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不能和哪些東西混吃啊?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2022-12-09 03:55:03 字數 5834 閱讀 9902

1樓:齾兒

香蕉不宜與白薯同食。 吃香蕉不能吃蜂蜜。 羊肉忌西瓜——同食傷元氣 牛肉忌栗子——同食嘔吐 柿子忌螃蟹——同食腹瀉 馬鈴薯忌香蕉——同食面部生斑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 馬肉忌木耳——同食得霍亂 兔肉忌芹菜——同食脫髮 牛肉忌毛姜——同食中毒死亡 鵝肉忌雞蛋——同食傷元氣 羊肉忌梅干菜——同食生心悶 洋蔥忌蜂蜜——同食傷眼睛 黃瓜忌花生——同食傷身 驢肉忌黃花——同食心痛致命 香蕉忌芋頭——同食腹脹 免肉忌小白菜——同食易嘔吐 豬肉忌菱角——同食肚子痛 鵝肉忌鴨梨——同食好生熱病 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黑魚忌茄子——同食易得霍亂 蘿蔔忌木耳——同食得皮炎 海蟹忌大棗——同食易得瘧疾 狗肉忌綠豆——同食多吃易中毒 芥菜忌鴨梨——同食發嘔 [注意]不能同吃的食物!!!

21種食物不能一起吃 1.豬肉菱角若共食,肚子疼痛不好受。 2.

牛肉栗子一起吃,食後就會發嘔吐。 3.羊肉滋補大有用,若遇西瓜定相侵。

4.狗肉滋補需注意,若遇綠豆定傷身。 5.

兔肉芹菜本不合,同食之後頭髮脫。 6.雞肉芹菜也相忌,同食就會傷元氣。

7.鵝肉雞蛋不同窩,一同入胃傷身體。 8.

鯉魚甘草性相反,兼食而之定傷身。 9.黃鱔皮蛋皆佳餚,不可同桌結伴行。

10.雞蛋若遇消炎片,同室操戈兩相爭。 11.

雞蛋糖精更相剋,同食中毒更傷身。 12.柿子紅薯若同吃,體內結石易形成。

13.柿子螃蟹也相背,同食之後會腹瀉。 14.

柿子白酒更不合,食後使你心發悶。 15.豆腐蜂蜜伴著吃,味道雖好耳要聾。

16.洋蔥蜂蜜也不合,同食就會傷眼睛。 17.

香蕉芋頭本不合,同時入胃腹脹痛。 18.香蕉相剋馬鈴薯,同食面部要起斑。

19.黃瓜生熟都可以,進食之際忌花生。 20.

蘿蔔木耳不同食,食了容易生皮炎。 21.蘿蔔水果更相背,甲狀腺腫會誘。

2樓:冀尋巧

將香蕉切丁與酸奶拌在一起,是很營養又很美味的吃法呢! 不過香蕉味酸奶並不是將香蕉和酸奶拌一起哦,只是在酸奶中新增了香蕉香精 所以,有橙味酸奶並不意味橙子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哦!橙子和酸奶一起吃會破壞酸奶的營養成分!

麻煩,謝謝!

3樓:溫老師解惑

香蕉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香蕉和西瓜吃容易腹瀉,香蕉和酸奶一起吃容易致癌,香蕉和芋頭一起吃容易腹脹。

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4樓:蘭昂位力

不會最多造成的也就是拉肚子。

像我就對牛奶過敏。

一喝牛奶就拉肚子。

再加上香蕉本來就是滑腸的。

那不是更變本加厲。

腸胃不好的千萬不要混一起吃。

順便給你乙個表。

不要把牛奶和他們混著吃:

牛奶營養豐富,更是寶寶的重要食物之一。不過,我們也要留點神,有些食物是不能和牛奶一起吃的。

☆橘子與牛奶。

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橘子。

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

☆果汁與牛奶。

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以下時,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

所以牛奶中不宜新增果汁等酸性飲料。

☆牛奶與糖。

牛奶中含有的賴氨酸在加熱條件下能與果糖反應,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賴氨酸,有害於人體。鮮牛奶在煮沸時不要加糖,煮好牛奶等稍涼些後再加糖不遲。

☆牛奶與巧克力。

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牛奶與獼猴桃。

牛奶與獼猴桃同食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

☆牛奶與藥。

有人喜歡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會明顯地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由於牛奶容易在藥物的表面形成乙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非水溶性物質,從而影響藥效的釋放及吸收。

因此,在服藥前後1小時也不要喝奶。

香蕉和啥水果不能一起吃?

5樓:特特拉姆咯哦

香蕉和以下食物不能一起吃。

1、哈密瓜。

因此,腎衰者尿少時不宜同食含鉀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

2、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膽固醇。空腹喝酸奶會因胃內的酸度太強,乳酸菌在胃液裡很難存活,降低酸奶的保健作用。與香蕉同食則對身體健康無益。

一些脾胃虛寒容易腹瀉的人,喝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酸奶,再加上促進腸道蠕動的「滑腸」食品香蕉,容易發生腹痛腹瀉等問題。

3、土豆。土豆是我們餐桌上經常出現的食物,香蕉又是我們經常吃的水果,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一起使用產生***。

如果兩樣食物一起食用或食用的時間沒有相隔十五分鐘的話,兩者所含有的元素會發生化學作用並產生一定的毒素。這些毒素會導致人們長斑。愛美的mm記住咯,不要一起吃這兩種食物。

4、芋頭。芋頭中富含蛋白質、鈣、磷、鐵、鉀、鎂、鈉、胡蘿蔔素、煙酸、維生素c、b族維生素、皂角甙等多種成分,所含的礦物質中,氟的含量較高,具有潔齒防齲、保護牙齒的作用。

芋頭營養價值高但忌與香蕉同食,同食會引起腹脹,中毒。

5、甘薯。甘薯是一種藥食兼用的健康食品。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b、c、e以及鉀、鐵、銅、硒、鈣等10餘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

香蕉、甘薯同食會發生不良生化反應,引起身體不適。紅薯和香蕉吃後容易脹肚子,而且還伴有胃反酸現象,吃多了,會造成食品長時間停留在胃裡,產生胃堵。如果紅薯香蕉和紅薯一起吃會慢性中毒。

6、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與含糖多的食品,如椰子、甜石榴、桃、葡萄、香蕉等同食,容易形成複合體,從而減少初期藥物的吸收速率。

7、牛肉。都說秋季要進補,要知道牛肉不僅味道鮮美,更富含大量營養,實為秋季滋補的不二食材。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鮮美,受人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

但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6樓:李強符合

香蕉性涼,吃多會引起腹瀉,所以,不適合搭配性寒的食物,下面列出幾種不適合搭配的: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會中毒。

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會拉肚子。

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老年斑,年輕人生色斑,蝴蝶斑芋頭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漲。

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7樓:流行詞解說

香蕉不能和棗子一起吃,味道非常的難受。

8樓:斬魔怒

香蕉與哈密瓜、西瓜、香瓜同食引發腎虧、導致糖尿病。

吃香蕉五大禁忌 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9樓:風不停息

1、牛奶。香蕉不能和牛奶一起吃,同吃會導致中毒。

2、酸牛奶。香蕉不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同吃容易產生致癌物。

3、土豆。香蕉不能和土豆一起吃,一起吃的話老年人會長老年斑。

4、芋頭。香蕉不能和芋頭一起吃,同吃會導致腹漲。

5、牛肉。香蕉不能和牛肉一起吃,吃了會胃絞痛。

介紹一道香蕉紫薯卷。配方:切片麵包、香蕉、紫薯。

1、將切片麵包四邊切去。

2、紫薯洗淨蒸熟。

3、將熟紫薯按成泥加牛奶攪拌均勻。

4、將去邊的切片麵包放在蒸過紫薯的蒸鍋裡,利用剛才蒸紫薯的餘溫把麵包片燻軟。

5、用擀麵杖將麵包片擀薄並定型。

6、擀過的麵包片上鋪上紫薯泥、香蕉然後卷起來7、從中間斜切成兩斷即成。

8、多下來的紫薯泥可以團成圓子,上面澆一層煉乳,即成山寨版紫薯冰淇淋。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不可以和酸奶一起吃。

香蕉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會中毒 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會拉肚子。

香蕉不能和什麼同食

12樓:邊元修生璧

土豆與香蕉:面部生斑;

香蕉與地瓜: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與芋頭:引起胃不適,感覺脹痛。

酸牛奶與香蕉:產生致癌物質。

13樓:穀梁婭思司斌

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老年斑,年輕人生色斑,蝴蝶斑。

芋頭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漲。

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14樓:土爽面

香蕉跟芋頭同食,會引起腹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絕對禁忌的。

香蕉不可以和什麼東西混吃?

16樓:經玥源賦

香蕉不宜與白薯同食。

吃香蕉不能吃蜂蜜。

羊肉忌西瓜——同食傷元氣。

牛肉忌栗子——同食嘔吐。

柿子忌螃蟹——同食腹瀉。

馬鈴薯忌香蕉——同食面部生斑。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

馬肉忌木耳——同食得霍亂。

兔肉忌芹菜——同食脫髮。

牛肉忌毛姜——同食中毒死亡。

鵝肉忌雞蛋——同食傷元氣。

羊肉忌梅干菜——同食生心悶。

洋蔥忌蜂蜜——同食傷眼睛。

黃瓜忌花生——同食傷身。

驢肉忌黃花——同食心痛致命。

香蕉忌芋頭——同食腹脹。

免肉忌小白菜——同食易嘔吐。

豬肉忌菱角——同食肚子痛。

鵝肉忌鴨梨——同食好生熱病。

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黑魚忌茄子——同食易得霍亂。

蘿蔔忌木耳——同食得皮炎。

海蟹忌大棗——同食易得瘧疾。

狗肉忌綠豆——同食多吃易中毒。

芥菜忌鴨梨——同食發嘔。

[注意]不能同吃的食物!!!

21種食物不能一起吃。

1.豬肉菱角若共食,肚子疼痛不好受。

2.牛肉栗子一起吃,食後就會發嘔吐。

3.羊肉滋補大有用,若遇西瓜定相侵。

4.狗肉滋補需注意,若遇綠豆定傷身。

5.兔肉芹菜本不合,同食之後頭髮脫。

6.雞肉芹菜也相忌,同食就會傷元氣。

7.鵝肉雞蛋不同窩,一同入胃傷身體。

8.鯉魚甘草性相反,兼食而之定傷身。

9.黃鱔皮蛋皆佳餚,不可同桌結伴行。

10.雞蛋若遇消炎片,同室操戈兩相爭。

11.雞蛋糖精更相剋,同食中毒更傷身。

12.柿子紅薯若同吃,體內結石易形成。

13.柿子螃蟹也相背,同食之後會腹瀉。

14.柿子白酒更不合,食後使你心發悶。

15.豆腐蜂蜜伴著吃,味道雖好耳要聾。

16.洋蔥蜂蜜也不合,同食就會傷眼睛。

17.香蕉芋頭本不合,同時入胃腹脹痛。

18.香蕉相剋馬鈴薯,同食面部要起斑。

19.黃瓜生熟都可以,進食之際忌花生。

20.蘿蔔木耳不同食,食了容易生皮炎。

21.蘿蔔水果更相背,甲狀腺腫會誘。

17樓:一之日

香蕉忌與白薯、芋頭、馬鈴薯、地瓜同食。

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會中毒。

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會拉肚子。

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生老年斑,年輕人生色斑、蝴蝶斑芋頭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漲。

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會胃絞痛。

脾胃虛寒、便溏腹瀉者不宜多食、生食,急慢性腎炎及腎功能不全者忌食。

這個也是我在網上找的,不知道到底正不正確。但我一般吃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多禁忌,一塊吃了也沒啥事。

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不會最多造成的也就是拉肚子 像我就對牛奶過敏 一喝牛奶就拉肚子 再加上香蕉本來就是滑腸的 那不是更變本加厲 腸胃不好的千萬不要混一起吃 順便給你乙個表 不要把牛奶和他們混著吃 牛奶營養豐富,更是寶寶的重要食物之一。不過,我們也要留點神,有些食物是不能和牛奶一起吃的。橘子與牛奶 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

蘋果 香蕉和梨可以同時吃麼,蘋果,梨,香蕉,菠蘿不能與什麼水果一起吃

可以。主料 白梨1個 輔料 蘋果1個 香蕉1個 1 各種水果洗乾淨。2 三種水果去皮,分別切成小塊。3 將處理好的梨子和蘋果放入醇漿機,稍微加點水。4 設定玉米汁鍵,將果汁榨好。5 榨好的果汁倒出來,加入切片的香蕉即可享用。水果餐 效果不是太明顯,建議還運動 效果好一些。蘋果 香蕉可以梨一般不能跟它...

蜂蜜和香蕉能不能一起吃?為什麼,蜂蜜和香蕉能同時吃嗎?

蜂蜜和香蕉能一起吃。主料 糯公尺粉500g 香蕉3條 牛奶250ml輔料 蜂蜜適量 1 材料備好。2 香蕉搗成泥,加牛奶,蜂蜜一起攪拌。3 用手和麵成麵團。4 坐鍋燒熱後下油,改小火。5 用手捏個劑子。壓扁後放下去小火煎。6 煎至金黃就翻一面即可。依次下所有的劑子。7 熟了就行了。蜂蜜和香蕉可以一起...