很貴的 我只知道澳洲了,因為看你標題是這麼寫的,但如果你要問的是 哪些國家 這樣需要綜合歸納的問題,那只能請教留學中介這樣...

關於北歐藝術類專業留學,歐洲哪些國家適合藝術專業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您好,您先看看這所大學合不合您的心意,我大概查了一下,這所大學還是不錯的.以下是概況 院校概況 芬蘭赫爾辛基藝術與設計大學是北歐斯堪的那維亞國家中規模最大和教學質量最好的藝術設計類院校之一。是斯堪的那維亞國家中最大的藝術類院校。有學生1,700名,教師400名,其中海外學生佔14 攻讀本科學位約需3...

歐洲留學費用一覽表 歐洲哪國留學費用最低

可以考慮愛爾蘭,丹麥,荷蘭,西班牙等等。美國留學費用一覽表 美國留學費用具體是多少?有沒有比較全的?學費在你所要去的學校 上有具體數值,i20上也有。生活費的話,以較貴的加州為例,房租500,吃飯200,其他花銷200。其他州會略低於這個數值,最便宜的州可能只要一半。也就是這些了啊。加起來最低十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